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8)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直播还得继续,叶沨假装无视弹幕,继续按照礼物榜带水友,只不过后面,他态度一本正经,再也没有什么虚拟女友福利了。
  直播快两小时时,直播间人数已经快两万人,叶沨的粉丝也快到了五千。
  叶沨跟水友们道了再见下播。
  直播之后,叶沨就开始熬夜剪辑直播录播视频,眼见着交房租的日子将近,他恨不得一个人掰成五瓣用,上课、直播、剪视频、网咖打工、接单发传单、扫楼等等。
  忙得脚不离地。
  终于到交房租截止这天,他算了算B站现在收到的打赏,算上Welfen给他打赏的大头分成一万五,还有最近水友打赏的礼物,加上最近一星期疯狂赚的,刚刚好有一万八半年房租费!
  想到Welfen,自那晚叶沨带水友偶遇他,对方送他吃鸡下线以后,游戏就再也没有上线,叶沨秉着要和金主爸爸每天打好关系的心理,天天定时跟对方在Line早晚打招呼。在消息始终没人回复以后,叶沨从期待到失落,再到后面释然,不再发消息打扰对方。
  不回复,应该是最大的温柔了吧。
  毕竟在网络的世界里,一个人悄无声息地消失真的再正常不过了。
  叶沨心里呼口气,点击申请提现。
  次日凌晨6点他被闹钟叫醒。
  摸过手机一看,短信里躺着漂亮的五位数。叶沨先是狂喜,接着叹气,忍痛闭眼了十秒,最后挣扎着找到房东的微信,转账过去。
  房东那边秒收,回了他“谢谢”还有两杯咖啡。
  叶沨苦笑回复:“不用谢。”
  辛辛苦苦直播一个月,一朝回到解放前!
  叶沨摊在床上,肚子不合时宜地发出咕咕的声音,可是余额里只剩下不到五十块钱。月底了,叶沨好担心明天早上啪嗒扣费,手机直接停机,再啪嗒断网。
  穷逼叶沨不再犹豫,迅速起床洗漱冲澡后出来,到厨房给自己煮了一包方便面。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是人上人!
  今天周末不用上课,叶沨十分钟后去网咖打工,从早上6点上到晚上12点,白长班加夜班6小时,一共能拿二百块。够他网费电话费吃饭什么的了。
  美滋滋。
  叶沨吃完忙从电脑上抽了个优盘拔了带走。
  之前的Welfen系列视频的第一个视频,他已经剪了一个快半小时的了,就差最后一点字幕,背景音乐就可以了。
  叶沨准备今天在网咖摸鱼搞完,争取早点发出来看看效果。
  上午还好,赶走几个包夜的夜猫子,没什么人,贺老板也拖着俩拖鞋上楼补眠去了,他在前台除了开卡没什么事,大把大把的时间摸鱼剪视频。
  视频是根据他和德国小哥Welfen第一次路人局匹配相遇的时间线开始剪,叶沨对这方面很得心应手,之前当公子哥时,叶沨曾经沉迷过一阵追星,最擅长的就是剪拉郎配的视频。
  配好有趣的字幕和灵魂BGM,大功告成,叶沨抬头望了眼网咖里一片聚精会神打游戏的大龄网瘾少年,很好,没人注意。
  叶沨点击播放。
  看着看着……
  卧槽,我当时有那么怂吗?
  啊啊啊啊Welfen的德语好好听!
  再看着看着……
  啊啊啊啊啊Welfen YYDS!!!
  刚刚那枪真的好帅啊!我怎么跟个笨蛋一样就知道躲着!
  Welfen好温柔啊啊啊啊!
  再看着看着……
  锁死了!这钥匙我吞了!
  ‘威风堂堂’是真的!
  ……
  二十几分钟,叶沨就算素材很多也不可能全囫囵剪在一个视频里了。
  这个视频结束,正好是在Welfen大佬拖着他吃鸡的画面,最后那句德语,再配上一枪狙爆之后的中文“我给你报仇”简直绝了!
  要不是他知道,真的怀疑有剧本啊喂!
  嗷嗷嗷嗷太他妈撩了!
  叶沨这会儿回味看了一遍下来,依旧激动地嗷嗷叫!
  “网管……网管?开个卡。”
  叶沨隐约听到个熟悉的声音,Welfen?
  他抬头,迎面撞上站在他侧面柜台的男人,那张混血的俊脸还有那双湛蓝的眼眸一下将叶沨吸引过去。
  不到一秒。
  “!”叶沨条件反射猛地站起来挡住电脑屏幕,磕磕绊绊道:“学、学长!您怎么在这儿?”


第15章 心虚
  逆光站在柜台旁边的步寒蝉身高一米九,恰好挡在光前投下一片暗影,他抿唇看着叶沨似笑非笑,微挑起半边眉梢,温声解释道:“我住的地方那一片停电了,出来用电脑。”
  “啊?这样啊。”叶沨忙接过步寒蝉递过来的……护照。
  傻眼了。
  “这……?”他扫了眼护照,看到了步寒蝉一张眼神淡漠,神情冷峻的一寸蓝底照片。国籍那儿英文是Germany。德国。
  叶沨一怔,也是德国。
  “怎么了?”步寒蝉的声音唤回叶沨的思绪。
  叶沨忙摇头,点开开卡系统,输入相应信息。他们学校是国内TOP学府,自然大把的留学生,学校附近的网咖自然有给留学生开卡的系统。只是他遇到的少,刚刚一下没反应过来。
  叶沨这会儿强装镇定问:“那学长你要开包间吗?开几个小时?”
  “包间。”步寒蝉低头看了眼他,淡淡地问:“你呢,什么时候下班?”
  这是查门禁?
  叶沨想了想,底气不足地回:“……晚上十二点。不过学长你放心,我不住学校里,所以没有门禁。”
  “嗯,给我开到十二点。”步寒蝉说。
  “啊……哦,”叶沨快速低头给他开了五个小时,又问:“学长您电话号码多少我输一下。”
  步寒蝉应声念了一串数字,接着刷了网费。
  叶沨快速输入,敲键盘,松口气,抬头对他笑:“好了,给您开好了,包间随便哪一台电脑都可以使用。”
  “嗯。”
  叶沨愣是站着看着对方迈着大长腿离开,走到了他对面的一间玻璃墙内的包间坐下,这才彻底松口气。
  他挪开电脑,心想:学长应该没有看到他在看这种拉郎配的视频吧?
  虽然这种视频在B站比比皆是,但是看的几乎都是女孩子啊!
  叶沨坐下来后觉得有些热,猛灌了一大口水。
  七点的时候,有个同事替他守前台,叶沨换到后方去,负责后勤,贺老板默认他们可以在闲暇时候免费上网,只要不影响工作。所以叶沨目的十分不单纯地直接拐进了一间对着前台的包间坐下,恰好是坐在步学长电脑斜对面。
  能完完全全将对方的盛世美颜收入眼底。
  叶沨进去后,讪笑着小声跟正认真研究学习的学长打个招呼,对方看到他点头嗯了声,低头继续撰写在电脑上撰写全英文论文。
  叶沨坐下来时,随便一眼扫到了学长桌面的一沓全英文资料,心生敬意。
  原来真有人会来网吧这么吵闹的地方写学术论文啊。
  不像他,只会玩游戏。
  叶沨怀着三秒的愧疚,打开了游戏端PUBG还有直播间。
  直播间标题改名为:“打工直播看帅哥”
  打完这个标题,叶沨心虚地悄悄抬头看对面的大帅比学长,见对方突然停了下手上的动作,将网咖配置的耳麦戴上了。
  这个网咖包间按照电竞配置来的,就连耳机的造型都很好看,步寒蝉戴上的银色镶边浪纹耳麦,宝石蓝的眼眸一直认真凝望着屏幕,冷白色皮肤下,流畅优美的下颚线让人心神荡漾。
  叶沨没出息地咽下了口水,恋恋不舍地收回神,欢迎进入直播间的粉丝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戚风,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叶沨边看弹幕边解释:“对,今晚在网咖打工,为了全勤当然要直播了。放心,光明正大摸鱼,只不过偶尔有事会离开下。但是这台电脑的摄像头是对着人脸的,我就不露脸了。”
  “什么时候露?我看看啊,等我粉丝五万吧哈哈哈!梦想总是要有的不是吗?”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