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96)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说起这来,叶沨随口问:“我们那还有一首特别有名的歌,就叫茉莉花。好像在国外还挺火的,不知道你听没听过?”
  步寒蝉微摇头:“很可惜,没有听过。”
  “是吗?我搜给你听。”叶沨掏出手机,快速搜了一首他比较喜欢的版本,然后将自己右边的蓝牙耳机拿出来,直接踮脚上手塞到了步寒蝉的左边上。
  他突然地触碰让步寒蝉有些微怔,接着这触感悄然溜走,耳畔却响起了悠扬的前奏。
  他侧头看着认真跟着音乐清唱的少年,昏暗的光拂过他的侧脸,添了一层柔光晕开。
  唱完歌,叶沨想起自己的正式,打开某记录跑步的APP,看了眼,忙伸手将耳机拿回来道:“学长,我还有几圈没跑完,那我先去跑了,拜拜!”
  说完,这个匆匆闯入他世界的明媚少年,又如这夏夜的晚风一般匆匆离去。
  步寒蝉莞尔,慢慢在操场上散着步,目视着叶沨认真跑步的背影。
  叶沨跑完八圈,气喘吁吁,双手扶在膝盖弯腰歇息。额头的汗水不断往下滑,黏腻腻的让他不禁皱眉。
  所以他不喜欢任何让人流汗的运动。
  叶沨将手机拿出来,截图打卡,立刻得意洋洋地给Welfen发了过去。
  -Chiffon:跑完了!照片!快!
  步寒蝉跟在他身后一同从操场走了出来。现在已近十一点,学校宿舍门禁,很多跑步的人都陆续回去了。
  步寒蝉看到叶沨急促的消息,给他发了一张上午看书时拍的照片。
  -Welfen:图片。
  收到图片,叶沨眼前一亮,第一反应就是长按保存!
  图片上,男人的手骨节漂亮匀称,皮肤白皙,只是简单地放在一本布满德文敞开的书上。
  阳光从落地窗外洒进来,能隐约看到男人投射在桌上的影子。
  光只是看影子,叶沨都能料想到,这会是个迷人的男人。
  -Chiffon:收到!
  -Welfen:喜欢吗?
  叶沨故作姿态地边走边问。
  -Chiffon:你是说喜欢手,还是喜欢影子?
  步寒蝉轻笑,步履优雅而闲适地慢慢踱步在少年身后,一路无声地护送着他回家。
  -Welfen:你说呢?
  又把问题抛给我!叶沨偏不想让他如意。
  -Chiffon:……都不喜欢。
  步寒蝉挑眉,直接发了一条语音过去。
  叶沨看到语音吓一跳。
  好在连了蓝牙耳机。
  他点开,男人磁性的嗓音在耳畔低声呢喃:
  “那是不是……喜欢我?”
  叶沨:“!”
  这个男人呐……
  他偏不想承认。
  -Chiffon:……不是。
  -Chiffon:喜欢……它们的主人。
  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腻歪?!
  叶沨快速遁走,撒丫子往家里赶去,根本没注意到他身后的男人,还有那声宠溺的轻笑。
  步寒蝉从容地跟在少年身后,目视着他安全回家。这才安心地转身,独自踱步往家的方向走去。
  叶沨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浴室心情愉悦地洗澡。
  他看着落地镜子里的自己,在白雾下若隐若现。
  他虽然不爱其他运动,但长期游泳,身材也确实不错。叶沨自恋地对镜欣赏了下自己,拿过手机摆了几个poss。
  湿润的黑发散落在额前,黑亮的眼眸里闪着星辰。叶沨的长相其实挺不错的,俊朗帅气,皮肤白皙,五官也很精致漂亮。
  叶沨左右瞧了瞧自己,又视线下瞟,看了看他的腰窝,翘臀……
  啧……他心里隐约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洗完澡,叶沨跑出来,找了件宽松的白色衬衫穿上,又小有心机地将锁骨处的纽扣解开了两颗……
  然后他故作眼神慵懒地躺回雪白的床上,心机地摆了几个姿势,开始拍照,故意露出他左边下颚,锁骨处那枚红枫叶项链,还有宽松地若隐若现的白色衬衫。
  “咔嚓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咔嚓!”
  拍完,又精挑细选地找出一张只露出侧脸的照片,细细精修。
  修完,他像怀揣着宝藏的小孩,羞涩地戳了戳男朋友。
  -Chiffon:Welfen,睡了吗?
  步寒蝉回去以后,洗了澡,简单吹了下头发,又继续伏案教授叮嘱他做的学术项目。
  此刻手机微震,他没做多想,只当小孩又不老实睡觉,拿过手机。
  下一瞬,对方又发来一条消息。
  只不过这一次,是一张照片。
  -Chiffon:Welfen,给你也看看我。
  步寒蝉看到照片的瞬间,呼吸沉了下,眸色加深。
  照片里的少年只露出侧脸,湿润的发梢似乎还滴着水,红润的薄唇轻勾,白皙皮肤下精致的锁骨上一抹红枫叶衬得少年更加明艳动人。
  偏偏还穿着一件宽松的白色衬衫,又纯又欲。
  看着照片的步寒蝉喉结滚动了下,将照片保存下来,他按动语音键,低哑着嗓音问:
  “……Chiffon,你在干嘛?”
  叶沨听到语音的瞬间立刻撤回,就跟做了坏事一样,心砰砰乱跳,脸立刻烧起来。
  吓得不敢回复。
  -Welfen: 回答我。
  步寒蝉再次发来一句语音。男人的声音明显动了情。
  叶沨怂怂地回。
  -Chiffon:……勾引你。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支持!鞠躬!感谢在2021-09-24 20:06:12~2021-09-25 20:39: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青筝不是清蒸 20瓶;四个荼树、ni 10瓶;xxxhh 6瓶;展小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想想想
  “Chiffon, 你这是在折磨我……”
  男人的声音明显动了情,有些喑哑。
  叶沨就像恶作剧得逞的小孩一样,乐滋滋地。
  -Chiffon:为什么呀?
  叶沨假装单纯, 明知故问。
  男人再次发了一条语音:
  “照片没收了, 现在就睡觉。”
  叶沨撒娇:“我还不困……”
  -Welfen:是吗?
  叶沨笑嘻嘻, 作死地敲字:“是的呀……”
  结果字还没有发出去, 对方就弹过来了一条视频通话邀请。
  叶沨吓得手一抖, 手机差点就砸到了脸上。他忙慌乱的把手机捡起来,一手就按掉了拒绝!
  Welfen发来一条语音:“不是不困吗?”男人声音低哑,透着一分看透了叶沨的戏谑。
  叶沨立马认怂:“困困困!非常困!我现在就要睡了,我明天还得上课, 还要复习!拜拜!”
  他发完消息后跑得飞快。
  终于把小孩赶去睡觉的步寒蝉, 并没有好到哪去。他沉沉地松了一口气, 此下,小孩的照片让他心神晃荡, 根本无法再集中精力。
  暗夜里, 关了灯的屋子,隐隐传出几声男人忍耐的闷哼。他只能在这黑夜里, 隐忍地放任着自己的欲望……
  窗外的蝉鸣连成一片,叶沨自从上次以后老实了不少。这几天期末考的考程已经出来了。整整一个星期,密密麻麻的全是考试。
  七月进入考试周, 他不得不提前请假,彻底暂停直播。好在拿到了六月的全勤,没让他的生活那么得捉襟见肘。
  连续一周的期末考,把他折磨得不轻,好在终于彻底结束了。
  胡明哲,佟昊两人早就买好飞机票, 早早地收拾东西,今天下午就跑路回家。
  刚从考场出来的叶沨看着学校里,拉着行李箱离开的学生络绎不绝,不禁有点落寞。他在上周就已经报名了下学期的重修。
  此刻准备回去吹着空调躺着。
  他走着走着路上恰好看到了步学长,几步上前打招呼:“学长?好巧啊!”
  步寒蝉听到小孩的声音回眸,问:“考完了?”
  叶沨点头:“嗯嗯!”
  步寒蝉:“感觉如何?”
  叶沨突然有一种被家长盘问的感觉,讪讪地斟酌着字词道:“应该……还不错吧,这次一定不会再挂科了!”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