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82)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好~”叶沨点头答应。
  胡明哲看学长走远了,想起更衣室学长看手机那个笑,再狐疑地看看叶沨,怎么感觉刚刚和学长聊天的人就是叶沨呢?
  叶沨见他还傻站着,催他:“你也快点去,我都快饿死了,不是说好聚餐嘛!”
  胡明哲被他一催,刚刚那点想法先抛却脑后,忙提上自己的包跟他保证:“很快很快!”说完一溜烟儿跑了。
  篮球场的人很快就散去,叶沨在原地没坐多久,里面已经空空荡荡,剩下的人屈指可数。
  叶沨今晚直播请了假,这会儿人少了,他百无聊赖,打开手机玩起来。
  给Welfen发的消息,对方还是没回。
  他又戳了一条。
  - Chiffon:比赛结束啦,我朋友他们赢了!特别厉害!
  叶沨看比赛的时候,其实也像其他人一样用手机抓拍了几张,有几张效果还不错,有胡明哲的、有秦商学长的,也有步寒蝉学长的。
  他想给Welfen分享几张,选了选,最后只发了几张群像。
  毕竟单独发一个人的特写给Welfen,他又不认识,还挺奇怪。
  料想到Welfen应该还是在忙,他也不指望对方能回自己了,他就自己先自言自语地先发消息过去聊起来。
  - Chiffon:等会儿我们还要去聚餐,晚上唱歌,我今晚请假不直播了。
  等胡明哲带头出来的篮球社一群男生走来和叶沨汇合,佟昊发消息过来,说他已经在包间订好了位置等他们过去。
  他们一行人有十几个,风风火火就打了车。
  叶沨见步寒蝉还没出来,翘首以待,顺口问胡明哲:“步学长呢?”
  “在这。”
  听到声音,叶沨回头,换掉球衣的学长,穿着白色T恤衫和简单的牛仔裤,刚洗过的头发微翘,还有些湿,衬得他皮肤比较白。
  叶沨不自然地别开目光,说:“那我们打一辆车过去吧。”
  步寒蝉没有开车过来,点头:“好。”
  然后莫名其妙地,大家都自动去和别人挤在了一辆车,叶沨和步寒蝉两人打一辆。
  车上,气氛奇怪地尴尬起来。
  偏偏这个司机师傅也不是个话痨,全程安静开车。
  叶沨只得没话找话:“学长,端午了,我给你买了盒粽子,等明后天到货了,我给你拿过去。”
  步寒蝉挑眉,嘴角微扬:“谢谢。”
  “那你呢?喜欢吃什么,我也请你吃顿饭。”
  叶沨忙摆手:“不用不用,就一盒粽子而已。”
  被拒绝了。
  步寒蝉微抿唇,又轻笑着道:“我还是第一次过中国的端午节。”
  叶沨礼貌地点头笑笑,绝不轻易搭腔。
  见状,步寒蝉微无奈,又道:“你也自己一个人过?”
  叶沨正襟危坐,摇头:“不是,我还和蛋挞一起。”一人一狗,不能算一个人。
  这时,出租车恰好停了,听了他们一路尬聊的司机师傅用一口地道的京片子说:“到了。”
  叶沨立即赶在学长前面扫码付钱,两人下去。
  胡明哲和佟昊站在门口等他们,叶沨一下车,就快步向前迎上他们,与后出车门的步寒蝉拉开了一些差距。他随口跟佟昊说话,余光却注意着身后走近的人。
  “佟昊,你怎么没来看比赛?不给老胡面子啊。”
  佟昊双手揣在裤兜里,木着脸回:“过来帮他订包间订菜,订KTV,懒得回学校了。”
  叶沨了然,余光再次注意到已经站定在他旁边的学长,忙打趣佟昊:“那你今天真是可惜了,错过了咱步学长的精彩比赛,还有老胡,今天也特厉害。”
  佟昊耸肩:“没办法。”
  叶沨脸上的假笑也要绷不住了,还是胡明哲今天这个寿星靠谱,招呼着他们一起进去坐电梯。
  佟昊定的是一家北方连锁的私房菜馆,口味不错,一群大男生边吃边聊,叶沨和他们不算熟,跟胡明哲这个寿星聊两句后,主要埋头干饭。
  这家菜的口味叶沨特别喜欢,乘着大家聊得嗨,他吃得小嘴不停。
  步寒蝉就坐在和他隔了一个座位的位置,全程也很少说话,反倒是意犹未尽地看小孩吃饭。叶沨每次吃饭表情都很有意思,吃到喜欢的食物的时候,小脸上还会暗自偷乐,故作矜持地伸筷子再悄悄夹一块攒到自己的碗里。
  这不怪叶沨,他这次端午节光送粽子就又大出血了一笔,上个月直播的全勤奖刚拿到手还没捂热,就被他缴纳各种水电费网费狗粮狗罐头粽子钱给嚯嚯将近三分之二,堪称月光族典范。
  穷习惯了,他连在食堂也依旧只是凑合着点些便宜的菜,可以说最近都没吃过这么好的一顿了。感谢老胡今天过生日!
  只是叶沨吃着吃着,就总感觉有道目光在看自己,他嘴里啃着烤鸭腿,迅速抬头捕捉,恰好看到步学长自然别开目光。错觉?
  他佯装低头继续啃肉,等又感觉到那束目光后,他再次像只猎鹰般迅速抬头,恰好就对上了步学长正看着他进食的目光。
  他竟也没有任何被抓包后的窘迫,而是十分从容淡定,用公筷给叶沨又夹了一块皮酥肉厚的烤鸭放进他碗里,道:“我看你挺喜欢吃这个。”
  嘴里还在和鸭腿作斗争的叶沨僵住,呜呜呜呜他丑陋的吃相被学长看到了!
  “……谢谢。”
  接下来,他再不好意思胡吃海喝,端起他富家小少爷的矜持与优雅,细细品尝,小口慢咽,只是内心含泪,心想学长怎么那么喜欢看他吃东西啊?难道他喜欢看吃播?
  吃得差不多了,佟昊给叶沨一个眼神,他心领神会出来跟上去。两人之前联系过还给胡明哲定了个蛋糕。
  他们领着蛋糕进来,一群大男生最先野人式吆喝起来起哄,胡明哲反倒被弄了个大红脸。他也没想到会有人给自己定蛋糕,平时那么大大咧咧的人这下反倒有些不好意思:“欸,你们还买什么蛋糕啊……”
  知道这老小子害羞,叶沨揶揄他:“卧槽!老胡你脸红了啊?这蛋糕佟昊买的啊,尽管爱上他哈哈哈!”
  佟昊给叶沨一个大白眼,拆台:“叶沨也出了一半钱。”
  胡明哲刚伸出去的双手一顿,转而将两人一起抱着开玩笑:“今晚一时不知道该选谁?”
  叶沨气笑了,但不习惯有人碰他肩膀,下意识自然地避开他。
  其他男生哈哈大笑起来,对这个又基又直的玩笑无伤痛痒。
  步寒蝉将他那个不经意的小动作看在眼里,不动声色地走到叶沨旁边,道:“先拆蛋糕盒吧。”
  叶沨一怔,点头附和他,两人动手把蛋糕拿出来。
  “几岁?”拿出蜡烛的步寒蝉问。
  “十九!”胡明哲自己先吆喝回道,“学长你就随便插几根得了。”
  叶沨坏笑:“好嘞,那三根就行了!不能再多了!”
  现场又是一片哄笑。
  其实叶沨买的是数字蜡烛,他笑归笑,还是拿出来一个“1”和一个“9”的蜡烛出来,认真插好在蛋糕上,准备回头找人借打火机。
  结果,下一秒,步寒蝉就直接掏出打火机,点燃,弯腰凑近蜡烛点上。
  他竟然有打火机?
  叶沨诧异地脱口而出:“你抽烟?”问完,他自觉这话有点逾越,忙找补道:“看学长不太像会是抽烟的人。”
  “那是你还不够了解我。”步寒蝉垂眸,点好蜡烛,站直身体,“偶尔会抽,毕竟总会有心情烦闷的时候。”
  心情烦闷?
  叶沨还来不及多说什么,秦商那边已经一下将屋内的灯给关了,屋内瞬间黑了下来,只剩下蛋糕上点着的两根数字蜡烛。
  烛光映照在学长的脸上,火舌微微摇曳,叶沨避开目光,想到步寒蝉刚刚那句。他确实对这个学长知之甚少,很多事情都也只是停留在表面认识而已。
  比如今天他才知道学长原来穿球衣很帅,打篮球很厉害……似乎喜欢看人吃东西,还有他会抽烟。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