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63)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弄完晚餐,两个德式菜,两个中式菜加一汤。
  叶沨不喜欢到餐厅那么正式的地方吃饭,和他围坐下来,肩膀靠在一起,拿出筷子有模有样地装作美食评委对菜式一一点评。
  步寒蝉知道他戏多爱玩,也陪着他嬉闹一番,过足了瘾,吃起来时,也你一言我一语,十分有趣。
  叶沨心想:果然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么普通的小事都会很开心。
  “学长……你洗碗好不好?我吃撑了不想动。”叶沨看着风卷残云后的餐桌和厨房,开始耍赖。
  步寒蝉本就想主动包揽,但听小孩这么一说,反倒起了逗弄的心思,淡定道:“我是客人。”
  “谁说你是客人的?来这儿就当是自己家!”叶沨嘴巴伶俐,笑嘻嘻道,想了想,笑嘻嘻道,“那这样好不好,我们玩个游戏,谁输了谁洗碗?”
  步寒蝉微挑眉:“你确定要和我玩?”
  “……”突然间不是那么确定了是怎么回事,叶沨皮笑肉不笑,这时候说不要很没面子好不好,“……确定。”
  叶沨在脑海里飞转,狡黠一笑。
  有了。
  他伸出两根食指在步寒蝉面前说:“你跟着我学,你那么聪明我就说一遍规矩哈。”
  步寒蝉看着眉眼间尽是灵动笑意的小孩,知道他一肚子坏水,也只是笑笑,有样学样地伸出两根食指在他面前:“好了,然后呢。”
  叶沨嘿嘿一笑说:“看着,”他伸出右手向前碰了下步寒蝉的指尖,接着右手变成两根手指,解释:“1+1等于2,然后轮到你了,随便用哪只手加我的数字,只能加一次,加到10则为0,加到11,则取个数为1。反正咱们玩简单点,只有加法,当谁先加到两根手指为8,谁就赢了!”
  “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简单?我小时候玩的。”叶沨挑眉道。
  步寒蝉听明白了,点头:“是很简单,那我继续吗?”
  叶沨一乐,继续就代表他刚刚那个2算数,先行一步,他有优势,再说,步寒蝉这个从外国长大的人,肯定对6、7、8、9这几种手势特殊的数字会比较懵,他有优势!
  “没问题,到你了你继续!”
  步寒蝉伸出食指碰了下他的2,说:“3?”手势却没变。
  叶沨好笑,手把手教他摆出个OK的手势说:“这就是三。”接着一股脑儿把所有手势来了一遍。
  “该我了!”叶沨雄心壮志,伸出2碰了他的手指,说:“5!”
  少年的手指轻触过步寒蝉的指尖,两人由于玩游戏靠得很近,而叶沨浑然不觉,完全沉浸在这个小游戏里的胜负里。
  步寒蝉微勾唇,将3碰了下他的5,说:“8。看来确实很简单。”他已经先行一步,得到了一个8,学着叶沨之前比出一个8 的手势。
  叶沨点头:“对,非常简单!”他将1碰了下步寒蝉的1说:“2!”
  步寒蝉此时并未在意,已经大致在脑海中估算了叶沨的所有走势,面上不显,用他仅剩的还能加的1碰了叶沨的5,“6。”
  叶沨故意演戏:“哎呀你要赢了,我的2可不能给你留着,2+8,变0!”
  步寒蝉早就看穿他,也不戳破,只是暗自好笑:“2+5,7。”
  哈哈!机会来了!
  “0+8,复制!8!”叶沨猛地上前用比着0的手碰他的8,洋洋得意地比出一个8,跟白捡到一样开心。
  看他这么乐,步寒蝉不动声色地微笑:“7+5,2。”
  叶沨:“5+2,7。”
  步寒蝉:“2+7,9。”
  游戏似乎陷入没有止境的随机僵局,叶沨故作无趣地碰了下他的手,打着哈欠道:“7+9,6。”
  步寒蝉:“6+6,2。”
  来了!
  叶沨努力稳住自己的嘴角,控制面部情绪,防止被对方看出自己的心思,故意显得很随意地伸出手碰一下,说:“2+8,0。”试图麻痹对方。
  步寒蝉见状,知道此时如果他不将8毁掉加别的,叶沨下一步就会故技重施,也就赢了。只不过,小孩想赢就赢吧。
  步寒蝉:“2+8,0。”
  叶沨偷乐,想学我?不好意思慢一步啦。
  “0+8,8!”叶沨演了那么久,终于露出小狐狸尾巴,眉飞色舞,小人得志一般,用双手的两个比着8字的手对着对方开枪:
  “砰砰砰砰!!!!哈哈哈!!!”
  步寒蝉微怔,没想到最后赢了还能这么玩。
  叶沨捕捉到学长脸上懵了一瞬,心里暗爽,又抬起手给他来两枪,嘴上自个儿配音:“砰砰砰砰!!!!学长,认赌服输,去洗碗吧~”
  被小孩“摆”了一道,步寒蝉无奈低笑,突然伸手握住他不安分的两把小□□,抵在自己心口。
  玩笑着的叶沨微怔,温热的大手攥住他的手,他感受到对方胸膛前的心跳,一时间不敢乱动,才发现两人之间原来这么近。
  他抬头对上男人的眸子,听到他低磁的嗓音带着点慵懒的笑意:
  “这里中枪了。你要负责。”
  作者有话要说:  预收求收藏,《世纪暗恋白月光回来了》 也是一个大甜饼。
  一代巨星江辞车祸意外陨落,全娱乐圈哀悼数月。死前,挚友托孤的孤僻少年慕洄之跌跌撞撞地向他跑来。
  再睁开眼见到他,男人一身用料考究的黑色西装,步履沉稳地穿过一群不敢啃声的艺人,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你叫什么?”
  “江还。”他目光沉静地对上他的审视道。
  慕洄之年少时暗恋一个人,在他死后十六年,左心房空洞麻木,直到这个人突然出现,慕洄之知道:他心心念念的人回来了。
  重生成作天作地黑料满天飞的十八线小糊咖,前世拼命三郎的巨星江辞看着出息了的小孩佛系了,有人养老就随便玩玩吧。
  随便唱的歌,火遍全网。
  随便拍的网剧,热播第一。
  随便演的影视剧,收视冠军。
  随便参演的电影,票房黑马。
  江辞皱眉:……怎么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昔日圈内一起神仙打架的老友要不隐退多年,要不坐在神坛上抠脚,要不随他仙逝。
  燃燃升起的新星让他们眼前一亮。人们后来才发现,他还把璀璨的群星带回来了 。
  一次酒会,江辞逗醉酒后有问必答的慕洄之:你心里暗恋那么久的那个人是谁啊?
  慕洄之深深地看着他:你。江辞。
  满级全能巨星全民白月光受VS强大深情安全感MAX狼狗进化体狼王攻
  感谢在2021-10-19 20:23:32~2021-10-20 20:25: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昼、黎叔叔的香水瓶 20瓶;絮意 10瓶;喵喵超可爱、木木木木子 5瓶;迷踪花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小玫瑰
  负、负责?!
  “我、我去洗碗!”叶沨逃一样地跑了。留下步寒蝉看着面前还没收走到杯盘狼藉, 笑着摇摇头。他起身开始收拾,将脏盘子叠在一起端去厨房,找到了躲在厨房开着水龙头, 脸红发呆的叶沨。
  “我既然输了, 认赌服输, 我来吧。你出去休息一下。”步寒蝉说。
  叶沨刚刚从客厅逃到厨房, 本就是因为想到了一些需要“负责”的事情, 又想到今晚已经把学长骗到他房间里了,心里暗自激动,结果上了脸把自己脸给整红了。听到学长的话,他忙低头支支吾吾了一声:“那我先上楼收拾一下房间!”说完就立马溜了。
  三步并两步逃出厨房, 叶沨跑回楼上自己的房间, 二话不说, 开始做准备,现在才七八点钟, 他还可以先和学长再相处相处……
  叶沨放下自己房间整的投影仪, 推过来一个能够容纳两人的私人沙发,再挪过来一个四角水晶玻璃矮桌放在前面, 顺便下楼钻到他家的地窖,找了瓶他珍藏的上好红酒,拿上两个高脚杯回来, 顺便扯了块质地和花纹都不错的桌布,再从花圃里顺了两朵开得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插在花瓶里带上来。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