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32)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再说了,就是让我做,我也不会啊。”叶沨诚实道,他从小没碰过厨房,对煮菜做饭一窍不通,“我以前也试着自己做过,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就切个洋葱,都能刀刃打滑把自己手指头削掉一小截皮肉。幸亏没事,现在长好了。你看看,还有点印呢。”叶沨将左手食指递过去给步寒蝉看。
  他这人有一毛病,要不极其爱面子,什么都搂着不说,要不就信任人了,特爱对那些自己有好感的人主动抖落出自己那些陈年糗事。
  一来博人一笑,二来……他总抱有一点试探人心的私心,想知道真实的自己会不会被人所接纳与喜爱。
  所以,叶沨有时候和人相处还挺少爷脾气爱耍酷,有时候,就跟活宝似的,逗得人直乐。
  步寒蝉看着给自己展露旧伤口嘻嘻哈哈的少年,神色温和,突然道:“有空你可以来我家尝尝我的手艺。我喜欢研究菜式,只是少了帮忙品鉴的人。那些菜吃不完倒了挺可惜的。”
  “真的?”叶沨听到能免费蹭饭,眼睛亮了,“那我可不客气了啊,学长。以后这种试菜的机会,麻烦随时叫我!随叫随到!”
  步寒蝉笑笑:“好。”
  最后,在叶沨的强烈推荐下,他们又点了一些食物,在这家四处都是情侣的快餐店里愉快用了餐。
  和学长分开后,叶沨边往家走,边打开手机开始着手联系另一位大善人Welfen。
  - Chiffon:Welfen?!跟你说个好消息!
  他没想到Welfen竟然也秒回。
  - Welfen:什么好消息?把钱还给你学长了?
  - Chiffon:没错!还有,我也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之前参加直播平台的新星主播大赛,入围名单了,拿到了一笔不小的奖金,所以我也可以把你昨晚给我的钱还你了!怎么样?运气很不错吧?
  叶沨发完这句话,其实有点虚心,比赛是有这么个比赛,所有新签约主播自动参赛,入围也确实入围了,但是入围是没有奖金的,只有最后根据主播人气评选出前六名,才依次有不同等级的奖金。
  有些话,三份假话掺着七分真话,应该是最难被拆穿的谎言了吧。
  然而这句话发过去挺久,Welfen一直没有回复。
  随着时间流逝,叶沨愈发心虚起来……
  步寒蝉看着手机上叶沨发来的这段话,沉默了许久,几乎在瞬间,他就识破了少年的谎言。也突然明白过来,叶沨刚刚在快餐店说的借钱的朋友井不是自己。
  他一时竟有些没来由地不悦,说到底,反倒是对方没将他当成可以相交患难的朋友。
  真正生分的人,是对方。
  也是,他和叶沨说起来,也只不过是陌生网友而已。
  步寒蝉迈开步伐,在林荫道上不疾不徐地离去。
  脑海中细想着,叶沨昨晚假意接受他的好意,今天却逢山遇水能从一个朋友那借来三万块钱。
  他不相信叶沨能有出手这么阔绰的朋友。
  那么这笔钱是从何而来的?
  正想着,他路过学校路边的宣传栏,扫到上面的标语“拒绝校园贷,抵制消费陷阱”。
  步寒蝉微怔,继而蹙眉。
  叶沨终于等到Welfen深思熟虑的回复:
  “Chiffon,不是说好了,让我做小黄的父亲吗?”
  “你想悔亲?”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支持正版!鞠躬~感谢在2021-08-27 21:35:38~2021-09-02 19:57: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关鱼羽 20瓶;芒果冻挞小奶昔 10瓶;纤纤、白衣点梅妆、不要靠近冻西瓜 6瓶;花翎、啪哒啪哒、溱湖安度、小ze 5瓶;千沉 4瓶;伴伴生生以、无所为、邙.、白菜 2瓶;45530396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红本本
  “沨儿, 我这钱不刚转给你吗?这么快就还回来了?”韩霖发跨国语音来问。
  刚走进宠物医院的叶沨跟护士打过招呼后靠在路边等玻璃墙上木着脸回:
  -【耶】:朋友他爹把钱转我了。
  韩霖信以为真:“哦哦,也是,这骨折动手术呢, 伤筋动骨的, 不可能不告诉家里人……”
  叶沨听到前面就知道韩霖要放什么屁, 按掉了语音, 转成文字:
  “沨儿, 你跟家里真不准备缓缓了?从小到大你闹了多少次了,离家出走都不知道多少回。我看没必要这么僵着,等阿姨那边给个台阶,你顺着下得了, 伯父脾气再爆也不可能真不认你这个亲生儿子是不是?”
  刚扫完内容, 韩霖紧接着又发来一条十八秒的语音。叶沨长按点击转换成文字:
  “不过沨儿, 你这次不太老实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也不跟我说, 你这么瞒着我有意思嘛?难道是……你出柜了?不可能, 你连个对象都没有,出哪门子的柜?”
  叶沨:“……”
  他低头随便敲了一行字发出去, 按黑了屏幕揣回裤兜里。
  -【耶】:出了,说对象是你。
  韩霖看到这句话吓得手抖,见他妈疑虑地看过来, 怂得忙将手机握紧,紧急删掉聊天记录。
  这才赶紧上楼,发消息小声问:“卧槽!你别他妈胡说,我妈最近来美国盯着我呢!”
  韩霖:“不是,你真出柜了啊?这么勇?我俩这才分开多久,你有对象了不第一个通知我?”
  韩霖:“我可没吃醋啊, 我就是单纯好奇。再说就算刚谈也没必要立马出柜啊!你没听过一句话‘初恋无限好,就是死的早’嘛?更何况是和男人。”
  韩霖:“你人呢?回我话啊亲!沨儿~沨儿?”
  ……
  连声肉麻呼唤无果后,韩霖黑着脸把手机丢在了床上。
  单方面不理不睬的叶沨透过宠物医院的小床位,看到了手术后全身被清理干净,包扎好腿部伤口,正蜷缩成一小团睡觉的小黄。
  叶沨只是刚走近,小黄登时被惊醒,睁开黑漆漆的眼睛循声戒备不安地看过来。
  看到叶沨的瞬间,小家伙眼中的害怕顿时消失,取而代之地是依恋和兴奋!它恨不得从床上跳起来,然而它也确实这么做了,结果猛地扯到了伤口,疼得它一哆嗦,怂怂地呜咽了声,瘫回去。
  叶沨心疼不已,几步上前安抚住小黄,伸手轻轻抚摸它软绒绒的小脑袋。
  小狗情绪慢慢缓和下来,反倒有些享受地往叶沨的掌心里蹭。
  他和小狗玩了一会儿,考虑到自己擅自主张给小黄认了个洋爹,不免心虚,心虚之余吧,还有点兴奋。
  于是乎,他打着给小黄的金主爸爸见见崽子的心理,掏出手机给小黄拍了个360度无死角的视频,致力于表现小狗的奶萌活泼可爱。
  视频里还有他的声音作为旁白画外音进行介绍。
  发完,他看了一遍,OK,除了他的手,没露出任何信息。
  叶沨打开Line,把视频发了过去。
  刚从教授办公室出来的步寒蝉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下,他摸出手机,看到这条封面是小黄的视频,点开。
  “Welfen~今天我来看小黄,正好给它拍一个视频也让你看看它。小黄很乖很可爱的,现在被医院洗干净了,颜值更高了哈哈。你瞧这小狗脑袋,我摸给你看啊,摸起来超好摸,哈哈,它还蹭我……”
  “对了,小黄只是我以前随口给它喊的昵称,现在既然我们准备正式收养它了,肯定要取一个正式点的大名。我是这么想的,我叫戚风,你叫布丁,它嘛,就跟咱画风一样,取个甜品风怎么样?”
  步寒蝉听到视频里少年的声音,心情愉悦而舒展眉头,踱步走上楼顶天台,吹着风,继续听着叶沨发来的语音。
  叶沨这边跟报菜名似的将自己来的路上想的,全念了一遍:“奶黄包、蛋挞、马卡龙、慕斯、芝士……怎么样?有你喜欢的嘛?”
  步寒蝉将颀长的身体前倾,伸手将白色衬衫衣领处解开两个纽扣,拉松了些,颇为慵懒地倚靠在天台边,按下按键,熬了小半夜做实验,用有些沙哑的嗓音低笑着说: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