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41)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我提议让风风露脸直播!
  -臣附议!
  -臣附议!
  ……
  叶沨一看这还得了,立刻跳出来:
  -Chiffon:不行!一票否决!这不是五万粉能看到的!其实我是怕被熟人看到,各位爷儿行行好,我要是在现实里掉马甲了,以后在直播间还能玩得开心嘛?你们说是不是?
  -那……再不行,那不露脸,穿小裙裙也可以啊哈哈哈哈!
  -这个好这个好!
  -想看小裙裙!吸溜吸溜!
  叶沨汗颜,以前他当粉丝的时候,没少去怂恿主播穿女装,这下报应来了。
  他试图垂死挣扎:
  -Chiffon:这个更不行,我穷!你们知道小裙裙有多贵嘛?而且我一个大男人五大三粗的,你们也不怕辣眼睛?
  -Chiffon:否决否决!!!一票否决!
  群里兴致一下减少了大半。
  -哎……那儿砸你好歹得拿出一点诚意来吧!
  -蒙面唱歌跳舞啊哈哈哈哈!主播还有什么才艺都给我献上来!
  才艺?叶沨确实从小学了几种乐器。其中有一种还是故意违逆他老爹去学的!后面真的越来越喜欢,反倒花钱找了有名的老师专门教学。
  他妈倒是对他这点比较随意,由着他浪。
  -Chiffon:有了有了!我觉得我可以跨区弄个视频出来,算是第三个视频也算五万粉福利了哈哈哈哈,我保证,绝对惊艳!
  大家伙一听,个个打鸡血了:
  -真的假的啊!拭目以待!
  -惊艳?!可以可以,我等着!主播你可赶紧的吧!
  -Chiffon:没问题!那我去练手了啊,你们随意,记得来直播间捧场!
  叶沨说完,从群里撤了,继续潜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02 20:45:53~2021-09-09 10:24: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困灰了、清玖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好大一只缅因猫 2个;35507022、47657634、芊芊、鱼子酱的鱼子七、小螃蟹、44378217、初沐沐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妮妮 70瓶;阿布卡 50瓶;桔梗花的暗语 30瓶;四个荼树 20瓶;天天叉会腰、是青筝不是清蒸 11瓶;栗喵、Camot、离小姐、23333、45137884、垂垂、倩。 10瓶;Trichet、绒绒球小凤凰 9瓶;贺锦延、大啦阿拉 8瓶;肖战 7瓶;plum、时栈 6瓶;流云LING、一点秋、呼噜呼噜yz、踩空、复方丹参片、了了 5瓶;让人失望陆上校、月色夜空、浮生说、干饭人 3瓶;汉阳烟波、圆媛鸭、三余、宇宙世界无敌最可爱 2瓶;小林睡不着、一只咕咕咕、49368956、展小猫、菜籽噗叽噗叽、迷踪花冠、我为懒癌争口气、轻言轻语、混沌小馄饨、好想睡觉、思思非常可爱了、呐呐呐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W学长/嫁衣
  练了一把手以后, 叶沨想起来昨晚带鱼吃水翻车那事儿,给昨晚直播结束后加上微信的对方发了一个条消息:
  -【耶】:哈喽,鱼总?今晚来直播间不?有空我带你。就你昨天打赏的, 我能带你两个月!带到你想吐哈哈哈!
  刚发完, 对方正在输入……
  -【鱼吃水】:不用不用, 你这也太夸张了, 我可不想当你直播间常客, 这样,有空你单独给我陪玩就行。我也就无聊,随便点你直播间进去的。
  叶沨挑眉,认识到这确实是个极尽无聊的败家子, 对他这种随机撒钱的扶贫工作特别理解。
  -【耶】:行, 都听鱼总您的。那想玩的时候你尽管找我, 带你朋友也行。随时欢迎。那我去直播了,回见。
  -【鱼吃水】:OK。
  叶沨上线直播, 没想到前一天的人气竟然还能维持着十几万, 他单排了几局,连续天秀操作吃鸡后, 人气渐渐提高。
  这也是叶沨的意外之喜。
  对于直播成绩,他不强求也不拒绝。
  连续两个小时直播之后,人气竟然还冲上了前四。
  【我去!风崽可以啊!我也跟着激动了起来!】
  【听说前三名有奖金哎!感觉儿砸的小裙裙有钱买了哈哈哈哈!】
  【这不是重点, 前三名新士播可是有额外扶持计划的!戚风冲鸭!!!百万士播指日可待!】
  ……
  叶沨刚退出游戏,看到弹幕上这群异想天开的家伙,不由压力山大。也不看看他和第三名差了多少人气,这也敢想?
  叶沨残忍地敲碎他们的幻想:“别想了各位,梦里啥都有。晚安,我下了。”
  说起五万粉福利, 叶沨还是准备做个视频。他想做视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苦于之前没钱,连拍摄设备都买不起,勉强搁置,现在鱼总打赏的那笔钱加上其他人的打赏正好,叶沨干脆大手笔把所有钱全投了进去,买了套性价比较高的拍摄设备,房间隔音设备,一把乐器,以及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小东西。
  叶沨动手能力强,说干就干,把房间改装完成后,还真挺像个专业的士播房。
  他兴奋地找角度拍照片,发给Welfen分享他的成果。
  -Chiffon:图片你看!这是我忙活了好几天布置的,这下才有种真的在搞士播的实感哈哈。
  -CHiffon:对了还有这个!图片我给蛋挞买的狗窝、狗粮还有玩具。就安排在客厅了,等过一阵它出院了我接回来,应该会挺喜欢的。
  发完消息,那边一直没回,叶沨只当他在忙并没在意。毕竟两人天天聊,或者说是叶沨单方面特别喜欢跟他分享自己的生活,早就摸透对方的习惯。现在他应该是在忙吧,等他看见了就会回的。
  只是偶尔还会惦记着,自己骗自己淡定地看一眼时间。
  叶沨定时给自己刷了一套四级卷子后,批改后改了错题。
  手机突然震动,他立即伸手拿过来点开。
  一看提示是【胡了胡了】发来的消息,嘴角顿时耷拉下来。
  点开:
  -【胡了胡了】:叶哥,你是不是没看班群通知啊,下午有个学术讲座,班长通知在群里了,所有人都得到学术报告厅去听,要点名签到的!
  “卧槽!”叶沨点开常年被他消息接收免打扰的班群微信,翻了下记录,确实有条通知下午两点半开始,也就是半个小时以后。
  他还以为今天下午没课能浪一下……Sad。
  叶沨赶紧抓了背包钥匙一卡通冲出家门,可怜以后再也没有共享单车,他得一路狂奔去学校。
  五月初的北方,已经渐渐燥热起来,好在奔跑时,迎面吹来的风还算舒服。
  狂奔到学术报告厅门口时,他喘着气在路上给胡明哲发消息:“我、我到了……你们在哪?”
  胡明哲:“我们班在靠右中间那几排,你先进来签到。”
  叶沨推开报告厅大门,想趁着还没开始赶紧找位置,结果万没想到,现场竟然那么安静,他开门的那一瞬动静反而衬得很大,不少后排的人回头看他。
  叶沨讪笑着低头:“不好意思。”他说完,抬头,下意识看了眼报告厅演讲台上,只扫了一眼,突然注意到台上左下角站着的男人。
  那极为惹眼的长相和气质,不是步寒蝉学长是谁?
  找到胡明哲佟昊两人,他刚坐下来,胡明哲就兴奋地搭着他往台上右边瞅:“哎你快看,学长也在哎!应该是帮教授他们组织这次讲座。”
  叶沨遥遥隔着一大片黑压压的人看了眼站在台侧的学长,点头:“应该吧,学长确实挺厉害的。”
  胡明哲闻言,挑眉戏谑:“哦哦~我都忘了你们早就和好了。”
  叶沨心不在焉,没明白他的意思:“什么和好了?”
  胡明哲:“装,还给我装,之前是谁说……”得罪了人。
  他后半句还没来得及说,士讲的教授上台,引得现场一片掌声,他也顺势鼓掌,话说到嘴边就先停了。
  得,他叶哥脸皮薄,不拆穿了。
  这教授讲得不错,说话风格不仅幽默风趣,引经据典,讲解案例还特别贴地气,深入浅出。叶沨习惯性地掏出笔记本,在座位上自带收缩的小木板上记笔记。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