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5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训练的强度并不大,江绍羽亲自监督。
  一直练习到晚上6点,他才让选手们去吃饭。
  饭后有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花然拿出手机随手刷了刷微博,结果就被首页的热搜吸引了目光。
  热搜话题叫#国家队教练潜规则选手#。
  花然:“??”
  国家队教练?跟咱们江教练有关系吗?
  由于华国的“国家队”挺多,各种球类运动、体操、游泳、滑冰等,光看标题,并不能确定他们说的是哪个国家队。
  花然好奇之下点进去一看……
  卧槽!还真是江教练!
  热门话题第一条,就是一个名叫“电竞八卦”的微博账号曝光的照片。
  第一张照片,时小彬坐在医院的病床上,一脸懵懂。江绍羽伸出手,修长的手指放在时小彬的脑袋上轻轻抚摸,看上去亲昵又温柔。
  不得不说,在外人看来,他俩是有那么点超出教练和选手的暧昧关系?
  第二张照片,是时小彬提着行李箱下楼,江绍羽带他上车的画面。当时天色已晚,从背景来看,车子停放的位置正好是RED俱乐部的停车场。
  博主在照片后面配了条评论:“当初的时小彬事件,真相原来是这样的。江教练看上了分化成Omega的时小彬,将他挖去国家队。顺便整死了RED俱乐部,这下你们懂了吧?”
  吃瓜群众和水军们果然兴奋了:
  【原来是霸道教练爱上我的剧情吗?】
  【我就说时小彬怎么突然去了国家队,原来是被江教练直接带走的?】
  【江教练牛逼啊,居然从俱乐部抢人?】
  【时小彬幕后的人原来是Wing神?】
  【怪不得时小彬的黑料事件平息得那么快,Fred直播找漏洞也是江教练授意的吧?我总算理清前因后果了!】
  【时小彬的老东家RED已经彻底凉凉,这就是得罪国家队教练的下场?】
  【Wing神真的很维护时小彬,这就是真爱吗?】
  【把刚分化的Omega连夜带去国家队,很难让人不多想】
  【国家队教练潜规则Omega选手,这属于作风问题吧?选拔赛真的公平吗?】
  【我就觉得国家队的选拔问题很大!】
  【医疗老选手一个都没选上,居然选了冲锋转医疗的时小彬和冷板凳选手舒辰。一个是江教练看上的Omega,一个是老队友,呵呵!】
  【国家队改名叫江家队好了,沾亲带故的!】
  花然一脸问号。
  你们这水军带节奏都不带脑子的吗?
  你们是觉得Omega潜规则了另一个Omega?
  不对,网友们还不知道这个秘密,大家都以为江教练是个Alpha。所以,他连夜带走时小彬,还伸手抚摸时小彬的脑袋,确实令人遐想。
  花然把链接转发到了“葫芦娃2.0小分队”的群里。
  花花:“最新冒出来的热搜,给我看乐了。[捂嘴笑.jpg]”
  莫涵天点进去一看,顿时无语——怎么又拿时小彬说事儿?你们能有点创意吗,能换个对象黑吗?
  夏黎发来一排哈哈大笑的表情包:“这简直是年度最大笑话了!彬彬,他们居然在猜江教练是不是标记了你,哈哈哈哈。”
  时小彬:“…………”
  秦雪瑶冷静地说:“江教练果然猜对了,有人会抹黑他。我估计那些人找不到别的黑料,也不知道江教练是Omega,就拿彬彬做文章,想借‘潜规则’的黑料,打压江教练在国内的威信。”
  花然赞同道:“有道理。眼看国家队就要打比赛,突然爆教练的黑料,这帮人真他妈恶心!”
  夏黎道:“是不是国内的几家俱乐部在搞鬼?他们一直记恨江教练,尤其是TNG,还有被踢出联赛整改的RED,都跟江教练有深仇大恨。”
  莫涵天道:“@时小彬,别介意,就当笑话看吧。”
  时小彬发来个黄豆流汗的表情包:“嗯。我不介意,清者自清。”
  多亏江教练昨天自爆马甲,让大家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这次热搜事件,对国家队的选手们没有任何影响,大家都当成笑料来看,没有人会怀疑江绍羽。
  裴封看到消息后,立刻打电话联系了自己在国内的经纪人:“惠姐,关于我师父的热搜你看到了吧?造谣、污蔑是要坐牢的,帮我留存好证据,把那些微博账号全部录屏保存,回国后正式起诉。”
  祁惠道:“我明白怎么做,律师我会提前帮你联系好,材料我这边准备,你们专心打比赛吧。”
  裴封笑道:“好的,辛苦了。”
  挂断电话后,裴封登录微博,发了条消息:“国家队正在训练,为明天晚上9点的小组赛做准备,欢迎大家关注官方世界大赛直播间。”
  他摆出一副完全不理会绯闻事件的态度。
  不少粉丝、路人在他微博下留言:“师父被黑了,Fred你不表个态吗?”
  “对江教练潜规则时小彬的事你怎么看?”
  裴封回道:“不信谣,不传谣。”
  网友们:“……”
  看Fred这说法,这件事大概率是谣言?
  说起来,江绍羽自从担任国家队教练以来,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就动不动刷上热搜。他大刀阔斧地改革,动了很多人的蛋糕,树敌无数,难怪天天被黑。
  理智的网友很快回过神来,纷纷在话题区留言:
  “这是有人故意搞国家队心态吧?”
  “早不爆晚不爆,明天就要打比赛了,这会儿来一条黑料,也太巧了!”
  “建议国家队没收选手们的手机,别让他们刷到这些乱七八糟的微博。”
  当天晚上8点,选手们再次在江绍羽的房间集合。
  裴封走到江绍羽身边,说道:“师父放心,我已经让律师团队留了详细的证据,造谣你的那几个博主,一个都跑不掉。”
  老林怒道:“操!又是TNG和RED俱乐部在背后搞小动作吧?”
  刘少洲冷静分析道:“不一定吧?RED早在上半年就被联盟停赛整改,TNG的陆兴云、章越在6月份选拔赛结束的时候,粉丝们也闹了一阵。这都过去半年了,他们没道理这个时候翻旧账。”
  老林挠了挠头,道:“也对,他们这时候爆国家队的黑料,一旦影响国家队的成绩,那就是彻底跟联盟翻脸,以后也别想混了。”
  叶轻名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是谁这么记恨羽哥?潜规则时小彬这种黑料都能编得出来,真是离谱。”
  江绍羽淡淡道:“那就要看谁从中获利最多了。”
  众人对视一眼,得出结论:“……德国队吗?”
  明天晚上就要跟德国队打比赛,赛前来这么一波恶心人的热搜,影响选手们的心态,华国队就很容易输掉比赛。表面上看,获利最大的确实是德国队。
  江绍羽却摇了摇头,说:“不是德国队,他们并没有将华国放在眼里,而且,比赛安排这两天才出来,他们也不可能在两天之内搜到这么久之前的照片,还联系到国内的爆料博主和水军来带节奏。”
  裴封沉着脸道:“是韩国队。”
  众人愣了一下,顿时恍然大悟——没错,只有韩国队对江绍羽这么了解!
  亚锦赛,江绍羽让所谓的“亚洲霸主韩国”颜面扫尽,韩教练被骂辞职,车仁俊接任了国家队教练,或许早在那时候他就盯上了江绍羽。他肯定让人仔细查过江绍羽的资料,对华国队的情况一清二楚。
  也只有他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引导一场负面舆论,让华国队受到影响。
  德国是F组实力最强的队伍,华国队选手在负面舆论的影响下很容易输掉比赛,一旦输了,国内的骂声加倍,莫涵天、秦雪瑶这些新人,很容易心态崩盘,然后就像去年那样走不出小组赛。
  用心之恶毒,真是令人脊背发寒。
  老林破口大骂:“我草!这帮傻逼的脑子里是汪洋大海吗?不好好打比赛,尽研究这些歪门邪道!”
  裴封笑道:“这位车教练在韩国上位的过程也不怎么光彩。带节奏、买水军,舆论战的套路他很熟练。可惜这次大招放偏,他怎么也没想到师父是omeg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