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86)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说完,他双手一滑,同时小心地放开脚下的滑雪板从内八慢慢划开放大角度,双手立马将滑雪杆背在手后,整个人听从教练之前的教导弯腰低头放低重心向前。
  很顺利地,叶沨从雪顶上往下滑了下去,风吹在他脸上很舒服,脚下的路也异常顺畅,但一路下来他谨小慎微,完全不敢乱动,生怕跑偏,路上还遇到好几个滑着滑着摔倒他身侧的人。过了一开始的紧张,叶沨又洋洋得意起来,心想滑雪也挺简单的嘛!
  正想着,他的雪道正前方正好有人狠狠地摔倒,叶沨此刻离他也不过两三米了,眼见着就要撞上去,他慌忙喊着:“快让!快让!快让!”
  一边喊,他又一边下意识地动脚下的滑雪板,危急关头,整个人转换了方向从左边扭了过去!成功躲避障碍物!叶沨松口气间又险些要撞到人,赶紧又向右边换方向。
  这下终于顺利滑到了底,也经过刚刚那一闹,似乎好像明白了点怎么换方向。叶沨停下来,心想也是因祸得福了。
  步寒蝉在高处一直注意着叶沨,看到了他刚刚险象环生的一幕。
  叶沨这会儿抬头朝他看过去,嘚瑟地向他伸手晃着胳膊,大喊:“快下来吧!So easy!”
  见他这样,步寒蝉勾唇好笑,只是手上轻松地动了下滑雪杆,姿态潇洒自如,动作利落老练地向下滑去,甚至能自在得如鱼得水一般轻松地绕过所有障碍,身形如猎豹一般优美洒脱,转眼间就稳稳地停在了叶沨面前。
  “……”叶沨看得发呆,感觉自己被降维打击了,深受刺激,瘪瘪嘴,老老实实地低头将滑雪板取下来扣好夹在身侧提着往传送带走。
  步寒蝉见他耍小脾气不理自己,只能无奈动作了两下,提着滑雪板跟上他,出声揶揄了句:“沨沨,怎么不理为夫了?”
  为你脑壳?!
  叶沨为自己刚刚嘚瑟的愚蠢行为生闷气,见他嘴上占自己便宜更加不爽,冷哼一声,故意扭过头去。
  步寒蝉只得绕到另一边继续耐心哄着:“嗯?告诉我谁欺负你,我去揍他。”
  叶沨本就没有真的生气,这会儿也是强绷着脸,听到这话,心想你这么儒雅的人还动手揍人?又知道他是故意说笑,就转头瞪了他一眼恶人先告状:“你欺负我,揍吧!”
  步寒蝉忍笑,挑眉问:“你怕你心疼?”
  叶沨心想这男人现在真是越来越臭不要脸了!
  他口是心非地挑眉道:“打是亲骂是爱,我一点儿不心疼。”
  步寒蝉逮住他话里的漏洞,意有所指道:“那你刚刚肯定在心里骂我了,为夫懂。”
  “你!”叶沨被他说中,刚想佯装生气,自己嘴边先没掩藏住笑开了。
  两人这样互相拌着嘴,说说笑笑又上了传送带。步寒蝉这次可没刚刚那般绅士,趁着刚刚的劲儿,伸手揽在叶沨的腰间扶着,美曰其名:“我护着你。”
  叶沨闻言,心里知道自己得了便宜,还是想呛他:“哼,想占我便宜就直说。”
  步寒蝉也不否认:“想占你便宜。”
  “……”这下倒整得叶沨脸一热,张开嘴不知道回怼什么了,半晌想到一句,忙不迭地赶紧奉上,生怕错过了最佳回怼时机,“占我便宜,经过我同意了吗?”
  步寒蝉好笑,将手又稳稳地揽过叶沨的腰,伸出指尖捏了下他腰间的肉,微弯腰在他耳边噙着笑低声说了句:“沨沨,你身上哪里我没有看过?”
  “你!”叶沨被他这句放浪形骸的话弄得满脸通红。
  啊啊啊啊!可恶!
  见小孩炸毛了,步寒蝉反倒笑得更开怀,又伸出手揉揉他的脑袋,轻声哄道:“没事,晚上给你看回来。你想怎么占我便宜都行。”
  叶沨:“!”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
  传送带到了尽头,他就率先跳下去,扛着装备吭哧吭哧往下跑,三两下穿好鞋,然后朝步寒蝉露出个嘚瑟的鬼脸,转身往下一溜烟儿就滑跑了。
  步寒蝉无奈跟上,很快加速跟上了他的步伐,再减速滑在他身侧陪着他,保驾护航。叶沨见他追上了自己,心里暗暗高兴,高兴之余还故意摆谱,想加下速度,秀一下自己的滑雪天赋!
  叶沨拿出原本背在身后的滑雪杆,步寒蝉刚看到他的动作就下意识心叫不好,忙说:“叶沨,你还是新手,别加速……”
  可惜话未说完,叶沨已经作死地嘚瑟着用上滑雪杆双手握着着雪地往后一滑!当即速度就猛地加快了不少,完全脱离了叶沨原本已经适应好的匀速。
  叶沨被惯性冲得整个人晃了下,慌了下,慌忙下压上半身,试图控制滑雪板减速,这么惊险地一番操作下,勉强又稳了下来。
  他松了一大口气,下一秒,步寒蝉再次追上来,出声责备:“你再胡来试试?”
  叶沨怂了,灰溜溜减速滑到了平坦的底部。
  步寒蝉跟上来,想到刚刚还心有余悸,又担心薄了小孩的面子,站在他面前放软了语气,伸手将他的帽子扶正了,说:“你想变厉害,也得在专业的人指导下慢慢地练习才行。滑雪毕竟也有危险,胡来受伤了怎么办?你想我们今天高高兴兴出来,结果住到医院去吗?”
  叶沨被训得面红耳赤,低着头羞愧得不敢说话,他刚刚也就是想试着加速一下……
  “……下次不敢了。”
  “还有下次?”步寒蝉皱眉。
  叶沨忙说,“那我总还要滑的嘛,好不容易来一趟,我才滑了两回。”
  步寒蝉一怔,压下心底刚刚的怒气,缓下情绪,勉强点头答应:“好,再滑一会儿,饿了我们就出去。”
  得到特赦令,叶沨暗自庆幸。步寒蝉陪着他又滑了七八趟下来。叶沨确实在滑雪方面有一定的天赋,不说成为运动员,但他在学习过程中几乎没有摔过一次跤。
  叶沨为此嘚瑟得不行,还几度被几个教练围着夸了一圈,都说这小伙子不错,学得快有天赋。
  只不过叶沨平时疏于运动,每趟滑的时候开心,抗了几趟装备下来,他就觉得自己这胳膊有点酸得够呛了。
  “最后一趟,滑完走人。”
  从滑雪场出来后,卸了一身衣服鞋子还要装备,叶沨抻了抻自己的胳膊,左右动了下。
  步寒蝉看他这样,问:“怎么?受伤了?”
  叶沨怕他大惊小怪忙摇头,不要意思道:“是扛滑雪板抗的,手有点酸。”
  步寒蝉闻言无奈,说道:“之前让你去操场跑步多锻炼锻炼,最近是不是又懒了没去?”
  叶沨暗自吐槽,你天天和我在一起,我去没去你不知道啊?明知故问。
  他赶紧捂住肚子演戏:“啊,好饿啊。我们快点出去吃东西吧。”
  叶沨对之前吃的日式炭火烤肉念念不忘,这次又找了家口碑不错的,提前定了位置。
  整个烤肉店都是日和式风格,里面的包间素颜静美,配着轻音乐很舒服。
  叶沨对这么不甚在意,主要对是这家店贵,肉质鲜美,对外宣称都是哪哪什么地方产的和牛肉。
  再看清一溜的好评,叶沨早就心动,想要找机会来探探店了。
  这次是学长过生日,叶沨就算再懒也审时度势,定了包间也是为了不被人打扰,更不可能找人帮烤了。
  他拿起夹肉的夹子,等炭火上好以后,十分谄媚地笑着对步寒蝉说:“学长,今天你生日,我全程为你服务。想吃什么?这牛肋条不错,还要这T骨牛排我看也好,我先给你烤上啊。”他自己说着,已经口舌生津,暗自咽口水了。
  步寒蝉看他这小模样,觉得好笑,任他弄着,只是偶尔在旁边搭把手。
  叶沨边烤边吃,颇有点“监守自盗”的意味。
  烤好的肉用剪刀剪成几块,开始分摊。
  学长一块,我一块,学长一块,我再来一块。
  什么?你不喜欢吃这个?好嘞,那我帮你解决!
  步寒蝉宠溺地看着他的小动作,有时间见他吃得满嘴是油,来不及翻烤,还会接过来获来,体贴道:“你先吃,凉了不好吃了。我烤一下。”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