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23)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4场结束后会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选手们可以去后台上厕所。
  后台休息室内,韩教练脸色严肃地看着选手们,道:“我们在亚锦赛连拿5届冠军,这一届的冠军也绝对不能丢!接下来的比赛就当成全新的BO3,第五场是我们的主场,选一张出其不意的地图,最快速度拿下,先抢赛点!”
  隔壁休息室,江绍羽看向大家,平静地说道:“现在,难题转移到了韩国队那边。我们可以输,但他们输不起。他们的心理压力比我们大得多。”
  裴封点了点头,道:“师父觉得,他们会选什么模式?”
  江绍羽道:“极限模式50个人头定胜负,比赛时间会很长,而且双侦察打极限模式的优势并不大。爆破模式是我们更擅长的,我猜他不会选。所以,大概率还是血战快速局。”
  老常听到这里,不由挠头道:“血战的话,他们能用的地图也不多了吧?黑暗沼泽和水晶溶洞都用过了。”
  江绍羽思考片刻,道:“除了暗杀图,血战模式一些地形复杂的图,也能让双侦察打出效果。另外,别忘了——血战模式还有高难度的五星图。”
  他目光扫向华国队全员:“你们认为,韩国队会不练五星图吗?”
  五星难度的地图,在世界赛事中出现次数比较少。但出现的少,不代表大家不会练。上一届韩国和美国打总决赛的时候就用过一些五星图在关键局抢分。
  这些地图通常是各个国家的“秘密法宝”,留着打关键敌人用的。
  刚才那场江绍羽为了保证将比分扳平,拿出五星爆破图“市民中心”来抢分,那么下一场,对韩国来说至关重要的主场,他们难道就不会拿出高难度的地图吗?他们可输不起!
  老常听到这里,拍了拍脑门道:“有道理!我们会拿五星图,他们也有可能拿!血战模式的几张五星图……江教练觉得他会选什么?”
  江绍羽道:“迷雾之都。”
  众人听到这里,脸色同时一变。
  迷雾之都?全地图都被雾气遮挡,能见度不超过5米。偏近战的刺客侦察在这样的地图上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相反,狙击手非常难打,因为你根本看不见远处,那你远程输出的优势就会大打折扣。
  裴封低声问:“师父要Ban这张图吗?”
  江绍羽道:“不Ban。迷雾之都,你们平时也练习过,每天的日常训练就有这张地图,地图路径应该都记住了吧?”
  众人齐齐点头:“记住了!”
  这段时间的魔鬼训练可不是白练的,他们不但要熟悉五星图的走位,甚至还要亲自把地图给画出来,地图上有几条路、如何分布,大家都快背下来了。
  江绍羽看向时小彬,说:“小彬准备上,用躲猫猫的打法拖死他们。”
  时小彬激动地点头:“好!”
  其实,时小彬最强的天赋,就在于对地图的掌握。这也是江绍羽当时让他转医疗的关键。
  这位看上去怂怂的Omega选手,脑海里似乎能自动建模地图路径,他就像小老鼠一样躲开双方交火的区域,在地图的犄角旮旯里钻来钻去,对手很难找到他。
  稍微复杂些的悦湖公园这种地图,时小彬躲起来都会很难找……
  那么,遍地是雾气、视野有限的“迷雾之都”呢?
  这将是时小彬最擅长的地图!
  同样,秦雪瑶作为辅助型侦察,她虽然输出能力很弱,可是对地图的掌控力也非常强,在这样的地图上,她也可以四处躲避,尽量侦察到对手的位置。
  时小彬躲起来救人,秦雪瑶躲起来侦察,韩国队一旦处理不了这两人……
  他们反而会陷入被动!
  休息时间到,第五场比赛正式开始。
  韩国主场选择模式:无尽血战。
  轮到江绍羽BP。国内解说猜测道:“Wing神这一场会不会又放Ban呢?”
  “他之前在韩国主场连续放Ban两次,这次……”
  他没有放Ban。
  江绍羽非常干脆地Ban掉五星图[海盗基地]、[公主号游轮]、四星图[乱石阵]。由于韩国队之前用过[黑暗沼泽]和[水晶溶洞],剩下的地图不多了。
  比如,障碍特别少、不适合侦察潜伏的[丛林深处][喷泉广场]……
  以及难度非常高,遍地是浓雾覆盖的[迷雾之都]!
  你怎么选?
  是不是只能选[迷雾之都]了?
  韩教练的嘴角微微一僵,虽然对面没Ban他想选的地图,可莫名的,韩教练总觉得自己从主动变成了被动,好像对面盼着他选这张图一样?
  现在改主意已经来不及了。
  韩教练深吸口气,迅速确定地图——迷雾之都!
  国内解说面面相觑:“五星难度的地图,迷雾之都!”
  “这也是韩国队很擅长的地图。我记得去年世界大赛他们打美国的时候用过这张图,当时,韩国队的主力侦察金铭皓和金敏智兄弟双人配合,最快速度杀光了美国队的狙击手!”
  “打华国居然拿出五星图,看来韩教练是下定决心要拿下这一局!”
  地图选定后,华国队这边突然亮起红灯——
  华国队请求换人。
  这个消息一弹出来,国内的观众们先沸腾了。
  【卧槽,小彬要上了吗!】
  【亚锦赛就6个人,换人只能换彬彬啊】
  【小鬼下来了。果然,狙击手在这张图作用有限,换上了彬彬】
  【期待一下彬彬会怎么打?他还是玩冲锋吗?】
  时小彬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带的装备是冲锋枪加绷带,一边打一边给自己加血。这一场华国队火力不够,他会不会继续带冲锋枪?观众们都很是期待。
  几乎同时,韩国队那边也亮起红灯——
  韩国队请求换人!
  他们的狙击手被换了下去,换上医疗兵车正元[KOR-Carry]。
  双方阵容确定,选手们开始登陆账号,飞快地更换武器。直播间的弹幕区刷得密密麻麻,国内的观众们也不禁紧张起来。
  解说分析道:“韩国队是冲锋、突击、双侦察加医疗,4个近战带1个治疗,打这种能见度只有5米的迷雾地图,阵容很有优势。华国这边冲锋、侦察、狙击、双医疗,狙击手在迷雾图作用不大,但是双医疗的续航能力更强。”
  “Fred在这张图,虽然不能远程开镜狙杀,但他的大局观和指挥能力很强,我们还是有一定赢面的!”
  双方选手很快更换了武器。
  大家惊讶地发现,裴封只带了一把狙击枪MSG,剩下的两个武器格带的是手枪和手榴弹,花然带了两把冲锋枪和手榴弹,时小彬则是纯治疗的带法。
  弹幕区有些懵
  【小彬带的防弹头盔+防弹光板+急救箱?】
  【哈哈哈,好怂的医疗!几乎要把“不要杀我”写在脑门上】
  【自从他加入国家队后好像就是主玩治疗了?】
  【但是医疗也没必要带两个防弹装备吧?这是有多怕死!】
  【保护我方Omega医疗兵!】
  曾经的时小彬是世界赛躲起来不敢出去的怂包冲锋员。现在的时小彬依旧很怂,但他转了医疗,躲起来保住命,才能给队伍带来翻盘的希望。
  双方教练离开隔音房,比赛很快开始。
  韩国队五个人走位非常快,在遍地浓雾的地图中他们依旧能做到彼此策应,保持一定的距离飞快地侦察。
  迷雾之都,由于眼睛很难看清对手,只能靠听。
  听声辩位这是职业选手的基本功。韩国队的侦察听声辩位的能力无疑是世界一流的水平。郑智宇、安太贤两人一左一右,飞快地寻找华国队的人——
  很快,安太贤听见脚步声,他朝拐角那边追过去,看见头顶写着[CHN-Snow]的一个身影如风一般从他眼前晃过。他立刻说道:“对面侦察在东南。”
  郑智宇道:“往西北方向搜,避开他们侦察视野,抓紧时间杀医疗!”
  韩教练离开前就叮嘱过,对面双医疗,先杀医疗,别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