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05)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女生闻言还是很激动,打开相机凑过来,很开心地跟叶沨合照。
  拍好后,女生兴奋地问:“可以发网上吗?”
  叶沨点头:“可以。”
  后面的队伍越来越长,叶沨一开始还担心周边卖不出去,后面看着是这么热情的粉丝们,反倒担心周边不够了。
  好在戴着面具,叶沨才没有那么紧张,一遍遍的给大家写着签名和to签,有种自己原来小火了的感觉。
  “戚风!你真的到了GOD吗?考不考虑打职业呀?”有个男生排到队时兴奋地问。
  叶沨一怔,随即礼貌地回:“是的,只是恰好来上海借住这两天。职业的话,这个我还没有想好。”
  那男生闻言,上前握住他的手激动道:“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不过你打Solo时真的很帅!”
  叶沨突然被握住手,有点儿不知所措,但看男生确实没有别的意思,而是真心的支持他,心里也觉得暖暖的,对他点头:“嗯嗯,谢谢你的支持。”
  两个多小时的签售终于在最后一套周边告罄以后结束。叶沨站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看着还不愿离去的粉丝们,笑着跟他们开玩笑。
  “还在这愣着干什么?这里好玩的那么多,我也准备去逛逛了。”
  有个女生盯着他,激动得脸红,突然大着胆子问:“今天是不是能见到Welfen?!”
  叶沨一愣,随即脸热了起来,磕磕绊绊地说:“嗯?你说什么?”试图装傻。
  他不记得在直播间有透露过,Welfen会来夏日祭的事啊?
  另一个女生在那个女生旁边兴奋催问:“会来吗?会来吗?!你们会见面吗?!”
  “……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哈,毕竟隔着那么远。”叶沨说完自己都觉得心虚。
  “啊?好吧。”两个女生有些失望的离开了。
  其他人又陆续地问了一些问题,叶沨实在招架不住,用尿遁的借口躲回了休息室。
  眼见着快下午一点了,叶沨给Welfen发消息。
  -Chiffon:我这边忙完了,你到哪了?
  昨晚教授那的项目出了一些问题,不得不将航班延迟一天的步寒蝉,昨夜彻夜都在赶工。
  上午刚完成工作,连觉都没有补直接赶去机场。他推着行李箱走进航班闸机附近时,恰好收到了叶沨的信息,还未来得及回复,迎面被一个冒冒失失的人撞上来,手机没握稳,直接砸在地上。
  步寒蝉皱眉,弯腰捡起来,而撞他的人早就跑进了航班闸机。
  他翻开手机一看,彻底碎屏,手机全黑。
  步寒蝉:“……”
  算了,只能到了那里直接找叶沨。
  然后这时机场上空转来了一道女声,通知因为突然下暴雨,飞机延班,具体起飞时间不定。
  步寒蝉抬眸看向大厅上的航班延误信息,眉头紧皱。
  叶沨发消息发了挺久,都不见对方有回复,甚至消息一直停留在未读的状态。
  怎么回事?
  叶沨不禁担忧起来。
  昨天下午他找对方的时候,Welfen回得是:
  -Welfen:抱歉,我临时有急事,航班改成明天,等我忙完了再回你。
  这个会场里面,附近还有餐厅。叶沨简单吃了个午饭后,开始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接下午的水友赛流程。
  到了下午六点多,各项手游水友赛结束后,端游水友赛快开始的时候,叶沨看了一眼手机,Welfen依旧没有任何回复消息,也是未读状态。
  难道是在飞机上了吗?所以关机了。
  叶沨还特地查了一下从德国到上海的航班,也没有延班的现象。
  早知道就问一问他是几点的航班了。叶沨心里有点碎碎念地想。
  水友赛包括端游和手游,参与者包含整个B站游戏区受邀的主播,以及几位受邀的一些不用备赛的职业选手,剩下的则分为网络幸运观众和现场幸运观众组成。
  由于时间限制,一共分Solo、双排、四排团队共三场。游戏规则也很简单,由人头数和吃鸡数算积分。获胜方可以得到丰厚的奖金。
  第1场solo赛。
  叶沨进入游戏前坐在赛台上,还忍不住四处观望。可惜满目的面具,谁也看不清谁。
  会不会是Welfen已经来了,想给他个惊喜呢?
  叶沨沉下心来,认真应对比赛。
  说起来这还是他第1次参加现场的比赛,有了之前和Glod在那场指导双排,叶沨的心态更稳了一些。
  比赛进入到一半的时候,叶沨逐渐找到了感觉,稳扎稳打地前进,刚刚一举拿下一个人头,操作引起满场喝彩!
  步寒蝉也是这个时候,才堪堪赶到现场,将行李寄存之后,门口的保安在他手机黑屏的情况下,和他牵扯了一番。最后是通过电话号码验证,给他发了一个活动手环。
  步寒蝉急着进去,再次被拦住。
  保安皱眉:“你的面具呢?”
  步寒蝉一怔,看到保安指着门口另一处卖面具的地方说:“那有卖的。”
  步寒蝉忙几步走上前到面具摊子前:“麻烦给我一个面具。”
  摆摊子的女孩Cos的是一个比较火的角色狐妖宝青坊主,抬头看到面前这个身高一米九,穿着一身白衬衫西装裤的混血帅哥,眼前一亮。
  “好!你随便挑。”
  步寒蝉低头眸光扫了一眼摊子,随手挑了一个白色的狐男面具,摸起来质感很不错,他欲要付钱时才想起来,蹙眉道:“不好意思,我的手机来的路上摔坏了,面具的钱……”
  女孩呆呆摆手:“不用不用,你先把面具带上试试。”
  步寒蝉闻声低头将面具戴上,一双深邃狭长的蓝眸透过面具露出来,说不出的妖冶。
  女孩看得呼吸一窒,兴奋地说不出话来。
  这也太——帅了吧!好像给他出Cos!好像给他搞造型!
  步寒蝉皱眉,低声问:“钱我之后给你行吗?我现在忙着进去找我朋友。”
  女孩听到这话,忙回神,脑中闪过一个想法:“这样,你和我合个影,这面具就送你了行不行?”
  步寒蝉想了下,点头:“好,谢谢,但是只能戴着面具。”
  虽然有点遗憾,女孩还是重重点头:“没问题啊!”
  拍完照,步寒蝉点头道谢,转身快步往会场里走去。
  女孩美滋滋地看着照片,再看看离去男人的背影大长腿,兴奋地快速把合照发到了这次活动的Coser群里:“我看到了天菜!还是混血!”引起一片颜控出来舔颜。
  然后这张图片莫名其妙地就被一传十十传百地发到了别的群……
  进入决赛圈,已经拿下十杀的叶沨目前击杀数排到了第三,前面是两名职业选手。
  步寒蝉根据指引在偌大的会场里寻找游戏区比赛现场。
  很快终于找到了现场,在一篇气氛高涨的观众中,站在了最后的位置。
  步寒蝉远远看着赛台上的叶沨,此刻他的侧影异常地坚韧与认真。
  加油,小孩。
  他在心里为他加油。
  两分钟后,其中一名职业选手被另一名职业选手干掉,比赛一度陷入混战,人数越来越少。
  叶沨暗中伺机而动,成功趁其不备,击杀了那名职业选手,爆冷门地拿下了这次solo赛第一。
  成功吃鸡!
  吃鸡的那一刻,叶沨兴奋地站起来!全场欢呼!
  叶沨在站起来的那一刻,好像远远地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戴着白色狐妖面具的男人。
  不知道为什么,叶沨总觉得很熟悉。然而现场的人太多,叶沨一晃神的时候,就已经看不见对方了。
  第2局双排,叶沨和抽到的水友组队。
  可惜队友不是很好带,打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被淘汰。又剩下他一个人打单排一对二。
  这局他不算很幸运,冲到决赛没多久就被淘汰了。巧的是竟然是被上一局的职业选手淘汰。
  第3局四排,依旧是随机组队。叶沨这次也不算那么幸运,抽到的都是线上的普通水友。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