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102)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就在这时,江绍羽突然开口道:“谁是宋明?”
  莫涵天旁边的少年立刻清脆地应了声:“江教练,是我!”
  江绍羽问:“周帅跟反派Boss决斗,最后赢了还是输了?”
  宋明下意识地答道:“当然赢了。”说完后,少年的脸色蓦地一变,脑袋快要垂到胸口——周帅,这不是他刚才看的那本小说的男主角吗?江教练怎么知道他在看小说?他只是偷偷瞄了一眼,不到5分钟!
  江绍羽冷冷道:“训练时间摸鱼看小说?是不是觉得自己也会变成男主角,秒天秒地,打遍全世界,登顶世界冠军?多看点小说,就能增加你的功力?”
  被批评的少年面红耳赤,垂着头道:“我、我错了……”
  江绍羽道:“就你这实力,放在小说里,也是出场一章就被秒的炮灰。”
  宋明:“……”好扎心!
  江绍羽:“多花点心思在训练上。动不动偷懒,你还能在比赛场上偷懒不成?”
  宋明忙说:“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江绍羽没再理他,看向莫涵天:“莫涵天,知道我什么时候来的吗?”
  被点名的莫涵天立刻端正站好,结结巴巴地说:“不、不知道。”
  江绍羽道:“你打排位,说你是来自未来的智能AI机器人007号的时候。”
  莫涵天:“…………”
  周围响起一阵窃笑,又硬生生忍住了。
  队友们没有想到莫涵天居然这么逗,还被江教练逮了个正着。
  江绍羽看着他问:“这位机器人,你的程序能理解人类的语言吗?”
  莫涵天面红耳赤,恨不得用脚趾抠出一座城堡把自己给埋掉!为什么每次他都会当着江教练的面社死啊!上次是葫芦娃,这次是智能机器人!他为什么就不能在偶像的面前表现得稍微正常一点?
  江绍羽看着他问:“听不懂?要不要插上电源重启一下?”
  莫涵天的脸红得快要滴血:“听、听得懂。”
  齐恒快要笑死,在旁边轻咳一声才拼命忍住。江绍羽倒是依旧神色冷静,缓缓走到莫涵天面前,问道:“第二场比赛遇到的KillerJ和KillerQ,知道是谁吗?”
  莫涵天想到第二场也被江教练旁观了,心底更是崩溃,他打下的那些“哭哭,哥哥让让我嘛,我只会狙击手”还有“哥哥带带我”岂不是全被江教练看到了啊!
  莫涵天的脑袋已经垂到胸口,声音细弱蚊虫:“好像是韩国的金、金什么兄弟。”
  江绍羽冷冷道:“金敏智和金珉皓,上一届世界大赛的时候你没见过他们吗?你连对手的名字都记不住,怪不得世界大赛打得那么烂。”
  莫涵天脑子嗡的一声,想起世界大赛被美国队打爆的那一场,他的眼眶不由微微泛红。怪不得世界大赛打得这么烂,这句话如同一把锋利的刀,直直插在他最脆弱的心底!
  江绍羽继续说:“刚才那局,左边有烟雾弹你就去打左边,把自己的后脑勺暴露在对方的眼皮底下?被对面两人包夹的时候立刻撤回1号点不会吗?怎么,美国队的狙击手在1号位置秒过你,那里就成了你的禁地,你永远不会再过去了是不是?要不要立个碑说‘莫涵天卒于此地’然后每年给你烧点纸?”
  “被打爆一局,这张图就变成你的心结,你就这么脆弱?”
  莫涵天死死咬着嘴唇,眼泪不断在眼眶里打转。上次在国家队,有葫芦娃小分队的一群人给他作伴,江教练把所有人都骂了一顿,他还不算特别难受。可是今天,江教练亲自来到CIP战队,当着这么多队友的面,将他说得毫无是处!他的玻璃心在这一刻几乎碎成了渣渣。
  江绍羽冷冷看向红着眼眶的少年,其实刚才那局小莫打得还可以,毕竟对手是世界级的双侦查,两人一左一右包夹,大部分选手都逃不掉。莫涵天被医疗救起来后立刻反杀掉一人,反应已经够快了。
  江绍羽只是故意这么说。小莫最大的毛病就是心理素质过于脆弱,公主病严重。心态稳定的情况下他的实力并不比联盟顶尖选手差,可一旦心态崩了,打得还不如低分段的青铜局,比赛就能直接发呆梦游!
  江绍羽就是要故意把莫公主的玻璃心给击碎,然后看看这家伙在心态崩掉的情况下,到底有没有长进。你崩一次、崩两次,已经给你机会了,还接着崩,难道要让所有队友和对手都捧着你?
  周围鸦雀无声,训练室里,莫涵天的肩膀轻轻抽动,脑袋低到胸口,强忍着眼泪。
  江绍羽并没有安慰他,淡淡说道:“不会是哭了吧?比赛的时候输一局你就哭,你就崩溃,对手可不会心疼你、让着你,他们只会杀得更凶!收拾好情绪,打一场练习赛给我看看。”
  莫涵天脑子都是懵的,他伸出手胡乱擦了擦眼睛,如同僵硬的雕像一样转身坐回电脑前。
  林教练在旁边脊背发凉,他们平时对莫涵天的态度都是哄着、捧着,毕竟这家伙玻璃心严重,动不动心态就崩掉,他们为了小莫能保持好的状态,事事都会顺着这孩子。没想到,江绍羽直接反其道而行,劈头盖脸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把莫涵天一顿骂,骂得小莫眼泪汪汪。
  莫涵天登入游戏,眼前的画面都是模糊的,脑子更是乱成一团。
  为什么他会这么倒霉,每次都撞到江教练的枪口上,每次都被逮住了骂一顿?!
  他明明这段时间已经很努力了啊!每天都比别人多训练一个小时,去韩服打排位打到3000分段,晚上打到凌晨三点钟才睡觉,眼睛下面都挂着一对黑眼圈。
  可江教练对他还是不满意。他就这么差劲的吗?!
  莫涵天红着眼眶按下准备,握住鼠标的手都在发抖。
  江绍羽冷漠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比赛模式,极限对决,地图,摩天大楼。”
  又是摩天大楼!
  非要跟这张地图过不去吗?
  江绍羽道:“莫涵天,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听见了吗?”
  莫涵天哽咽着道:“听、听见了。”
  江绍羽转身坐下来,登录裁判视角:“开吧。”
  1队是CIP战队的主队,战术围绕着莫涵天的狙击手;2队是陪练队和替补。大部分俱乐部平时的练习赛也是这么打的。正常情况下,主力的实力会比替补要强一些,但是今天,莫涵天被骂了一顿,战术核心出了问题,1队能不能赢下2队还真不好说。
  林教练都惊呆了——骂完不给调整的时间,直接打练习赛?这位江教练真是比传说中的还要可怕!
  比赛开始。
  极限对决模式需要计算弹药数量,子弹用一颗少一颗,最终先拿到50个人头的一方获胜,所以需要选手保持绝对的冷静。莫涵天鼻子一抽一抽的,但随着地图的载入,他也渐渐冷静下来。
  如果他还是像以前那样,被骂一顿就梦游发呆,他在江教练心里的形象就再也没法挽回了,他进国家队就永远没有希望了,他这段时间的辛苦努力也全部打了水漂!
  他不甘心!!
  不行,他要让江教练看到他的努力,看到他并不是那么差劲!他在这张地图输给过美国队,但他不会一直输!
  是的,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被骂一顿又怎么了,至少江教练还记得他的名字。
  莫涵天深吸口气,将眼泪全部逼了回去,红着眼睛死死盯着小地图,右手攥紧鼠标,飞快地做出指示:“我在3号点架枪,侦查去引战,医疗跟我。”
  队友们都有些惊讶,莫公主的声音虽然带着明显的哽咽,听上去委委屈屈的,但指令下达还算清晰,看来这次是调整过来了,不会带崩大家。
  众人当然也想在国家队教练的面前好好表现,听见之后立刻散开走位,互相配合着突进。
  很快,左前方传来枪声,队友在小地图打“发现敌人”的标记。
  莫涵天急忙开镜——
  砰!
  一声枪响,血红色的一枪爆头图标刷在了屏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