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04)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CP粉们躁动了。
  -啊啊啊啊啊!Welfen的的情话虽迟必到!
  -不瞒你说我刚刚也在心里想Welfen今晚上怎么还不来?!结果他就出现了!
  -今晚是不是可以等到一个加播呀?嘿嘿。
  -Welfen,你知道你今晚错过了什么吗?!
  -我怎么怀疑大佬实际上是在窥屏呀?
  -同感,哈哈哈哈哈!……
  叶沨今天实在太累了,不想再播了。看到粉丝们的加播要求心里苦笑:这怕是要我的命!
  步寒蝉这时适时地开口:“你今天赶飞机很累,赶快下播休息吧。我也只是上来看看你。不玩。”
  叶沨感动,立马说了结束语,又对Welfen道:“好,那我们下来聊。”说完就迅速下播,只留下一个主播不见了的提示。
  一群人被突然抛弃在原地:“!!!!!”
  其实在一队的训练室,叶沨也很不好意思和Welfen聊天。
  下播后他礼貌地跟大家打个招呼,然后离开回了自己的房间。
  -Chiffon:我回自己的房间啦,刚刚那里人比较多。
  已经处理完事情,和贺烬他们告别离开网咖的步寒蝉走在回去的路上。
  -Welfen:嗯。要早点休息。
  叶沨心里想到今晚上的事,莫名有点心虚。因为他之前虽然和Welfen提过来上海的这个朋友这里借住。但是从未提起过,他朋友是个职业选手。
  -Chiffon:Welfen,今晚上的事我也感觉到很意外,其实除了我朋友以外,我和他们不熟。
  叶沨小心翼翼地报备和解释。
  -Welfen:嗯。交朋友很正常。
  叶沨怎么听都觉得这语气里有点醋醋的。
  他大着胆子问。
  -Chiffon:你吃醋了?
  步寒蝉一怔,方才意识到今晚上心情这么闷的原因是——吃醋。
  但他并不想承认。
  -Welfen:没有。
  -Chiffon:那我怎么感觉你不高兴?
  -Welfen:你感觉错了。
  叶沨才不会相信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
  他想了想,直接弹了一个电话过去。
  这还是他第一次主动打电话给Welfen。
  叶沨不禁想起了前几天那个电话,脸有点热。
  步寒蝉看到来电,微蹙眉,想了想,脚下加快了脚步,接通。
  “怎么突然打电话?”
  叶沨嘴角轻上扬,语气俏皮:“想听你的声音。果然很好听。”
  步寒蝉神色温柔起来:“好听吗?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
  叶沨羞涩:“……以前不好意思说嘛。”
  小孩的尾音带着笑,轻轻地勾着步寒蝉的神经。
  步寒蝉走进了楼里,坐上电梯。
  低声温柔:“那现在为什么能说了?”
  男人低磁的声音带着点魅惑,让叶沨梦回那晚,他脸有点热起来。
  急忙跳起来,上前把房间门给锁死。
  刚出电梯的步寒蝉,转身,指纹解锁打开房间,低声命令:“Chiffon,回答我。”
  他踱步走进房间,单手将身前的衬衫纽扣解开了两颗。
  叶沨被他的这声询问逼得呼吸有些急促起来,嘴巴微微张开:“……因为……因为我们……”他羞耻得张不了口,越发感觉这个男人太坏了!他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这时,耳机里男人低笑了一声,接着他的话一点点诱导:“Chiffon,因为我们什么?”
  叶沨脸红得咬唇,不自觉地想到那一晚,额前出了薄薄一层细汗,身体已经渐渐有了反应,难以抑制地轻喘起来。
  “Chiffon,你热了。”男人的呼吸仿若吹在他耳边,“想到什么了?”
  “……你。” 叶沨羞耻地快要哭了,偏偏身体已经开始泥泞。
  “还有呢?”
  叶沨咬牙,已经不再开口了,生怕他收音效果极好的耳机会把他的窘态传过去。
  叶沨真想哭了:那晚的羞耻历历在目,而他现在竟然自己先……
  “我吃醋了?嗯?”男人轻挑眉,低问,“是不是洒到了你身上?”
  “你看看?什么颜色的?尝尝。”
  男人的三言两语完全将他身体的感官调动起来,叶沨声音有点颤抖:“……Welfen,我……我……”
  “好吃吗?”低哑的声音染上了情/欲,“听我的,慢慢来。”
  ……
  ……
  步寒蝉坐在床畔,看着窗外的夜空,他那双蓝眸一点点加深颜色,变得深邃起来,许久后发出一声餍足的喟叹。
  “Chiffon,记得洗澡。”
  完全累趴了的叶沨脸瞬间爆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臭男人
  作者有话要说:  捂脸。
  PS:文中涉及GOD的人员,包括猫屎都是上一本小说《我被乱撩的小狼狗盯上了》这篇电竞文里的人来客串的,感兴趣可以看看。
  感谢在2021-09-26 20:57:17~2021-09-27 21:16: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疯子锦、霜降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霜降 118瓶;agnes 100瓶;浮笙 20瓶;二白 15瓶;小肥啾、大啦阿拉 10瓶;阿殇啦啦啦 9瓶;干饭人 7瓶;疯子锦 6瓶;春日气泡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不许走
  夏日祭在两天后正式开始, 叶沨白天都会跑到官方设置的场地,对接活动流程。
  叶沨作为一个游戏主播,参加的活动其实很简单, 之前定制的形象钥匙扣还有印有Q版形象的周边手幅海报也发货到了他这, 统一到了会场提前保管。
  叶沨看着成品觉得挺满意的, 还特地给Welfen发消息。
  -Chiffon:图片
  -Chiffon:看成品做出来不错吧, 喜欢哪一个?
  他虽然这么问, 但其实是准备给Welfen寄全套的。
  -Welfen:都喜欢。
  -Chiffon:那我是现在寄给你还是等……你来了以后给你呢?
  叶沨已经开始期待他们的见面了,Welfen说会来夏日祭直接见他。
  活动是蒙面戴面具的,他们还可以一开始保持着神秘感,相处起来也不会那么尴尬。
  -Welfen:见到我的时候亲自给我吧。
  -Chiffon:嗯~!
  夏日祭活动前晚, 叶沨就紧张地失了眠, 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闭上眼睛就担心明天的见面。
  他的思绪模模糊糊, 昏昏沉沉,到了早上天快亮时才终于睡了过去, 但很快闹钟就将他吵醒。
  叶沨赶紧爬起来, 对着屋内的镜子,捯饬了自己一番。提好昨晚就已经准备好的东西打开门下楼。
  因为时间还比较早, 基地里的夜猫子们才刚刚睡过去没多久,反倒没什么人空荡荡的。
  为了赶时间去会场,早点安排, 叶沨咬牙打了车过去。
  夏日祭第一天的活动,有知名的唱见声优up秀、Cosplay秀、宅舞比赛,以及游戏区水友赛,分区错时进行,晚上还有烟花秀。连办三天,流程差不多, 很多知名嘉宾还要碾转跑场。只不过叶沨只接了上海这一场,毕竟只是小主播没啥名气。
  会场里摆满了卖各种周边的小摊子,以及一些有名气的嘉宾周边摊子,自行Cosplay换装前来的人也很多,大家都纷纷戴着各种各样精致的面具。
  叶沨的小摊子位置只能算一般,他戴着一只红线勾勒黑底的半张只露出嘴的山鬼面具,身上是到了会场才换的一身红枫叶纹的轻纱古装,看着落拓不羁,倒和面具十分相配。
  等过了上午10点,会场里的人越来越多。叶沨在舰长群里给大家拍了自己摊子的位置,很快果然有人找上来。
  叶沨讶异自己这么一个小糊逼主播,竟然还能有人真的追现场?
  粉丝们大多数是女生,偶尔也有男生,大多数情绪都很激动。
  “风风!你穿这一身好好看啊!能不能露脸和我拍一张照啊?!”一个女生抱着她刚买好的周边,递给他签名。
  叶沨微笑着拿着黑色签字笔,给女生签了个Chiffon戚风,友好地解释:“活动方说现在还不能摘面具哦,我们可以戴着面具照一个。”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