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80)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叶沨本来失眠胡思乱想了几天脑袋就疼,这会儿喝了酒更有些觉得脑袋昏胀,听到这话握着酒杯的手一顿,不肯承认地掩饰道:“我只是……期末季考试压力太大了。”
  沈雩转过来看着他的眼睛说:“是吗?”
  叶沨没来由地被他看得心虚,眼神躲闪,他点头:“当然!”
  沈雩突然嘲讽嗤笑了声:“你骗我有什么意思呢?”
  叶沨本来就心乱,现在只觉得他这声笑刺眼,当场想起身离开。
  对方看出他的想法,出声点明:“ 其实你自己也害怕不是吗?”
  “沈雩!”叶沨真的生气了,出声警告地叫了声他的名字,冷声道,“我们就算是朋友,还轮不到你来跟我说这些。”
  他起身向调酒师问:“多少钱?一起结了。”
  “再给我拿一杯威士忌。”
  拿上酒,叶沨头也不回地往外走,沈雩见状赶紧追了上去,忙道:“叶沨!”
  叶沨只管往前走,当作没听见,伸手准备打车。
  “叶沨!你等等我……”沈雩慌忙追上来,忙拉住他的胳膊说,“对不起,是我刚刚说错话了,你不要往心里去好不好?都是朋友……”
  叶沨脾气也上来了,甩开他的手,看着他质问:“你真的当我是朋友?”
  沈雩闻言一僵,难道自己的心思被看出来了。
  叶沨看他神色不对,只当自己真说对了,对方只是想趁机看笑话,心里更恼,刚刚转身有出租车过来,就伸手拦车。
  “等等!叶沨,我、我……”我喜欢你……这句话怎么都没办法在这个时候说出口。
  沈雩眼睁睁地看着叶沨坐上出租车离开,颓然地伸手抓了下头发,难受地伸手在路边低吼了声。如果他再隐忍一点就好了,事情被他搞砸了。
  坐上出租车的叶沨报了自己家的地址,靠在窗边看着外面的灯红酒绿,熙熙攘攘而过的车流,沉默不语。他知道沈雩没说错,是他自己的问题,是他不敢直面,所以被戳到痛点跳脚。
  偏偏此时出租车司机还放了一首琴箫版的《芦苇荡&一生所爱》,整个车内的气氛都悲凉萧索。叶沨苦笑,真的是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全世界都有人给你伴奏。回到家,他把带回来的那瓶威士忌放在矮桌上,又从家里搜刮出来之前韩霖寄给他剩下的好几瓶红酒。
  打开来,也不用酒杯,对着瓶口直接喝,一口接着一口,越来越放纵自己。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他摸出来,是学院大群里的消息,醉眼迷蒙的叶沨看了一眼群消息,有人问留学的问题,说着说着就在讨论国外哪些学校,又扯到了头部几个大神都拿到了哪些哪些Offer,还有人趁机吃瓜猜测校草步寒蝉真的被挖走了……
  叶沨看到这行当场就怒了,醉得够呛的他拿着手机低着头认真研究,怎么也敲不出几个字来回怼。
  “艹!”叶沨干脆按下语音键直接开口一顿输出:“@# %&@*#& ……国外的月亮就圆吗?!咱T大难道还不够牛吗?!@# %#6……”
  “我国的一流人才就是这样才会不断流失!T大每年要损失多少人才啊?!# %%#@……国家花钱搞教育,搞好了你们成才了全都要跑!”
  “咱才是最牛的!T大牛逼!嗝儿——”一个响亮的酒嗝儿伴着慷慨陈辞最后结束,发到了学院大群里。
  完全醉断片了怼叶沨怼完了之后,拿着手机注意力又被突然置顶弹出来的消息吸引。
  是粉丝给他留言:风风什么时候直播啊,苦等寒窑十八年了,比等我男朋友回来还难。
  “男朋友”三个字一下又戳中他弱不禁风脆弱的神经。
  “现在就播!”
  一点预告都没有,他打开电脑,开了直播间。
  一群粉丝接收到开播预告,惊喜地纷纷涌入直播间。
  -哈哈哈哈!终于给我蹲到了!
  -传下去风风开播啦!!!
  -奶奶你等的直播间终于开播了呜呜呜!
  -开心!可惜我没明天要考试,开着当背景音乐刷题吧~
  -风风晚上好!!!
  ……
  叶沨开了麦,凑上镜头看字幕,傻呵呵地笑着回大家:“晚上好啊~”
  他的声音微软,带着点笑意,和平时直播时的感觉都不太一样。
  “为什么开直播啊?因为……嗝儿……”叶沨说着打了个嗝儿,继续傻笑着说,“因为听说你们想我了,所以给你们一点点惊喜……”他的声音迷蒙,拖着调子。有经验的人一听就知道他喝了酒。
  -风风怎么了?感觉说话好可爱啊。
  -还打嗝儿了,哈哈哈可爱想捏!
  -我猜儿砸是不是偷偷喝酒了,啧啧啧。
  ……
  叶沨看着刷过的弹幕,傻笑着,将手比在屏幕前,大拇指和食指捏着拇指大的距离,嘿嘿笑道:“是的……就偷偷喝了一点点,嘿嘿,没有告诉学长……”
  说完,又忙缩着肩膀,将食指竖在嘴边:“嘘——我们偷偷的,不要告诉他。”
  步寒蝉在几分钟前接收到了叶沨开播的消息,刚点开直播,就听到了这两句,皱眉看着。
  叶沨这是喝酒了?
  正想着有坏心眼的粉丝趁机起哄:
  -哈哈哈!真的喝醉了,我说怎么突然开直播了呢?!
  -好哒好哒!我们不告诉他!那能不能开视频露脸啊?
  -偷偷喝一点是多少?看不到啊?
  -开摄像头开摄像头!!想看脸红扑扑的风风!
  ……
  醉了的叶沨看着大家的弹幕乐了下,跟着说:“开摄像头?我找找啊……说着就站了起来,开始捣鼓摄像头,他干脆将原本卡在左边的摄像头拿起来。直播间右下角的摄像头里的画面顿时摇晃混乱了起来。
  闻讯而来的粉丝们越来越多,兴奋地在直播间敲碗嚷嚷着:开镜头开镜头!!!
  步寒蝉见势,觉得不对,立即给叶沨打电话。
  可惜叶沨的电话早就被他刚刚丢到沙发上的地毯上了,这会儿震动着无人在意。
  步寒蝉等了许久,等不到叶沨接电话,回到直播间下一秒看到叶沨已经捣鼓着将摄像头放在自己正面,猝然露出一张酒醉后微醺的脸来。
  他瞳孔微怔,诧异看到叶沨这样的一面。他怎么了?怎么会喝得这么醉?
  -啊啊啊啊啊啊!风风长得好帅!
  -截图来截图了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怎么办?已经爱上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有这脸为什么不早露?!我缺那点流量吗??!
  -哈哈哈!涨粉了涨粉了!我就知道!
  -笑死,等风风涨到五十万粉想后悔都晚了哈哈哈!
  ……
  弹幕滚动得太快,叶沨嘟囔着向前靠近屏幕,几乎将整张脸怼在镜头上,眯着眼睛细看,抱怨道:“你们刷太快了,看不清楚……”
  粉丝们按耐着激动的情绪,减少不必要的人类原始语言,叶沨这才能看清,又离远了一点,抓到哪句回哪句。
  “今晚播什么?唔……嘿嘿,我想唱歌……”
  粉丝们一阵欢迎。
  -唱歌好哇!风风还从来没唱过呢!
  -唱歌秒哇!搬好小板凳坐等!
  -传下去,风风要唱歌啦!
  -传下去,喝醉酒的可爱风风要唱歌了!
  ……
  步寒蝉见状,不由头疼。
  偏偏此时,叶沨还嫌弃自己的镜头在右下角那一小块太小了,握住鼠标嘟囔着:“放大一点……嗯,到中间,美颜?不开了,我这么帅还需要美颜?”
  几秒后,直播间将他的摄像头显露出全屏幕,能看到叶沨整个人都上半身,也能更清晰得看到叶沨的全貌。
  颜控粉丝们再次狂欢。
  管理员可乐得知主播上播了,匆匆赶来维持直播间秩序,结果进来就傻眼了,戚风这是怎么了?怎么就突然开镜头露脸了?!我错过了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