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37)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步寒蝉闻言挑眉:“那人少的地方呢?”话语间有隐隐的酒气传来。
  “……”叶沨觉得学长可能喝多了。
  回去后,看着东倒西歪的胡明哲,以及只能算半清醒的另外两人,想到刚刚学长不让他喝酒,他们这群人就各种使坏玩游戏,全让学长帮他喝了。
  可他回头看学长,脸也不红,眼神也清明,一点儿不像喝醉的样子。
  他给三人叫了出租车送回学校,自己一开始也喝了一些,所以喊了代驾。
  路上他和学长都坐在后排,碍于前面有个陌生代驾,叶沨也没说什么,靠着车后背休息,偶尔主意一下学长,发现他只是安静地坐着,便没再多想。
  代驾将他们送到楼下后,停好车离开,叶沨刚刚迷迷糊糊眯了一会,醒来打了个哈欠,转头对学长说:“那学长……我自己走回去了,顺便醒醒酒,你也回去休……唔……”
  他的话说到一半,突然被倾身覆上来的学长吻住,酒气从对方的口腔里弥漫而来,叶沨却并不反感,甚至心里一喜,心跳加快了几分。
  酒醉后,步寒蝉的吻一点儿也不温柔,甚至有些蛮横,带着侵略性地侵占着叶沨的唇,叶沨情不自禁地回应他,唇上倏然一痛,舌尖有股铁锈味弥漫开来。
  “嘶……疼……”叶沨被他这么凶蛮的一面吓到了,有点怕了,忙伸手用力推开他,可哪知道他自己那点力气根本推不动!
  “学长……步寒蝉……Welfen?”他赶紧喊了几声,直到发现喊“Welfen”对时候,对方有了点反应,从他身上半撑着起来,一双迷醉的眸子略有些茫然,忽而又蹙眉难耐地低头看着他。
  叶沨忙再喊他一声:“Welfen?你醒了吗?”
  男人意识有些昏沉,点点头,开口后,嗓音低哑:“Chiffon……我难受……”
  明明是个成熟男人的声音,说出的话却像个孩子一样在撒娇。
  叶沨哪里抵得住,心疼地问:“是不是喝太多了不舒服?我先扶你上去,再给你去买点醒酒汤好不好?”
  对方对此却置若罔闻,伸手将衣领上的扣子解开了两颗。叶沨看到后,下意识地滚动了下喉结。结果下一秒,对方忽而一把抓住他的手往下,他只感觉自己触碰到了什么滚烫的东西,当即紧张得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
  这个平时那般禁欲儒雅的男人此时却倒在他耳边哑声难耐道:
  “……Chiffon,你帮帮我……”
  叶沨:“!”
  作者有话要说:  叶沨:学长,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
  步寒蝉:我之前说的是……我们一起慢慢探索。感谢在2021-10-08 21:01:35~2021-10-09 19:26: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七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噬 227瓶;琴小莳 20瓶;小受家的攻 12瓶;欣欣是小气鬼 10瓶;Trichet 7瓶;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5瓶;馨星星星星星、47292031 2瓶;菜籽噗叽噗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沉沦
  “帮、帮帮什么?!”叶沨闻言当即满脸通红, 感觉到摸到的那玩意似乎更大了一些,吓得赶紧将手抽回来,慌忙转身要推开车门, 边想将步寒蝉扶出车, 边结结巴巴地说, “难、难受……再忍一下、忍一下就好了。”
  哪知道他还没来得及去开门的手突然被身后的人又抓了回去, 像铁钳一样紧紧攥着他的手, 放在他腿旁边。
  叶沨刚刚没敢看,这会儿借着车前的灯光,看得目瞪口呆。
  他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原来能有这么大的吗?
  “难受……Chiffon……Chiffon……帮我一下……”完全失去理智的步寒蝉低哑着嗓音,一遍遍喊着叶沨的名字。叶沨心口鼓跳如雷, 一只手被对方紧紧攥着, 却吓得跌坐在后面。
  这、这这这这这得怎么帮啊?
  可学长一米九的大男人, 又醉成这样,他怎么把他扶到楼上去?
  而且学长现在这个模样, 要是路上被人撞上看到了怎么办?
  正想着, 他突然撞上了学长那双狭长幽蓝的眸子,对方什么话也没说, 只是这么盯着他,眸中燃起了一簇簇蓝色的火焰。
  脸上深邃的眉眼间微露出一点陷入沉沦的模样。
  叶沨看得怔住,不怪他把持不住, 是学长这模样实在是太诱了。
  他缓缓下定决心,一点点靠近,此时学长后仰躺在车座上,衬衫半开一片春光乍泄,修长的双腿微曲敞开着,那样双深蓝的眼眸幽幽地下睨着他, 殷红的薄唇微张……
  叶沨蹲下去后,一点点靠近,忐忑地伸出双手,嘴上念叨着:“学、学长,我这可不算是乘人之危,我、我就只是因为你要求的,帮、帮帮你。”他口干舌燥地咽了下口水,双手向前。
  ……
  二十几分钟过去了,他手酸得不行,可男人脸上的愉悦和难耐却渐甚,叶沨满脸通红,笨拙地各种尝试,试图让他舒服一点。
  沉沦在欲/望里的步寒蝉沉闷地低哼了几声,眉头紧锁,视线里恍惚间看到了蹲在他身前满脸通红的叶沨,他眼中迷上一层雾,看不真切,又感觉被两只小手胡乱撩拨得不得章法,浑身滚烫,难以纾解。
  是梦吗?……
  他迷蒙之间伸出双手将修长的十指插入叶沨柔软的黑发中,指腹到深处能摸到一层薄薄的细汗黏腻在指尖。
  正笨拙帮忙的叶沨,突然被学长双手揉着头发,头往下按了按,险些亲到手上的东西,此时近在咫尺。
  他的脸已经红得要滴血了。
  “不够……Chiffon……”
  “不够……”
  叶沨闻言,知道这种感觉不好受,狠狠心,缓缓凑上前,张口了嘴。
  ……
  又是几十分钟过去。
  “呃……”随着男人的一声低吼,叶沨狼狈地退开,一头薄汗,嘴边还有点透明黏湿的口水,腮帮子酸疼得要命。他赶紧爬到前座去找出抽纸清理犯罪现场,又勉强帮学长整理好仪容,抽了车钥匙,艰难地扶着步寒蝉这个大高个将人从车里扶出来,左右看看没人,赶紧将人半扶半抗地带进楼里坐上电梯。
  一路的狼狈可想而知,他气喘吁吁地将人带到他家门口,用学长十根手指都试了下指纹密码,终于打开门,赶紧将人送进去关上门。
  叶沨将人艰难地带到他的卧室后摔在床上后,刚想要跑,又转头看看姿势狼狈的学长,于心不忍,退回来,给他把褶皱的衣服领子从下到上匆匆扣好,再将他的鞋脱了,抬腿上床,理好裤子,将两只手摆在两侧……觉得奇怪又摆到中间……
  怎么还是那么奇怪?
  叶沨皱眉,认真思考了下,摆了个左手向下右手向上的姿势,力保自然,然后满意地给他盖上被子。他又去找了毛巾淋湿扭干拿过来,手法粗糙地给学长擦了把脸。
  最后站在床头看着已经睡熟过去的学长,看他眉头紧皱,还好心地上前伸手轻轻将他眉头按平,等彻底满意了,他松了一大口气,去卫生间找玻璃杯接水漱了好几杯的水,又用洗手液洗一洗手……
  不是他嫌学长脏啊,是他觉得卫生清理还是要讲究的,正这么想着时,他无意回头,恰好看到侧躺着的学长睁着眼睛直直地看着他。
  叶沨:“!”
  他吓得浑身僵住,好在下一秒,学长又突然闭上了眼睛,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叶沨一颗心掉下来,松口气,抽了张纸小心擦干了手。
  他他是不敢待下去了,赶紧将车钥匙放在学长床头,转身踮着脚悄悄跑到门口,打开一条缝钻出去,再从外面悄悄关门。
  刚刚闭上眼的步寒蝉在屋内安静了几秒后,幽幽睁开眼睛,盯着雪白的天花板,俊脸上慢慢升起一层薄红,他伸出手挡在眼睛前。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