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3)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见小家伙吃得欢,他惆怅道:“小黄啊,你一半我一半,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你爸爸现在落魄了,学费没还,房租还没着落,先凑合吃吧。等爸爸发达了,要啥没有啊是吧?来,给爸爸汪两声,招招贵人和财运。”
  吃完香肠,小黄很给面子地朝他“汪汪——!!”两声!
  虽然是奶狗,稚嫩的声线中不乏威武雄壮。
  撸完小奶狗,叶沨也吃完了自己半根香肠,拍拍手站起身往自己住的公寓楼走去。
  叶沨下午上完课,去食堂在价值五毛到五块的一排窗口反复流连,盯着五块窗口的冬瓜炖排骨看了许久,最后掉头打包了总价值价值两块钱的晚饭。
  分别是一块钱的西红柿炒鸡蛋、五毛的蒜炒青菜和五毛的米饭。
  吃完,叶沨意犹未尽地收拾了下,准时在晚上七点打开了小破站的直播间。
  叶沨是在十二天前痛定思痛之后,决定成为一名游戏主播,结束自己颠沛流离的打工人生活。
  他坚信以他的技术和人格魅力不会碰不到和他当初那样人傻钱多的金主爸爸,走上人生巅峰,过上顿顿有肉吃的小康生活。
  这是叶沨最初的梦想。
  事实证明: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在叶沨坚持不懈地坚持直播了快一个星期以后,终于认识到了骨感的现实是多么地冻人。
  他现在就指望涨点粉丝人气,能让小破站签约过审,让他每个月直播,拿到全勤再兼职凑钱交房租就好。
  他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当初那么快就放弃了自己在学校的床位。
  叶沨现在在B站还没有成为正式签约。
  叶沨的直播间封面是他自己手绘动漫化肖像,右边几个大字介绍:
  “Chiffon戚风”
  【虽然你有老婆,但是我也不错】
  直播间内屏幕上固定字幕:
  【你白嫖我白嫖主播明天睡天桥】
  舰长群号:7758258
  【只要998,主播带回家】
  即只需打赏价值约合九块九毛八,实际十块钱的梦幻盒子,即可上车,成为粉丝群舰长一员。
  至今这个群里,只有群主叶沨一个人,在拉了三个玩的好的哥们帮忙建群以后,立刻将人全踢了出去。
  开播。
  陆陆续续有小一百人在看,叶沨跟空气打了个招呼以后,等了几秒,弹幕上干干净净,仿佛没有被打开过一样。
  叶沨虽然早就料到,还是有点失落,他强打精神,开了游戏。
  今天准备路人双排。
  为了避免尴尬并追求直播效果,叶沨都会在排到路人后,主动和队友打招呼聊聊天。
  连续三局,局局队友闭麦宛若人机。
  叶沨孤狼一般开着车在沙漠坑坑洼洼的地图里活活把自己翻车翻死了。
  【卧槽!哈哈哈哈!这什么冥场面!】
  公屏上久违地飘过一条弹幕。
  叶沨尴尬地退出来点击重新匹配。
  进了候机广场,叶沨在心里反复祈祷:一定要有麦,一定要有麦啊队友!支棱起来!
  祈祷完,他强装镇定地试探队友:“喂?有麦吗?”
  无人应答。
  一定是我不够可爱。
  再来。
  “有没有麦呀?可以开麦一起玩哦~带你吃鸡带你飞~”
  问完两秒,依旧无人应答。
  叶沨失落地喃喃:“……又没有啊。”
  “Das ist mit.” (这有。)
  耳麦里突然出现一道低沉短暂的男声。


第3章 大佬
  叶沨一愣,大喜,有活人了!
  随即尴尬地发现,自己根本听不懂那是哪国语言。
  不过声音说真的,低沉好听!
  果不其然,炸出了几条弹幕。
  【哇!这外国小哥声音好好听!】
  【我艹我可以!】
  【主播打的竟然是国际服?!】
  而脱口回应的步寒蝉自己也是一怔,他刚刚在和自己德国朋友打电话,进游戏下意识就回了德语。
  他正要开口换中文再说一次,却听到队友有点慌乱且并不流畅的英语:
  “Hello ?do you speak English I can’t…… understand the language you just spoke.”(你好,你会说英语吗?我听不懂你刚刚说的语言。)
  步寒蝉本想解释,但想想只是个路人局,便顺着对方的话回:“Yes.”
  叶沨听到这句话,松了口气,能用英语也行。
  上飞机了,叶沨看了眼航线和地图,客气一问:“Where do you want to jump ”(你想跳哪?)
  “Everything is ok.”(都可以。)
  叶沨标了个房区:“跳这儿吧。”说完,又忙补上英文:“Jump here.”
  跳下房子后,叶沨开始搜物资,偶尔瞟一眼弹幕,发现竟然有弹幕!
  还不止一条!
  【这个外国小哥哥英语发音也好好听啊!】
  【小哥哥刚刚说的是哪国的语言啊?】
  【主播别光顾着捡东西啊,聊啊!还想听小哥哥说外语!】
  额……
  粉丝就是上帝!聊就聊!
  叶沨捡到个急救包,看了眼队友的ID——“Welfen”……威尔芬布丁?
  这名字跟他的戚风蛋糕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叶沨收回神,用英语问他:“你要急救包吗?”
  专心搜刮物资的步寒蝉:“No,thanks.”
  叶沨经过那个布丁昵称,也没这么憷这个外国小哥了,他边搜物资,边用英语跟对方唠了起来:“你是哪个国家的啊?我是中国的。”
  “Germany.”
  “德国?好远啊。”叶沨搜到一把M4,跳到另外一个房子里,听到脚步声,他从窗户跳出来,绕到后方,砰砰两声,将人打倒,再来一枪补了。
  他也不急着舔,反倒用英文开口问:“布丁小哥,来舔盒子啊。”
  布丁?
  步寒蝉看了眼自己的ID明白过来,不免好笑:“No,thanks.”
  连续被拒绝,叶沨也无所谓,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两人陆续又收了三四个人头。
  叶沨看到对方漂亮的一阵扫射,拿下一人,脱口夸道:“Nice!”
  这德布丁小哥虽然高冷,但是技术还不错嘛。
  正想着,他放在手边的手机震动了下,他摸过来,是胡明哲的消息。
  -“怎么样?跟学长要到重点没?分哥哥我一份嘛。”
  忘了这茬儿了。
  想起这事儿就来气,而直播间没什么人,德国小哥也听不懂中文,他直接按手机语音跟对方吐槽。
  “我跟你说,这狗逼学长也太不近人情了,求了他一早上,愣是油盐不进。”
  正在搜物资的步寒蝉闻言,皱眉。
  狗逼学长……?
  叶沨越讲越气:“不就一学长嘛,至于这么叼?连份重点都这么小气。”说着扛枪将一个撞到他枪口到人直接“砰砰砰!!!”三枪暴力击杀。
  在叶沨游戏人物附近的步寒蝉被这满满的杀气吸引过来注意力。
  “What’ the point ”(什么重点?)一道男声突兀地从耳麦里传来。
  叶沨正在人背后吐槽,乍一被这德国小哥插话吓一跳:“哎哟小哥,你……听得懂中文啊?”
  德国小哥沉默:“……A little.”(一点点。)
  叶沨脸一热,挂科丢脸丢到国外去了:“Is…… Is…… ”他脑袋想半天怎么用英文说没想出来,索性直接说中文:
  “就……我挂科了,又要没钱吃饭了,所以我昨晚选择去打工,赚那一百块钱,而不是去听学长给咱们画重点。但我要是因为那一百块补考没过……就还得想想怎么筹重修费了。”叶沨苦笑。
  步寒蝉闻言微蹙眉,隐约觉得这个主播很可能是上午遇到那小孩。
  叶沨不怕直播间那几个陌生人知道他挂科,这个距离十万八千里的德国小哥更是一局情缘,叶沨觉得也没什么不能说的。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