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83)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在大学会抽烟的男生很多,叶沨也没多大感觉,刚刚那反应,确实有点大惊小怪了。
  他不自在地摸摸鼻子。正好胡明哲被大伙推到蛋糕面前,我他自然而然地退居在后面。
  大家唱了生日歌,胡明哲许了愿,吹了蜡烛。开灯,屋内又恢复灯火通明。
  吃完蛋糕,大家玩闹了一会儿,到处追着人抹奶油。混战中,叶沨使完坏立马就跑,可躲无可躲,脸上被胡明哲抹了两下,他立即机智地一把拽着步学长的袖子躲在他后面。
  这招果然好使,步寒蝉气质凌然,根本没人敢招惹。
  他得意忘形,狐假虎威地朝胡明哲放肆:“来啊,你过来啊!”
  脸上被糊满了奶油的胡明哲:“……”算你狠。
  步寒蝉站在那儿,感受着被叶沨拽着的袖子,无奈好笑,自家的小孩,除了护着还能怎样?
  他转过身,见叶沨脸上还沾了不少奶油,认真地微弯腰看向他。叶沨这下知道囧了,刚想逃跑。
  “别动。”步寒蝉声音虽然温柔却不得违抗。
  近在咫尺的距离,叶沨僵得确实一动不敢动,连身上的各种感官都灵敏了数倍。
  他能清楚地看清男人低头时看向自己的那双蓝眸里的细致认真,指腹温柔地摩挲在他的脸颊上,将奶油抹掉。
  他刚想动。
  “别动,还有。”
  叶沨立马不敢动了,只是小声问:“还有吗?”
  步寒蝉低眸,再次用指腹将另一处一点细小的奶油擦掉,再端详了一下叶沨,确定没有了才道:“嗯,没了。”
  叶沨等他站直了,忙挺直了腰杆往后一退,结结巴巴道:“谢、谢学长!我去个卫生间!”
  说完,他就立马转身慌不择路地往外跑了!
  跑出去后,他在学长看不到的角落里停下来,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又很心虚地摸了下自己的心。
  “好像……也没有跳很快的样子。”他喃喃自语,松了一口气。
  找到卫生间,他走进去,打开水龙头捧了一把水泼在脸上,让自己清醒一些,抬头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
  “欸……”他重重叹了一口气,眉头紧皱。
  可能学长只是对他比较照顾,但无奈他自己定力不足,总是容易想歪。看来以后还是尽量离学长远一点吧。
  从卫生间收拾好出来,刚刚狼狈的那群人都去洗了把脸回来,正商量着去第二摊,KTV唱歌。
  佟昊定好的唱歌地址离这不远,一群大男生出来浩浩荡荡压马路。
  叶沨没敢再跟步寒蝉走在一块儿,挤着往胡明哲和佟昊身边,积极地跟他们聊天。只是还是会小心地分一点儿余光往后看。
  再有意无意地说笑着回头,这一回头就看到学长一人独自走在后面,一身的清冷,与他们的热闹仿佛在两个世界,就连秦商学长也是跟自己篮球社的男生勾肩搭背着闲聊。
  叶沨心软了。他默默退出前面的队列,放慢了脚步往后退,等着学长走上前来,跟他走在同一排。
  步寒蝉在察觉到小孩放慢脚步时,嘴角就压不住轻轻上扬了起来,他微垂着眸子,心里一片柔软,迈开的步伐也一点点和叶沨对上节奏。
  与此同时,叶沨脚下也小心地去合上学长的步伐,当他无意瞥到学长微扬的嘴角时,心情就莫名雀跃了起来。
  他喜欢这种无声的默契,两人闲适从容地走过不算热闹的街道,路边没什么灯,一切都归在寂静的夏夜里。
  只是渐渐的,他的步伐就越发轻快跳脱,脚后跟时常来不及沾地就忍不住再跳起来,像一只脱兔一般,自己沉浸在这种轻松的节奏里,享受着夏夜的晚风,跳一曲从未成形的圆舞曲。
  只是他自己都不知道,只因走在他身侧的男人,那般从容不迫沉稳冷静的步伐,才让他足够心安,心安到能这般只是走路都自娱自乐起来。
  走在马路边外侧的步寒蝉时刻注意着小孩,轻松地捕捉到他简单的快乐。静静守着,从不打扰。让他在自己的乐园里单纯的快乐着。
  一行人慢腾腾地聊着闹着,后面跟着俩悠闲自在走着的两人,终于在十多分钟后走到了定的那家KTV。
  他们进去后,来到包厢。
  喜欢喝酒玩游戏的就围坐在桌前,想唱歌的就上前去点歌。
  像叶沨这样一个玩咖,麦霸是他,桌霸也是他,喝酒也必须有,就没有他不想凑的热闹。
  趁着大家先坐下来,倒酒的空隙,他先上前招呼其他人赶紧点歌。爱唱的男生多点几首,不想唱的怎么也被起哄来一首,叶沨就负责站点歌台那帮他们点。可一圈轮下来,他看向步寒蝉,之前的霸道劲儿没了,怂怂地问:“学长你要不想唱也……”“不用,你们唱吧。”
  叶沨松口气,点好了大家的歌,自己再添了一首在后面。这才功成身退坐回来,跟大家玩游戏喝酒。酒局上大家的座位随意,偶尔有人上去唱歌,叶沨玩得开心,浑不在意,只是刚刚输了游戏,举起酒杯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他旁边的步寒蝉忽然低声提醒他:
  “叶沨,少喝一点。”
  听到这话,叶沨一怔,刚拿到手边的酒就有点烫手了:“可……我输了呀。”他悄声说,表示自己无可奈何。
  “这次我帮你喝。”步寒蝉当着大家的面直接将他手上的酒接过来,一饮而尽。
  秦商和胡明哲看到这,瞠目结舌。
  什么情况?!
  叶沨讪讪,忙接过学长递过来的杯子,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玻璃杯他都喝过不止一次了……
  要平时,篮球社的人可不敢起步寒蝉的哄,哪怕他只是个偶尔来助阵的编外人士,今晚却格外大胆,起哄声一波接一波。
  叶沨饶是脸皮再厚也抵不住,强行转移话题:“换个游戏换个游戏!喝不动了!”
  他说完坐下来,才发现这包间对于他们这十多个男生而言特别挤,几乎是人挨着人,他的腿也是挨着步寒蝉的腿贴着。
  “!”叶沨被自己这个大胆的想法吓到,忙挪开腿,有些慌乱地伸手拿过桌上刚倒满的冰酒就想喝下去,结果一只手先他一步,按住他的手腕。
  “叶沨,这是酒。”
  他闻言怔了下,在灯光昏暗迷离的包间里回头看向眼底晦暗不明的男人,愣了两秒,耳朵里才回放井理解他刚刚说的话,反应过来,口干舌燥地解释:“……我口渴。”
  步寒蝉松开他的手腕,给他递上了一杯柠檬水:“喝这个吧。”
  他乖乖地放下酒,将柠檬水端起来,咬上吸管吸了一大口,冰冰爽爽的,带点儿酸甜。
  还好这时,正好轮到他点的歌到了。
  前面唱歌的男生喊:“这谁点的啊?”
  “我的我的!”叶沨放下柠檬水,逃似的离开,坐到了包间前那个竖立麦克风前面。
  叶沨点的是一首英文歌《For him》,他是之前在篮球场等他们的时候就想好了,唱这首歌时,偷偷录下来发给Welfen听。
  只是经过刚刚那个小插曲,叶沨左右有点慌乱,他强行稳住自己的情绪,也不再回头看有没有人注意他,悄悄用手机扫码,登陆KTV的公众号,操作了一下,这样他唱的歌就能保存录音发到他手上。
  弄好这一切,他点开始,看着大屏幕上MV歌词,深呼一口气,等着前奏响起,进入状态,开嗓的瞬间,找到了感觉。
  叶沨的声音条件本就不错,这首歌又很适合他这样的年纪,节奏轻快,声音略微慵懒随意。用英文娓娓唱着他对喜欢的人的感情。
  歌词大胆热辣真挚,要不是英文他也不好意思唱。
  叶沨唱得很认真,唱到后面已经完全忘了之前那么多纷繁复杂的想法。他只想唱好这首歌,唱给Welfen听。
  正在玩游戏的人也被叶沨的歌声惊艳到,纷纷不自觉地停下来认真听他唱歌。
  步寒蝉则自始至终,一直坐在角落,静静地看着沉浸在自己世界里唱歌的少年。叶沨就坐在那儿,一手扶着麦,包厢内转动的灯光洒落在他身上,镀上一层星辰般的光。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