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26)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想要突破双狙的火力掩护,必须找到他们两个人的视野盲区!
  也就是说,从他俩的中间进行突围!
  狙击手的射程远,开镜之后可以将远处的动向看得非常清楚。但也正因为看得远,他们对近距离的目标观察反而会受到限制。狙击手能看清超远距离的目标,却看不到眼皮底下的敌人!
  希望郑智宇能发现这个秘密,做出理智的应对。
  韩教练在心底默默祈祷。
  或许是他的祈祷有了效果,负责指挥的郑智宇真的发现了这个问题,果断地说:“他们双狙在交叉掩护,侦察突围不过去,冲锋和突击手去冲,直接把Fred给我扫死!!”
  第三小局,韩国队的冲锋和突击手最快速度蛇形走位,一左一右朝裴封包过去。裴封听到凌乱的脚步声后,立刻切了手枪准备近身战,可惜他双拳难敌四手,1打2,没来得及开枪就被对面凶猛的火力扫死。
  归思扬也来不及掩护师父,因为韩国队的双侦察一起去包他,左右同时响起的枪声让他无法应对。
  韩国兵分两路,东西边同时动手,裴封和归思扬阵亡后,他们原地守尸不让舒辰救,舒辰和花然虽然解决掉了一个侦察,但韩国人数优势,迅速拿下了比赛。
  小局比分2:1,韩国领先。
  ——华国队请求暂停。
  江绍羽手里暂停多,当然要打断韩国队的节奏。
  不得不说,韩国的实力确实很强,这种多障碍地图他们也很擅长。
  肯定有人疑惑江绍羽为什么要选这张地图和血战模式……其实很简单,爆破模式可选择的[迷情小镇],韩国队大概率练过,选了也不一定赢。而极限模式,中途是不能叫暂停的,出了意外没法调整。
  江绍羽必须选血战,把暂停战术给利用起来。
  来到隔音房后,江绍羽低声说道:“小裴,你还记得当年跟我在ACE的双狙击镜像打法吗?”
  裴封的心头一动,眼眶不由微微发热:“当然记得。”
  双狙镜像打法,是两个狙击手一左、一右,如同照镜子一样同时行动,对地图进行地毯式的搜索和扫荡,两人的移动路径和移动节奏必须保持一致,就如同两条同时移动的曲线。
  他们不需要保护对方,他们只需要一人照顾半边的视野——然后凶悍地打出去!
  江绍羽当年跟裴封一起玩人机的时候,就用过这种打法,一开始裴封跟不上师父,总是掉队,被江绍羽骂了好几顿。后来天天跟着师父练习,他渐渐熟悉了师父的节奏和打法,师徒默契提升,裴封的水平也在飞快地进步。
  当年的师父曾耐心地、手把手地教裴封狙击手的打法。
  如今,赛场上的人,成了裴封和他的徒弟。
  他们师徒,能重现当年Wing和Fred师徒的镜像狙击战吗?
  江绍羽轻轻拍了拍小鬼的肩膀,说:“小鬼,不要有压力,按自己的节奏来打。现在的你还没法跟上你师父的快节奏——但反过来,裴封可以放慢节奏去配合你。”
  江绍羽低声道:“记住,以后的亚锦赛,你会作为队长,率领华国青训队出征。接下来的比赛,你来带节奏。”
  “不要怕。你的身后有你师父,还有我。”
  归思扬眼含热泪,用力点了点头:“我知道!地毯式搜索,只负责一半区域,我的压力也会减少一半!”
  狙击手在前进的时候,镜头要不断180度转动来观察周围,以免被偷袭;可双狙的镜像打法,每人负责一半区域,那就只需要转动90度的镜头,会比单人作战轻松。
  两个狙击手的配合默契非常关键。
  江绍羽让归思扬来主导这一局,除了对他的信任之外,也想锻炼一下小徒孙的心态——毕竟,以后的小鬼可是青训队的队长,他也要慢慢成长起来才行!
  暂停时间快要到了。
  韩国那边,韩教练正鼓励选手们积极备战,趁热打铁3:1拿下这一局。
  然而,就在暂停时间还剩3秒的那一刻,江绍羽再次按下了暂停键。
  ——华国队请求暂停。
  韩教练:“!!”
  这特么连续暂停是什么意思?!
  国内直播间,网友们都看笑了。
  【连续暂停可还行?暂停多就是这么任性?】
  【Wing神的做法好气人啊,哈哈哈,我喜欢!】
  【韩国队教练的表情有点精彩,暂停5分钟,再暂停5分钟,暂停到韩国队都要焦虑了】
  【这么长时间,他在布置什么奇怪的战术吗?】
  【卧槽卧槽!Wing神亲自坐在了Fred的座位上,他是要干嘛!】
  隔音房内,江绍羽坐在裴封的座位上,让裴封站了起来。
  江绍羽道:“你太累了,站起来揉揉胳膊,休息几分钟,顺便琢磨一下怎么跟你的徒弟配合。”
  裴封点了点头,来到小鬼旁边,低声跟小鬼商量。
  ——师父果然很细心,看出他累了。
  今天跟韩国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一直是裴封指挥,他不但要集中精神跟韩国队斗智斗勇,还要保持极快的手速、反应和射击精准度,一心两用,精神高度紧绷。
  虽然他一直表现出镇定自若的样子……
  但他也是人,他也会累!
  高强度的比赛如同走在悬崖边的钢丝上,裴封的心理压力其实很大。只不过,他知道队员们都在看着他,他当队长的只能故作轻松,把一切藏在心里。
  江绍羽连续叫暂停,就是看出他累了。
  刚才韩国2个人左右夹击、包围裴封的时候,裴封开枪慢了零点几秒——这个非常小的细节被江绍羽给捕捉到了。他了解自己的徒弟,正常情况下,裴封切了手枪,足以射杀对面的一人。
  但当时的裴封没能最快速度开枪,就是累了,脑子转不过来了。
  徒弟指挥很辛苦,需要休息。
  连续叫暂停,只是为了让裴封调整回最佳的状态。
  韩国选手刚说好应对策略,结果江绍羽又叫暂停。他们心里越来越焦躁,为什么连续叫暂停长达10分钟!
  终于,暂停结束。
  重新坐回位置上的裴封,嘴角带着微笑,眼神也恢复了冷静和自信。
  第四小局。
  华国两位狙击手配合镜像打法!
  两人如同彼此的影子,同时潜行,同时下蹲,同时跳跃……甚至同时开枪!
  砰、砰!
  连续两声清脆的枪响,紧跟着就是连续两个骷髅头的标志刷在了屏幕上。
  [CHN-Xiaogui]使用[MSG-极光]一枪爆头击杀了[KOR-Lofty]!
  [CHN-Fred]使用[MSG-极光]一枪爆头击杀了[KOR-Real]!
  裴封和归思扬瞬间射杀了韩国队的冲锋和突击手。
  裴封果断道:“辰哥,花花,补位守住。雪瑶去找对面侦察!”
  三人:“收到!”
  其他队友补位防守,裴封和小鬼继续往前压,雪瑶很快找到了一个侦察,裴封过去杀掉他,韩国队无力回天,华国队赢下这一小局。
  比分2:2,本场决胜局!
  韩国队已经没法叫暂停了。韩教练想着江绍羽会不会叫暂停?给自己借用点时间?
  江绍羽没有叫。
  他没必要打断裴封和归思扬流畅的配合。
  裴封了解自己的徒弟,最快速度适应了小鬼的节奏,两人再次用齐头并进的镜像狙击打法,各自守一半地图,地毯式搜索,凡是视野内出现的敌人,毫不客气,一律射杀!
  伴随着清脆的枪声和屏幕上不断弹出的骷髅头……
  韩国队团灭,华国队胜!
  华国队以3:2的小分拿下了第六场的赛点局!
  大屏幕上的地图比分终于变成了4:2。
  现场解说彻底懵了,国内直播间的弹幕区已经疯了。
  【卧槽啊啊啊,我们这是赢了吗?】
  【居然赢了韩国?我在做梦吗快点打醒我!!】
  【我们拿下了4张地图!真的赢了,亚锦赛冠军!】
  【我要下楼去跑圈放鞭炮!】
  【今晚不用睡了,直播倒立洗头!】
  【Wing神牛啤牛啤牛啤!打得太帅了我的天!让二追四,简直不敢相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