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162)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秦雪瑶跟她握了握手:“你好,我是雪豹战队的秦雪瑶。”
  夏黎热情地说道:“目前国家队就我们两个女生,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跟我说!对了,出门左拐有大型超市,各种生活用品和零食都可以买到,你需要的话明天上午我陪你去买。”
  看着她一脸“豪爽大姐大”的作风,秦雪瑶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谢谢。”
  本来还觉得自己太透明,融入不了高大上的国家队,没想到夏黎很热情,直接来找她聊天。
  此时,4楼的404房间门口,老林、周周、叶子和舒辰组队来敲江绍羽的门。江绍羽穿了身宽松的睡衣,刚喂完豆豆吃宵夜,开门看见这群“老队友”,他不由疑惑:“这么晚了,找我做什么?”
  叶轻名笑得一脸谄媚说:“羽哥,好久没见,明天就要正式训练了,今晚反正闲着,一起聊聊吧。我还带了你爱吃的特产。”
  就在这时,隔壁房间的门开了,裴封出门一看,果然是ACE的老朋友来找江绍羽聊天叙旧。
  裴封微笑着道:“大家别站着啊,来我这里聊吧。”
  周逸然若有所思地看着裴封:“你住教练隔壁?”
  裴封道:“嗯,方便师父随时骂我。”
  众人:“……”
  那你还真是自觉!
  几人走进裴封的房间,裴封主动招呼大家到客厅坐下,给大家倒了水。他的屋子收拾得挺整齐,沙发上放了几个柔软的抱枕,电视柜上还摆着一些动漫手办。
  江绍羽因为自己是Omega,裴封是Alpha,出于避嫌从没进过裴封的房间。今天人多,他心里的别扭感减轻了不少。坦然在沙发上坐下,接过裴封递来的水慢慢喝着。
  林浩彦主动开口:“没想到时隔多年,我们还能聚在一起聊天。”一向豪爽的老林眼眶微微发红,哑声道:“虽然ACE早就不在了,但能再次团聚,真好啊。”
  周逸然微笑着说:“不过,现在是国家队,我们私下搞小团体会被人议论。大家平时还是多配合羽哥的工作,别让羽哥为难。”他顿了顿,看向叶轻名:“尤其是你,别又睡懒觉迟到。”
  叶轻名笑眯眯地点了点头:“放心,我把羽哥骂我的声音录下来当闹铃,每次闹铃一响,我就特别精神,瞌睡瞬间全没了。”
  江绍羽:“…………”
  这个叶轻名是不是皮痒?作风就没正经过。
  裴封将大家带来的零食都拆开,一边给大家分吃的,一边说:“我们能团聚是好事,但也不能拖后腿,网友们都盯着ACE老队员的表现,恨不能挑出我们的毛病,又骂一波国家队。”
  老林感慨道:“是啊。羽哥的粉丝多,黑粉也特别多。之前又得罪了几家超级有钱的俱乐部,以后还是小心点吧,我们几个也会以身作则。”
  江绍羽听到几人的对话,心头微微一暖,道:“所以,你们找我,是来表明态度的?”
  众人对视一眼,纷纷点头:“是的!”
  “身为羽哥的老队友,我们要给年轻选手做出表率。”
  江绍羽点了点头:“这样最好。接下来,国家队要进行一轮严格的训练。你们虽然是老选手,但也不能忽视基础训练。我会对大家一视同仁,完不成任务,别怪我不留情面。”
  几人纷纷点头:“那是当然!”
  江绍羽说“还行”,那就是非常棒的意思。
  他说的“严格训练”,估计会很可怕吧?
  当年在ACE期间被“摧残”过的几人,默默在心底给新人们点了一排蜡烛。
  次日中午,队员们陆陆续续来到国家队的食堂吃饭。
  这里的伙食还不错,每天都有8种菜品可以自选,大家飞快地吃完饭,1点之前就来到会议室等待,互相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1点整,江绍羽带着几个教练组的成员一起走进会议室。原本还在聊天的选手们立刻安静下来,纷纷坐直身体,如同上课听讲一样,摆出认真乖巧的姿态。
  江绍羽快步走到会议室的首位坐下。他今天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神色淡漠,眉眼清俊,脸上的表情看着有些严肃。其他教练依次坐在他的左右两边。
  江绍羽目光扫过全场,开口道:“都到齐了吧?欢迎大家来到国家队基地,参加第一次集训。”
  花然激动地带头鼓掌,拍了两下掌,发现周围的人并没有鼓掌的意思,他尴尬地将手缩了回去,结果,他刚放下手,其他人又陆陆续续地鼓起了掌。
  这默契也是醉了!怪不得他老是炸飞队友,根本就不在一个节奏上。
  片刻后,掌声停下,江绍羽接着说:“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常教练,负责地图训练;这位崔教练,负责基础训练的监督;这位是工程师秦博,国家队的训练软件是由他研发制作的,大家如果发现软件有什么bug,可以直接找秦工程师反应。”
  他看向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生,说:“这位安娜,是国家队的助教,精通八国语言。你们要看国外的比赛视频,或者了解国外的选手,可以找她要资料。”
  江绍羽紧跟着说:“此外,国家队还聘请了SN的朱教练,BM的许教练,JZ的顾教练来担任战术顾问。他们不负责国家队的管理,只参加战术会议。以后如果在国家队基地见到他们,请不要惊讶。”
  众人听着比上一届庞大一倍的国家队教练组,心底忍不住的激动。
  这么多教练,国家队的“硬件配置”真是绝了啊!
  江绍羽紧跟着打开一张PPT:“这是第六届国家队的队服,设计师给出了四套方案。队服是外出比赛期间大家都要穿的,我尊重你们的审美,大家投票来决定。”
  众人惊讶地互相对视,这还是第一次由队员们自己来决定队服!以前,都是上面直接定好的,有些队服贼难看。这一届,江绍羽让大家投票决定,教练对选手们的尊重让大家很是暖心。
  花然再次在心里感慨:“江教练人真好。”
  11张票发到大家的手中,江绍羽说:“给大家5分钟时间自由讨论,然后在纸上写下你喜欢的方案编号,得票最多的,就是我们这一届国家队的队服。”
  四套方案有经典的西红柿炒鸡蛋配色,也有简洁的红白、红黑等配色。
  花然轻声问舒辰:“辰哥喜欢哪个?”
  舒辰红着耳朵:“我、我喜欢C。”
  花然道:“哦,那我也选C。”
  旁边,叶轻名笑眯眯地说:“我觉得A好看。”
  老林吐槽:“A方案花里胡哨的,一群人穿出去,就像你们彩虹战队。”
  叶轻名挑眉:“彩虹不好看吗?”
  众人低声讨论一阵,纷纷写下自己喜欢的。秦博统计完票数后,说:“方案C获得了7票,方案B有3票,A是1票。”
  大家好奇地左右环顾——哪个审美奇葩的家伙选的A啊?
  叶轻名耸肩,色彩缤纷的不好看吗?你们非要选红白相间的简洁款,不懂。
  江绍羽道:“既然大部分人喜欢C,那就定这个吧。秦博,你回头统计一下国家队所有工作人员和选手们的衣服尺码,让厂家尽快做出来,每人两套。”
  秦博:“好的。”
  江绍羽又打开一份表格,道:“你们将在这里参加为期半个月的集训,这是接下来半个月的训练安排表,大家先看一下,我会发到群里,供你们随时查阅。”
  众人抬头一看,每天下午2点开始训练,到晚上6点,总共4个小时的基础训练,包括走位练习、射击练习、反应速度练习、地图熟悉课程四个大项目。跟大家平时练习的内容似乎差不多啊?
  众人微微松了口气,看来国家队的训练也没那么难。
  结果下一刻,江绍羽突然打开训练小软件,道:“接下来,大家跟我到训练室,我给大家演示一下新一届国家队训练软件的使用方法。这是秦博根据我的要求重新制作的训练程序,跟上一届的不太一样,老选手们也要重新适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