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2)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叶沨不免怂得偏过头,假意自然且从容地避开那些目光。
  他在心里仔细盘算了下,这是节大课,就算学生们彼此都认识,也不可能全认识。
  再者,这是个研二教室,教室里的学生不论穿着气质大多要成熟一些,平均年龄怎么也得往24上走,自己一18岁小孩,个子高,皮肤白,长得还好看。
  确实有点惹眼。
  叶沨不是第一次代课了,也不是第一次给高年级代课。
  毕竟他在全校年级最小嘛。
  他放下心来,双脚微微岔开,双手抱着手机抵在膝盖上,准备趁上课前晓之以理之后再跟学长动之以情一波。
  深谙此道的他,决定换种套路。
  他凑近手机按住语音键,压低声音,放软:
  “学长……我感冒了……咳咳咳咳!!!!您看能不能就咳咳咳咳!!!!就帮学弟这一次?等我病好了,我觉得会上门拜谢您!以后您有什么地方用得上学弟的,尽管咳咳咳咳!!!!尽管开口……”
  一波柔弱动情的表演过后,叶沨很满意地点击发送。
  坐在他左边的男人闻言,侧头瞥一眼这个突然跑来坐在他旁边的小男生微微蹙眉,小孩长得唇红齿白的,就是有些聒噪。
  与此同时,男人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下。
  看到是一条十多秒的语音,他点击转换成文字。
  【学长,咳咳咳咳!您看能不能就咳咳咳咳!就帮学弟这一次?等我病好了,我觉得会上门拜谢您!以后您有什么地方用得上学弟的,尽管咳咳咳咳尽管开口。】
  这熟悉的文字,仿佛在耳边再次回放声音。
  是他?
  男人微蹙眉。
  他就是昨晚唯一一个没来上他补考重点补习课的大一小孩?
  学校担心挂科率,会安排老师提前一个星期给挂科的学生突击上一节课讲讲重点。正好他们教授有事出差,就把这事交给了手底下的研究生。
  这小孩自己的课不上,来研究生教室做什么?
  男人微侧眸瞥了眼身旁的小孩。
  叶沨发完消息,时不时能察觉到左边的目光,他忍了忍,没忍住,侧头一看:
  我艹!好帅!混血大帅比!
  我可以!!!
  叶沨刚刚那一眼侧颜偷瞄过去,男人静坐着微低头看着什么,褐金色略微凌乱的刘海下,眉骨很高,眼窝深邃,深蓝色的眼眸沉如深渊,侧面看鼻梁挺拔,薄唇在冷白色的皮肤下衬得殷红,而下颚线修长且轮廓分明。
  男人坐在他身边,上身穿着剪裁熨贴的黑色衬衫,衣领处微解开两颗纽扣,透着儒雅随和。
  叶沨在心里暗自回味了一番。
  啊——草草草草草草!!!!!这他妈也太帅了!


第2章 穷比
  颜控的叶沨再次偷偷那么瞄上匆匆一眼,淡定回头,假意低头翻书包找书,一颗心却提着,在心里反反复复回味。
  这节课来的太值了。
  就是有点儿废心脏。
  他终于知道这位置为什么没人敢来坐了。
  叶沨神游太空的思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就直接点名的教授给拽回来了。
  他这才后知后觉,打开手机将学长的名字在脑海里反复牢记,然后巴巴地等着叫到这个名字。
  大概叫了十几个名字以后。
  台上教授:“秦商——”
  叶沨立马条件反射:“到!”
  他刻意压低声音显得成熟一些。
  喊完,叶沨如释重负,松了口气,不留神间似乎再次捕捉到隔壁混血男人一闪而过的眼神。
  “……那个,我其实……”叶沨心虚,“我只是长得嫩。”
  而男人冷淡地看了他一眼,移开目光。
  他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和这个#大一叶沨#的聊天框。
  点开头像,看到小孩空间,最后一条置顶的是上个月初。
  ——“没有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
  他返回聊天框敲字回复:“没有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
  叶沨看到这句话一愣,接着肚子里的三丈邪火顿时蹭蹭蹭往上冒。我自嘲可以,但被别人嘲绝对不行!
  他碍于上课还不得不捏紧手机压住。
  “步寒蝉——”讲台上突然传来教授的声音。
  “到。”
  叶沨被这声音打断了怒火,乍一听到身边这个混血男人的中文有些诧异,对方的这个字发音很准,声音低沉且很有磁性。
  原来这位学长叫“步寒蝉”啊,看来很可能是华裔或者中欧混血。
  上课了,叶沨心里刚过那股子闷气也散了。
  他昨晚熬夜上夜班,这会儿精神不济,头疼得厉害不说,肚子还饿得够呛。
  研究生的课他跟听天书一样,半个字都没进耳朵。
  叶沨想了想,干脆从包里摸出挂科的那科教材,再拿出一支笔,在原本就有笔记的课本上再次勾画重点。
  看了会儿书,叶沨深感复习十分困难,还想最后垂死挣扎一下。
  他打开手机,对着面前的课本和书桌按下快门键。
  “咔嚓!”
  我艹,忘了关闪光灯!
  叶沨忙捂住手机,小心抬头看了眼四周,还好没被人发现,就连离他最近的混血学长也似乎对他这边视若无睹。
  他松口气儿,匆匆把照片发给万恶的狗逼学长,附言:
  -“学长,我知道你觉得为难,这样做可能会对其他挂科的同学不公平,没事的,我自己也会努力学习的!正在图书馆努力!Fighting!”
  步寒蝉当然注意到那道闪光,他的手机嗡了两下,点开,正是小孩面前的书桌,还有那句拙劣的谎言。
  图书馆的书桌可和阶梯教室的不太一样。
  他没有回复,防止对方再发消息来骚扰自己,直接拉黑屏蔽了私聊对话。
  叶沨迟迟没收到W学长的回复,干脆打开胡明哲发来的狗爬笔记图,艰难地识别考试重点记下来,再对应教材进行学习。
  学了快一个小时,快十一半时,实在饿得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叶沨干脆歇下来,开始计算自己现在的财政情况。
  网咖一晚一百块,加上余额三十五块,上午代课十五块,算是一百五块整。
  他租的公寓是半年付,三千一个月,半年就是一万八,眼见着房租还有半个月就要到期了,叶沨别说一万八了,一百八都没有。
  更何况他当初签了一年的租约,要是毁约,当初的押金就拿不回来,要被扣掉一个月三千块房租!
  如果确实咬牙放弃毁约,可在寸土寸金的帝都,学校床位极为紧张,他根本不可能立即申请到宿舍。
  那他到时候就只有卷铺盖睡天桥了。
  曾经花钱如流水的叶大少爷崩溃了,就连旁边的混血大帅比也丝毫激不起他一点世俗的欲望。
  他世俗的欲望,现在只有钱and食物。
  正想着,叶沨的肚子毫无征兆地咕噜咕噜响了起来。
  他脸一热,忙伸手捂着肚子,下意识偷瞄旁边的混血帅比学长……应该,大概……没听到吧。
  他身边的男人耳廓微动,依旧目不斜视地继续看着前方,手上的钢笔快速书写着笔记。
  下课铃一响,叶沨就立马背着单肩包从后门冲出去。
  手下刚过记完最后一笔的步寒蝉握着钢笔的手微顿,接着画上一个句号,从容不迫地收好笔帽盖上,别回笔记本上。
  叶沨从食堂买了份不加果子的山东煎饼果子,又忍痛加了根两块钱的香肠,重重咬了一大口,满足地眯着眼睛,享受食物在味蕾上散发的小麦清香。
  他边吃边往家的方向走去。
  刚走到公寓小区门口,一条小黄狗从远处嗖地飞过来,眨眼间蹦跳在他脚边,欢快地摇着尾巴,兴奋地上蹿下跳。这是小区附近的流浪狗,叶沨喂过它几次食物,小家伙就对他黏糊得不行,每次大老远看到他都飞奔迎接。
  叶沨伸手揉着小家伙毛茸茸的脑袋,见他眼巴巴的,知道它饿了,一咬牙,将煎饼果子里的香肠抽出来,忍痛给它掰了一半喂给它。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