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30)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医生为难:“后续的费用可以拖,但是手术费……”
  “手术费我已经缴纳了,医生,接下来就多麻烦你们照顾这小狗。”步寒蝉突然出声,声音沉稳,令人安心。
  叶沨诧异回头,这下不免局促得不知道怎么感谢了。
  “学长……我……你放心我一定尽快把钱给你!”叶沨立即保证。
  步寒蝉看着面前这个手足无措的男孩,心知这笔钱对于他而言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本想说不用还了,可话到嘴边,想到叶沨今晚提前避开人去付了烧烤费,便换成:“不用急,我这可以慢慢来,小狗的住院治疗我也会一起垫付。”
  “这……”叶沨从未如此因为缺钱而感到窘迫过,他点点头,“谢谢学长。我…我会尽快还你的。”
  叶沨突然想到了自己背包里那块老陈普,忙打开背包,把茶饼拿出来,虽然在此情此景有些不太合时宜。
  医生已经离开休息,走廊里就剩他们两人。
  叶沨将茶饼拿在手上,颇有些不好意思地递上前去,小声说:“学长,这是我之前说送你喝的普洱茶茶饼,你可能在国外喝咖啡比较多,没怎么喝过,不过你可以喝喝看,应该挺好喝的。”叶沨只字未提这块茶饼价值近三十万的事,只是想郑重再表达自己的感谢。
  再说,学长一个外国留学生,应该也不懂茶叶这些门门道道的。
  步寒蝉低头看了眼叶沨递上来的茶,以他俯视的角度,能微微看出少年脸上的真诚,为了不薄对方的面子,他伸手接过来:“谢谢,我会好好品尝的。”
  步寒蝉打车,再次将叶沨送了回去。
  叶沨到公寓楼下,跟学长摆手再见,疲惫地回到他的公寓。
  关上门,他低头看了眼身上已经干涸的污血,只感到疲惫。
  洗了澡换上睡衣,他躺在床上,此时已经近凌晨四点。
  他摸出手机,思来想去,只能想到联系一个人倾吐心事。
  就是和他差了六个小时时差的Welfen。
  Welfen那边现在也才晚上十点吧。
  - Chiffon:Welfen,你在吗?
  他发完这条消息,攥着手机等了许久。就在手机快拍脸时,手机传来叮地一声。
  - Welfen:在,刚刚洗完澡。你这个点,怎么还没睡?
  叶沨心里一动,他……是不是也会算着他这边的时差。
  他敲字:
  - Chiffon:我这里出了一些事,刚刚才歇下来,可是我一时半会睡不着了,想…找人聊聊。你要睡了吗?
  - Welfen:我还不睡。
  叶沨心里一喜,对方又发来一条:
  - Welfen:发生了什么?你可以和我说。
  叶沨看到这句话,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心。因为对方是跨越半个地球,在异国的陌生人,他反而异常安心地将自己心里的话告诉对方。
  他认真敲字:
  - Chiffon:今天晚上我请朋友们吃饭喝酒,一个学长送我回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经常喂的那只流浪小狗被车撞了,快死了。后来送到宠物医院紧急做手术,救回来了。
  - Chiffon:可是……我今天请客把我的钱花光了,手术费还有小狗之后的住院治疗费都是那位好心学长给我垫付的。
  - Welfen:嗯嗯,既然小狗救回来了就不要太自责。你对它很好。
  - Chiffon:我确实很自责,我下午回来时就发现它不见了,但我下意识认为它是条流浪狗不是我的责任,没有去找它,才会让它受伤了那么久没有得到医治……我决定了,明天就找时间去办狗证收养它,以后只要有我一口吃的,就绝少不了它的狗粮!
  步寒蝉看到这句话轻笑,伸手用干毛巾擦擦湿润后微弯曲的金褐色头发,手上回复:
  - Welfen:挺好的,改天给我看看小狗,我也出一份狗粮。
  - Chiffon:可以啊!我特许你云养!只要你出的进口狗粮够多,我不介意你给它取一个洋气的德国名字哈哈哈!
  - Welfen:那我可要好好想想了。
  叶沨看到这句话,不禁好笑,想不到Welfen还有这么温情的一面。那他可要帮小黄抱紧这位金主爸爸大腿,争取搞到进口狗粮。
  只是现在,别说狗粮了,连医药费都成问题,他总不能真要学长一直垫着。
  正想着,对方又发来一句。
  - Welfen:所以,你是还在为欠你学长的手术费和医疗费担心吗?
  一句戳中要害。
  叶沨抿紧唇,他其实内心在一开始听到高额的手术费和治疗费时,动摇了将原本要送给步寒蝉的那块茶饼卖掉的想法,但当学长主动替他垫付医药费的时候,他瞬间下定决心,还是将茶饼拿出来直接送给学长。
  他当初离开叶家,卷铺盖滚回这间公寓时,就硬气地将整个公寓里用叶家的钱买的所有东西全部一股脑儿到付寄回叶家。
  那些奢侈品价值足足有上千万,可见他之前的日子过得有多败家。唯独单单漏了那块三十万一块的老陈普在柜子角落里。
  他不禁好笑,他那么硬气又如何,冥冥之中就剩了那么块不起眼的茶饼。
  他敲字回Welfen:
  - Chiffon:嗯嗯,虽然我直播现在也渐渐上轨道了,省吃俭用总能还上的。可就是怕欠太久了,学长那边会没钱用。所以我准备再延长一下直播时间试试。
  步寒蝉看到这,不禁皱眉,思考了下,回:
  - Welfen:Chiffon,我说过,你的时间很宝贵,不要轻易浪费。
  叶沨看到这句话顿住,聪明如他,不会不明白Welfen的意思。
  作为T大的学生,把大把时间拿来兼职赚钱,而不是进行潜心学习提升,是极不理智的行为。
  只是他现在根本来不及去沉淀自己,他生活都成问题。
  他太缺钱了。
  叶沨沉默了许久,对方再次发来消息:
  - Welfen:我不是说了吗?我以后也会出一份力养那只小狗。医疗费,就当是我的第一份心。
  叶沨看到这,忙要拒绝。
  - Chiffon:不用不用,你最多出一点狗粮钱就行了啊。
  - Welfen:不行。你不同意,我可以走直播渠道。
  叶沨:“!”
  那岂不是还得给平台分去一半?!
  叶沨想到之前Welfen曾经给他一次砸过三万块,忙敲字阻止他:
  -Chiffon:好好好,我同意!你别去平台砸礼物!还会被平台分走一半的!
  步寒蝉微笑。
  - Welfen:嗯。给我你的卡号。
  醉了大半宿的叶沨看到这句话,脑袋还转不过来,思想不禁走偏了,强行甩掉那些不对劲的想法,给他发了一个卡号过去。
  没多久,他的手机短信提示:银行卡到账30000.00元。
  叶沨震惊。
  -Chiffon :这么多?!
  - Welfen:宠物医院比较贵,这些钱应该够三个月的。之后小狗的狗粮另算。
  叶沨汗颜,他这是给小黄找了个金镶玉的爸爸啊!
  - Chiffon:好的,那我以后专门给小黄开直播让你们父子相见!
  “……”总感觉哪里不太对的步寒蝉。
  想到即将收养小黄,给它打疫苗、办宠物证,叶沨心里一阵激动。
  -Chiffon:那我可得好好给小黄取一个像样点的大名上户口!小黄实在太敷衍了哈哈哈!
  -Chiffon:Welfen,你是狗子爸爸,你也得好好想想!
  步寒蝉挑眉,不禁好笑。
  -Welfen:行,不过这么晚了,你应该睡了。明天不上课吗?
  “!”再次被戳中要害的叶沨忙跟他Say Bye!
  闭上眼,赶紧入眠。
  迷迷糊糊中睡着,还惦记着给小黄取名:“奶黄包、榴莲包、蛋挞、芝士……这些名字都不错,得记着别忘了……嗯嗯……记着……”他喃喃自语,沉睡过去。
  几个小时后,一道惊天动地惹人抓狂的闹铃声在公寓上空响起!
  叶沨痛苦面具在脸,迅速出手划掉手机闹钟。
  宿醉加熬夜。
  他头疼得要命,瘫睡在床上迟迟不想动弹。
  挣扎着又睡过去近二十分钟后,他猛地惊醒,迅速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再快速调出今天的课表,上午第一节 是马哲……嗯……好想逃课,但是如果老师点名了怎么办?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