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71)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莫扎特的《D大调双钢琴奏鸣曲》非常有名,前奏就算不怎么听钢琴曲的人也会为之心神一荡,感觉到熟悉。
  两个事先没有彩排联系过的人,竟然能合奏得极为融洽和谐,指尖在黑白钢琴键上舞动着旋律,一来一往间,通过音乐无形地交流、合作与享受。
  轻快、优雅、渐快渐慢,彼此配合地天衣无缝。
  玩音乐的人都会喜欢这种与人无形之间能够合奏相配的感觉,很奇妙,像命中注定一样让人心神荡漾、愉悦、激动甚至欢欣。
  随着两人指尖的节奏越来越快,旋律得轻快多变,乍然敲动心弦,越发加重下指的力道,两人的钢琴曲感情愈发强烈,乃至达到一个小高.潮,让欣赏音乐的客人们凝神忘我。
  突然间,戛然而止。一段六分多钟的选曲结束,餐厅上空还回绕着钢琴曲的余音。
  叶沨弹得通体舒畅,结束的瞬间,看向对面的步寒蝉,他也同时结束,回以对望,嘴角轻勾。
  客人们这才从音乐中回过神来,有人带头鼓掌,接着大家接三连三直到连成一片热烈的掌声。经理这时笑着走上前来,说一些祝贺叶沨生日的话,再感谢两人精彩的演奏,接着让客人们拿着玫瑰花上前投票。
  其实这种双钢琴奏鸣曲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不过能来这家餐厅的人,品味自然会高一些,不乏懂行的。
  叶沨自诩自己的钢琴水平不错,但不得不说学长比他更胜一筹。
  当然,嘴上他是不会承认的。
  客人们陆续上来投票,还有可爱的小女孩给叶沨投票时将玫瑰花递给他甜甜害羞一笑。
  很快,经过统计,叶沨竟然以一朵花之差赢了学长。他也非常意外,心想可能大家看在他是寿星的面子上吧。
  抽到免单的客人就是那个小女孩的父母,叶沨对两人投以点头微笑,跟小女孩招了招手。
  两人结单后往外走,进了电梯后,叶沨捧着手上得到的花正欲按电梯楼层时,步寒蝉突然按住他的手往上,按了个向上的楼层。
  手里本就捧着数十朵娇艳殷红的玫瑰的叶沨一愣,“这……”
  男人不等他反应,接着将自己手上那束包扎好的玫瑰拿起来挡在两人脸前摄像头的角度,低头吻上去。
  “恭喜你,今晚我是你的人了。” 男人低沉的嗓音慵懒地咬在叶沨耳边。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支持!感谢在2021-10-22 20:19:51~2021-10-23 20:29: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西条高人 14瓶;景遇不是鲸鱼 12瓶;唯颖吖、晚睡桃、被窝里的猫咪 10瓶;巫巫子 7瓶;没有离别如何学会承受 6瓶;阿妴、宋文姰、加乃酱 5瓶;十一、4218892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弹琴
  “叮——”电梯门打开, 步寒蝉微直起身子,勾唇看着眼前的少年脸一点点红起来,一双黑亮的眼睛很快又染上兴奋的光, 忙凑上来追问他:“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再说一遍!”
  步寒蝉低笑一声, 伸手牵住他的手走出电梯向左边的方向走去, 在他笑吟吟地缠着追问时, 薄唇微勾:“……那就当你没听见好了。”
  “不行!”叶沨哪肯给他混淆视听的机会, 紧紧攥着他的手道:“反正我已经听到了,你想反悔也晚了,我要霸王硬上弓……”
  步寒蝉牵着他的手来到一间套房门口,刷卡后门应声后被他伸手推开, 在叶沨话没说话时, 反手将人带进门内关上门, 一下将人推到门上靠着搂进怀里,毫无预兆地倾身吻了上去。
  叶沨突然被步寒蝉吻住, 只不过一秒就忘掉了自己刚刚口出的狂言, 感受到他过于热烈的情意,心脏砰砰直跳, 当即忘掉一切,伸手搂在他脖子上,忘情地微仰着下颔回应着他。
  步寒蝉这次的吻比起以往地温柔要凶猛许多, 就像是徐徐水波下压抑许久的浪潮,在开闸后奔涌而出。叶沨被他的热情吓到,但也引起了叶沨心底更多的渴望。
  他伸手抱着他的头,肆意而忘我地感受着唇齿之间地厮磨,愈是这般渴望,愈是感到无法满足。男人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颈间、锁骨处, 叶沨激灵了下,下意识瑟缩,反倒听到男人轻笑着揶揄他,嗓音低哑醇厚:“怎么?不是想……”他说着唇齿游移到叶沨的锁骨处,轻咬了下,仿佛一窜电流从叶沨脚底窜上来,让他脊椎骨酥麻,接着听到步寒蝉说,“霸王硬上弓吗?”
  叶沨哪里抵得住,面容绯红,几乎在低喘,强撑着靠在身后的墙上,双手攀在他脖颈上搂着,才勉强站稳。听到这句调侃,本就绯红的脸更是烫红,支支吾吾狡辩道:“……我是小霸王,你是……”大王八……这种又损又贫的话叶沨平时张口就来,现在看着步寒蝉深邃的蓝眸中翻滚的欲念,可一点也不敢说出口了。
  步寒蝉低头继续轻吻着他,从嘴唇到秀挺的鼻梁、脸颊、眼睛乃至移到了他的左耳,那儿还有他今天亲手挂上去的蓝钻耳钉,他倾身向前在他左边耳垂处反复用薄唇厮磨,哑声问:
  “我是什么?”
  叶沨被他吻得情动难耐,喉间低喘着,此刻更是咬着唇压抑着,哪还有空回答他的问题。
  偏偏步寒蝉此时已经一点点卸下了他平时温雅的一面,垂眸看着软在自己怀里的叶沨,可一点也不愿意放过他。要知道这小孩过去仗着他不肯动他,哪次不是故意撩拨他一身火气。
  他眸色渐深,修长的五指从薄款布料下一点点探入,指腹间的细腻触感让他痴迷。
  少年的皮肤白皙,腰间细滑,被盈盈一握,指尖的力道碰到腰窝,他当即颤栗了下,难耐地抬眸看向步寒蝉,口中溢出求饶:“……那里不要碰,痒……”
  “是吗?”男人闻言低喃了句,嘴角噙着抹似有似无地笑,指间却恶劣地又戳了下,惊得叶沨再次一激灵,几近羞恼,更多得是羞:“你……”
  步寒蝉盯着他的唇许久,再次低头噙住他的唇,不让他说出一个字来,舌尖在唇齿内几番游走相争,一一攻破城池,缱绻缠绕着,许久才罢休。
  可他的那双手也没有停过,双手在他瘦削的背部流连,掌心顺着皮囊下的骨骼一路探索,突出的一副美人骨令人心动。
  叶沨感受着那双手的触碰,每一次都让他口舌生津,反倒难耐地渴望着更多。
  他哪肯示弱,微仰头努力回应着他的吻,一双小手也开始胡乱摸索,企图让对方也因自己情动。
  不知碰到了什么,步寒蝉突然攥住他的手,不许他再胡闹,浓蓝墨色的眼眸里尽是克制的翻滚浪潮。
  叶沨盯着他的眼睛,一半是害怕,一半又是期待,壮着纸糊的胆子挑衅地再次伸手,倾身在他肩膀处抵着下颔,哑着早就过了变声期的嗓子在他耳边挑衅地低喃:“……学长,我想要。”
  一句话,不费吹灰之力,将步寒蝉最后一道紧绷的墙壁灰飞烟灭。
  叶沨察觉到他浑身僵了下,当即二话不说,纵身一跃,跳到他强健的腰腹上挂着,双手抱着他,低头吻上去。
  步寒蝉伸手稳稳接住他,往后倒退着,屋内精心布置的浪漫早就无人在意,餐桌上放好的生日蛋糕同样无人问津。
  步寒蝉将他抱着往后,转而几步碰到身后的餐桌,干脆将人一转,放在餐桌上坐着,继续低头心无旁骛地吻着他。
  叶沨吻技感人,感觉到自己快喘不过气来时,慌忙伸手推开他,偏过头大口大口喘着气。
  步寒蝉体贴地停住,勾唇看着他。
  自觉被男朋友看低了的叶沨狠狠瞪他一眼,偏过头看到身后的蛋糕,使坏地伸出指尖勾了点奶油反过来一抹在步寒蝉脸上,得意洋洋地挑衅看他。
  脸上被抹了奶油的步寒蝉也不恼,反倒轻嗤了下,微眯着眼睛,倾身一点点向前,一米九的高个几乎将人往后推倒,圈在自己怀里,叶沨感受到威压,不得不强撑着向后倾斜,后怕地惊叫:“后面是蛋糕!”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