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92)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步寒蝉盯着他坦坦荡荡认真道:“可我现在后悔了。”
  后悔?什么意思?
  叶沨莫名紧张了起来。
  他看到步寒蝉盯着他的眸子认真说道:
  “就算是奇怪的朋友,能不能让我在你身边?”
  “我想把这仅剩的时间全都给你。”
  叶沨微瞪大眼,心口突然砰砰不受控制地跳起来。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为什么?我也没有对你很好。”
  步寒蝉:“但是你是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人。”
  你对我的好,已经是我拥有的全世界。
  叶沨听到这话莫名有些心疼,他似乎对步寒蝉也并没有那么了解,否则只是这么点普通的好,怎么会让他就这样……念念不忘。
  叶沨终究还是心软了,他点点头认真地对他说:“……学长,我对你好,是因为你也对我好呀。”
  步寒蝉垂眸,让人颇感可怜,低声问:“可是这却让你感觉到了负担是吗?”
  叶沨又觉得罪恶了,张了张口道:“因为……因为……我有男朋友了呀。”
  叶沨这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告诉别人自己喜欢男人,他说完以后,心里颇为紧张,害怕被学长嫌弃。
  但直觉告诉他,不会的。
  学长这么善良的人。
  步寒蝉闻言一怔,他没有想到小孩竟然会将他的存在告诉现实中的人。心里某处黑暗突然亮起了一盏灯。
  步寒蝉忽而如沐春风般笑了下。
  叶沨几乎看呆了。
  步寒蝉勾唇轻笑:“那并不影响我对你好。”
  叶沨有点懵,怎么他说他有男朋友了,对方反而这么开心?
  难道他之前会错意了?学长对他根本没有那方面的心思?他单纯只是想和他做好朋友?
  叶沨这会儿心思也挺复杂的。
  结果又听到对方问:“叶沨,我还挺好奇你的男朋友的?”
  “你能和我说说他吗?”
  叶沨:“!”
  什么情况?
  学长这是想跟我聊八卦?
  他这是真的想和我处基友?
  叶沨尴尬了。
  但他又有点隐隐的兴奋,因为自从和Welfen在一起以后,他根本找不到一个朋友能够聊他和Welfen之间的事。
  因为他身边的都是直男朋友!
  他这是要拥有一个帅气的gay蜜了吗?
  咳咳咳。
  叶沨试图掩饰住自己的兴奋,尝试着从躺着的姿势坐起来,这样更有利于他和步寒蝉聊天。
  他几乎绷不住自己脸上现充的笑容,悄声再问:“……学长,原来你也喜欢男人?”
  步寒蝉处变不惊地点头:“在德国同性婚姻是合法的。而且在我看来同性恋和异性恋没有什么不同。”
  深柜了快十九载的叶沨惊觉,自己找到了挚友!
  他重重点头,感觉能够这样光明正大的说出来,真的是太好了。
  步寒蝉又将话题绕回来:“那能和我聊聊你和你的男朋友吗?”
  叶沨突然一羞:“那个……这个……突然要问我,我有点不知道怎么说。”
  步寒蝉坐近在他病床边,循循善诱:“你很喜欢他吗?”
  叶沨:“!”好怕自己绷不住酷boy的形象。
  他双唇紧抿得几乎看不见,羞涩地重重点头,可爱得让步寒蝉忍不住想摸一摸。
  他忽然又觉得之前的自己有些过于循规蹈矩地执拗。
  他的男孩就在这儿,那他放弃回去,留在中国又有何不可?
  “……喜欢。”叶沨嘿嘿笑着,自己绷不住了,先开口道。
  说完,叶沨又有一些沮丧:“只不过我们是网恋,他离我特别特别远。”
  “可能有7000多公里吧。”
  叶沨忽然想到什么说:“说起来也巧,他和你一样都是德国人呢。而且他的中国话也说得特别好。”
  叶沨越说越激动:“最巧的是你们俩的声音都很像!你说巧不巧?!”
  步寒蝉:“……是啊,好巧。”
  叶沨放开了聊:“其实我有时候都怀疑你们会不会是一个人哈哈!但是不太可能哈哈!”
  步寒蝉额前滑过冷汗,冷静地问:“为什么不可能?”
  叶沨:“因为他人在德国啊。”
  步寒蝉:……该怎么告诉小孩,人是可以移动的。
  叶沨继续聊得很开心,他其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习惯把喜欢的人挂在嘴边。
  谈起那个人的时候,眼睛都是亮闪闪的。
  他今天遇到了那么多糟心的事,这一刻却感到如此地开心,因为多了一个真心朋友。
  还能和他分享自己的秘密。
  说来也是奇怪,当一个人坦诚的向某个人说出自己心底的秘密时,那么他们的关系就会迅速的亲密无间起来。
  步寒蝉微笑着从小孩口中以另外一种视角听他们之间的故事,有种奇特的感觉。
  “学长,你会不会觉得很奇怪,明明我和Welfen都没有见过面?”
  步寒蝉:“也许见过,但你不知道。”
  叶沨一怔,继而哈哈大笑:“怎么可能?”
  步寒蝉微笑:怎么不可能。
  作者有话要说:  修bug
  今天更新速度超快,得意叉腰。
  这篇文,本质上, 是甜文。真的。不甜当我没说。感谢在2021-09-23 23:57:13~2021-09-24 20:06: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天天叉会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展小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勾引
  挂完水, 已近中午,那个年轻医生来看了看叶沨的情况,道:“不错, 差不多消肿了。我给你排个号, 下午就可以拔了。”
  叶沨闻声色变:“那么快啊, 不需要再等一等吗?医生我觉得我的牙还是很很肿唉。”
  叶沨脸红心不跳地说着谎, 实际他在挂水期间已经感觉到没有那么疼了。
  步寒蝉看出了他的谎言, 对医生说:“大概什么时候能排到我们?”
  医生回:“也就一两个小时吧,你们可以先去吃个午饭再回来,记得要清淡。”
  还有一两个小时,叶沨闻言默默戏精地心想, 这颗伴随了他10多年的牙即将要离开他了。
  步寒蝉:“走吧, 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听到有好吃的, 叶沨眼前一亮。
  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快乐的嘴角僵住。等医生走了以后才悄声道:“学长之前的药水费我先还给你吧。”
  步寒蝉没有推脱:“嗯。”
  叶沨在医院公众号上能够看到缴费单, 他直接利落的转了微信。虽然心还是有点痛, 现在就只剩下1600多块了,应该勉强够拔牙的费用吧。
  两人驱车去了医院附近的一家餐馆, 步寒蝉谨遵医嘱给他点了一些清淡的食物。
  芙蓉蛋、清蒸鲈鱼加上两个蔬菜小炒,还有一碗皮蛋瘦肉粥。
  叶沨不爱吃清蒸的鱼,几乎一筷子都没有动过, 专挑那两个蔬菜小炒里面的肉片下手,软嫩香滑的芙蓉蛋也吃的很开心。
  步寒蝉察觉到他一口鱼也没吃,微挑眉,熟练地用筷子,将鱼肉挑出来想要放在他碗里。
  叶沨皱眉,忙端着碗挪开:“不用不用, 你自己吃,我不喜欢吃蒸的煮的鱼。口味太淡了。”
  步寒蝉悬在空中的筷子一顿,皱眉道:“都这样了还挺挑食。”
  叶沨嘿嘿傻笑:“挑食怎么了,人生在世当然是要去苦想甜。我喜欢就是我喜欢,谁也不能强迫我。”
  步寒蝉微挑眉,将鱼肉收回来,转而蘸了下眼前的鲜料汁,动作优雅送入自己的口中。
  叶沨反倒好奇地盯着他看,今天眉宇间似有享受之意,又像个小孩似的巴巴的盯着他问:“怎么样?好吃吗?”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