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28)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哦豁~!
  “Chiffon,不许胡闹,我在骑车。”步寒蝉出声训斥他,可冰凉的手指却并未安分下来,依旧胡乱地隔着薄薄的布料撩动着。
  步寒蝉伸手一把握住他的手攥住:“再不老实,就把你丢下车。”
  叶沨知道他不会的,但是也不玩闹了,乖乖伸出被他攥住却还能动的手指,食指并着中指古灵精怪地朝对方动了两下,悄悄在背后模仿动画片配音道:“……我错啦,Welfen大人,原谅我吧~”
  步寒蝉一怔,噗嗤笑出声,松开他的手,正色道:“老实点。”
  “OK~”
  两人重新出发,这里离操场不过百米,转瞬即到,里面大部分到人几乎都已经松散地站着等集合,连两位教官也都在。
  叶沨还没下车,已经注意到不少向他们投来的目光了,忙蹦下车,将冰淇淋和酸梅汤分他一半,跟他招手赶人:“学长,那谢谢你送我到这儿了,我先进去了。”
  突然被抛弃的步寒蝉,不满地皱眉,低声问:“用完就跑?”
  叶沨背着背后众人,悄悄说:“看你的人太多啦,我嫉妒。”
  听到这话,步寒蝉笑出声来,弯腰伸手将叶沨脑袋上戴歪的帽子扭正,伸出食指在他额头轻敲了下:“狡辩。下午几点结束,我过来接你。想吃什么,先告诉我。”
  当着背后那么多双八卦的眼睛,叶沨心里是又爽又羞,赶紧回答:“五点半结束,想吃什么没想好,我想好了偷偷发消息给你。你快走吧我时间腰来不及了。”说完,他赶紧转身往操场入口蹦跶了几步,又忍不住回头,见学长还站在那儿盯着自己看,帅气亮眼,他朝对方不好意思地悄悄招手,没压住嘴角的笑,赶紧回头继续蹦跶了两下,继续瘸着往里走。
  他来到双手环抱,早挑眉盯着他瘸腿的小模样看了一路的吴教官面前,从衣服兜里掏出校医给他开的病假条。
  吴教官伸出手接过来,挑眉:“建议休养三到七天?小子?第一天就瘸了,开心不?”
  叶沨内心很想点头,脸上却很不诚实地说:“……哪有受伤了还开心的。”这话说得别别扭扭的,却意外有点讨喜。吴教官大手一挥:“行了,冰棒都快化了吧,自己哪凉快找哪歇着,不要离开我的视线,算是见习。”
  得了便宜还不敢表露出来的叶沨:“……哦,那教官您吃不吃冰淇淋?还有酸梅汤?”
  吴教官瞥他一眼,冷酷道:“别想贿赂我,不吃。”
  馋挺久了还站在一旁的胡明哲忙插嘴:“叶哥,我吃啊,给我分个呗?”
  叶沨挑眉:“想得倒美,好好训练吧你。”
  狠心无视胡明哲在他背后故意的哀嚎,他转身往前面树荫下的坐台前瘸着走去,侧头看一眼操场外那个方向时,发现那儿已经没人了,心里有点小失落。
  “叶沨,我扶你吧?”沈雩突然从他身后出现,自己直接上手扶住他。
  叶沨一怔,忙抽手:“不用不用,我自己慢慢过去。”
  还有,他总觉得好不容易升大二了,还被大一刚进来的小屁孩喊名字很没有面子,正色道:“还有啊,我之前没跟你说清楚,我是当时大一,现在升大二了,所以是你的学长,和你不是同届的。”
  沈雩闻言却并不惊讶,笑着说:“那也不影响我扶你。”
  “你不惊讶?”叶沨觉得这爆马得一点儿意思没有。
  沈雩摇头笑:“我随便找人打听就知道了,你……在学校还是挺有名的。”
  “挺有名?”叶沨小小的虚荣心起来了,一乐,“怎么个有名法?”
  正好上了几节台阶,叶沨寻到一个不错的位置:“就这儿,凉快。”
  沈雩松开手,回答他刚刚那个问题:“就……都知道你,长得好看。”他说着,有些欲盖弥彰地抬头望了下天,“我也觉得。”
  说完,教官正好吹哨集合,他转身就往下跑了。
  叶沨知道自己长得不错,但被人这么当着面,还是男生夸好看,还是头一遭,他心里美滋滋的,剥开冰淇淋包装,咬了一大口,悠哉悠哉地吹着树荫下的爽风,再老神在在地看着前面一大群苦哈哈军训的人,引得不少人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秀得不行。
  下午热头大,一群人站军姿、练正步,总会有身体虚得熬不住,突然噗通就直挺挺地倒下,被送到叶沨这片台阶处休息。
  叶沨看看时间,琢磨了一下,打了一个电话出去。不过十几分钟,便利店老板就派小工跟着一起开着小三轮送过来一大批解暑物资,有各种冰淇淋冰棒酸梅汤绿豆汤……他潇洒扫码结账,然后招呼着其他一同休息的病患拿了吃。
  他们这儿凉爽舒服有吃有喝,下面一群人则苦哈哈地练正步,形成过于残酷地对比,不少人将幽怨的目光转向两位教官。
  吴教官挑眉回头看了眼叶沨这个肇事者,又回头勾唇,对所有人道:“想休息?”
  “想想想——”大伙拖着声音回。
  吴教官:“大声点儿。”
  “想想想!!!!!”大家立马精神抖擞。
  吴教官逗大家:“精神不错啊,那就是还能继续。”
  此话一出,大伙儿当即知道上当了,一片哀嚎抗议。
  “再嚎再加半小时。”
  此话一出,全场安静如鸡。
  叶沨不由啧啧摇头,太惨了。
  然而下一秒,吴教官说:“休息半小时。解散。”
  一群人立马原地拍手解散。
  叶沨见状,赶紧吆喝:“所有人到我这来拿东西,赶紧的,冰棒要化了。”
  胡明哲一马当先冲上前,被叶沨扭手招募成为发放员。
  他面上佯装吃亏,手上却很勤快地帮忙,顺便吆喝:“大一的也过来啊,别客气,你们叶沨学长请的!”
  那些不大好意思的大一新生闻言,脸上欢喜,结伴上前来领,对着叶沨一句一个“谢谢学长。”叶沨受用得很,还虚伪地摆手,“不用不用。”
  等发完了,胡明哲在最后几根冰棍里捡了个拆开,坐他旁边边吃边问:“叶哥,好久没这么豪了?这是直播赚大钱了?”
  叶沨往后仰躺枕着交叠的双手,说:“也还行吧,粉丝也小二十万了。”
  “嚯,这么厉害!”胡明哲惊讶,“我当初还以为你做不了多久,想想还是你牛。”他酸酸地说,“长得帅就是好啊。”
  “非也非也,我又不露脸,哥靠的是……”
  “实力?”
  “人格魅力。”叶沨道。
  他知道自己那技术几斤几两,虽然现在确实进步了一点吧,但碰上职业的就不够看了。胡明哲切他一句,又看了眼他的脚问:“你脚没事儿吧?”
  叶沨舒服地继续仰头看着蓝天,说:“没事儿,就扭到了,歇息个十天半个月……”
  “那么久?!”胡明哲语气复杂,“那你岂不是不用军训了?爽!”
  叶沨幽幽继续道:“那是不可能的,我估计三四天就能好全。”
  胡明哲幸灾乐祸道:“我估计你再像今天这样嚣张几天,吴教官铁定得盯上你,哈哈。”
  盯上我?不至于吧。叶沨只是不好意思自己舒服,所以干脆请个客。
  他坐起来,眼神示意他:“你,帮我拿两本酸梅汤和冰棒给两位教官送去。”
  胡明哲抖机灵道:“这还用你说?我早喊佟昊帮忙送过去了。”
  闻言,叶沨又舒服躺下:“……哦,那没事了。”
  胡明哲上午没找到机会,这会儿又八卦起来:“那你……昨天和你那网恋对象咋样了?”
  叶沨闭眼躺着,用手挡着把眼皮都照亮堂的光,嘴角微微上扬:“好着呢,面基了。”
  “那么快!”胡明哲兴奋。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