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97)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他每天这么玩命地训练,心想,这下考核应该没问题了吧?
  临考核前一天晚上,叶沨干脆准备熬通宵,一直在一楼大厅青训营训练室,反反复复地练枪。
  深夜四点,步寒蝉从三楼训练室出来,隐约能从整座基地大楼听到一点点动静,他往楼下一瞥,一楼训练室的灯还是开着的。
  步寒蝉走到楼下,透过玻璃墙看到里面背对着他的小孩一遍又一遍训练的模样,微垂眸,转身离开。
  次日考核,熬了一整夜的叶沨这会儿感觉心肝都扯着隐隐作痛,但他更多的是紧张。双手紧攥,手心发汗。
  士考官步寒蝉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所有青训生都下意识屏住呼吸。
  男人走进来站定后,低头瞥了眼已经站在电脑对面的叶沨,坐在他对面的电脑前,对他淡淡示意:“开始吧。”
  叶沨如临大敌,坐下去后,一刻都不敢松懈,每一项考核都全神贯注,不敢松懈。
  最后一项完成后,终于全部结束,全都到达了及格线以上。
  叶沨松口气。
  然而等他抬头去看对面的男人时,对方脸上却没有什么过多的情绪。
  步寒蝉接着开口吩咐,让所有人上号进入自定义服务器,进行训练赛。
  训练赛隔三岔五就有一次,他们青训营二三十个人加上一队二队,会再联合其他兄弟战队进行,随机邀约。
  他们今天对上的是FRE战队,也就是猫屎去的那家青训营。
  叶沨刚刚通过考核,每一项都有进步,这会儿对训练赛信心十足,准备进去大展身手。
  可刚进去不到一分钟,他的游戏人物就被人击毙,尸体滚落在盒子旁边。
  100人的比赛,排名96名。
  击杀他的人,只是对方战队一个没有听过的ID。也就是说,大概率也是个青训生。
  叶沨脸上的血色褪去,僵硬地扯着嘴笑笑,呆呆地等着这场才开始的比赛结束,漫长又难熬。
  明明那么努力了,却依旧像是个蝼蚁一样被人轻而易举地击杀。
  而他看向坐在他对面的步寒蝉,始终神情专注且淡定,在他们那个高手如林的世界里强悍如斯。
  叶沨颓丧地想,大不了边打工边上学好了。这个世界果然和他一点都不搭。
  比赛结束后,步寒蝉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叶沨突然脑抽了,跑出去追上他,刚要开口却在犹豫怎么叫他合适。
  是Welfen?队长?还是步寒蝉?
  “那个……”他选了最没有底气的两个字。
  听到声音的步寒蝉顿住脚步,半侧转身来,回头看到是他,问:“什么事?”
  叶沨只管冲动上脑就追出来了,这会儿尴尬地站着,反倒不知道说什么。
  训了内的青训生见到他竟然敢去拦Welfen,纷纷看戏似地挤在玻璃墙内看他们。
  叶沨注意到这些目光,张开的嘴更是半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尬得不行。
  步寒蝉在几米之外,垂眸看他,半晌,淡淡道:“跟我来。”
  叶沨闭上嘴,赶紧跟上去。
  到了一楼独属于步寒蝉一人的办公室。
  他坐在办公桌对面,示意他坐下。
  叶沨坐下后,就后悔了。他是脑子瓦特了吗?!
  步寒蝉抬眸看他问:“你刚刚想说什么?”
  “我……”叶沨张开嘴,吐出一个字,开始迟疑,他要士动放弃离开吗?
  而对面的男人早已看清了他,点出他没有说出的话:“你是想离开吗?”
  叶沨顿觉脸热,打退堂鼓似乎也是需要勇气的。
  他咬咬牙,点头:“……是的。”
  “好,那你和贺烬那边联系一下,让他给你办退营手续。”步寒蝉直截了当地答应道。
  叶沨微愕,他就这么爽快地答应了?
  他心里突然生出了一股羞耻感,原来他的存在与否,对这里而言没有丝毫意义。
  步寒蝉平静地看着他又问:“还有别的什么事吗?”
  叶沨心里那点隐隐冒出来的不甘,促使他鼓起勇气开口问:“如果……如果我选择留下来的话,能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选手?”
  问完,他心里开始忐忑,甚至不好意思抬头看面前的男人。
  步寒蝉微抿唇,眼神平静地与他对视了一眼,反问他:“如果我说不能呢?”
  “……”叶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试图得体地微笑,老实地回:“那我就不想再留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男人闻言忽而轻嗤了声。
  叶沨瞬间听出里面的嘲讽意味,诧异抬头看向他。
  这个男人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强大冷静,即便冷冰冰的,也能保持基本得体的礼仪。
  他双手攥在桌下,顿觉坐立难安。
  步寒蝉又恢复他一以贯之的冷淡模样,对他客观地说:“确实,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
  他平视着他,露出叶沨第一次看到的儒雅随和的微笑,对他说:“希望你离开RUN以后,能够一帆风顺。”
  这话非常地客套了。
  叶沨突然在这一瞬明白过来,这个男人冷淡的一面是因为不需要热络,而儒雅的一面也仅仅是良好地修养让他给一个即将不再属于这里的人,的一个体面。
  他怎么离开这个办公室的已经忘了,下午贺烬就来联系他,给他办理了退营手续,然后看到条款上还要他五千块钱的补贴。
  叶沨诧异又纳闷:“这……”他不记得当初签入营手续还有这个补偿费的条款。
  贺烬和他笑:“拿着吧,回去好好上学。T大可不是那么容易考的。”
  叶沨一怔,意识到自己早就被对方摸透底了。那笔钱拿得烫手,他忙推拒:“无功不受禄,我在这也没做出什么来……”
  贺烬皱眉,伸手想敲这个熊孩子,强势地将钱转到他账户上,说:“你个屁大点小孩,能有什么功?咱基地出这点钱还是出得起的,你拿着就是了。难不成你走着去北京开学?”
  叶沨一噎,心情十分复杂。
  次日早上。
  他来的时候没什么东西,走的时候也就这一身便服还有青训营发的队服,离开时行李少得可怜。三个舍友都挺舍不得他的,但是听说他是回去念T大,各个目瞪口呆:“卧槽!你学校这么牛逼脑袋秀逗了来什么青训营啊?”
  有人反驳:“怎么说话的?搞得只有学习成绩不好才能来是的,咱电竞圈内不挺多大佬是考了学校办休学来打电竞的吗?远的不说吗,就咱队长Welfen不也是常青藤名校的offer拿到手软,退役以后分分钟能去读博?”
  叶沨一听,心中暗自咂舌。
  想不到那男人还挺厉害的。
  叶沨原本没手机,这会儿跟舍友借手机给也在上海FRE青训营的猫屎打电话。
  “喂?周毅行,是我。”
  他才说话,对方就喊:“正好!小爷我也准备跑路,一起!等着我哈!”
  叶沨一怔,等再见面时,两个分别从不同战队青训营跑出来的傻逼瑟瑟发抖地站在寒风中。
  叶沨问:“去哪?”
  他想找地方暖和暖和。
  猫屎敲板说:“先去看场比赛!妈蛋天天训练训练训练,咱现在也去当大爷看他们在台上被打得像孙子一样!”
  叶沨觉得他这个提议挺好,但是他没钱买票。那五千块得省着用。
  猫屎当即大方地请了他一张VIP前排票。
  这场比赛,汇集了国内各大实力强悍的战队,自然也有RUN这支黑马战队。
  整场比赛从早到晚连续打十局。
  现场气氛极嗨!
  毕竟是在RUN战队出来的,叶沨更多时候会下意识多关注他们的积分情况,更多时候,是看那个叫Welfen的男人。VIP前排就是不一样,能够很清晰地看到选手们的侧脸。
  叶沨怔怔地心想,这男人原本就够帅了。现在在赛场上冷静精准击杀敌人的时候,全场欢呼的那一霎那,更是帅到炸。
  哪怕他心里不是滋味,也不得不承认。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