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0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对面去杀时小彬,舒辰又转身救了时小彬。
  马来西亚的选手:“??”
  你救我、我救你,这两个医疗如同打不死的小强!
  他们在这里打了半天,发现对面3人死了复活、死了又复活,连续好几次。倒是马来西亚的医疗被舒辰抓准时机,两枪点死!
  极限模式哪怕医疗救活了队友,但只要被射杀一次,就会算人头数量。
  三人这样你救我、我救你,马来西亚的人头数转眼间多了6个。
  华国队这是不会玩极限模式?
  马来西亚的选手们看到这里都很是困惑。
  人头比在渐渐拉开,10:2,12:3……一直到20:9的那一刻,马来西亚的队长突然意识到不妙:“不能这么打,他们在故意消耗我们的弹药!”
  众人一惊,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华国队靠医疗的“急救箱”“防弹光盾”这两个道具,消耗了他们的大量子弹,他们前排冲锋的一把枪已经打废了,突击手的一把AK弹匣也已经打空。
  而此时,裴封只用了4颗子弹,拿了4个人头。
  花然只丢了3颗手榴弹,1颗烟雾弹,和几发冲锋枪的子弹。
  也就是说,华国队用不到20%的弹药消耗,骗掉马来西亚近50%的弹药。
  而此时,赛程还没过半。
  裴封脑子里快速算了算双方的弹药差距,微微一笑,道:“好了,放开了打!”
  华国队的消耗战打出了效果,下半场,马来西亚由于弹药不足,处处受制于人!而华国队的3/1/1游击战打得相当精彩,秦雪瑶给大家当眼睛,裴封一个人在外围时不时放几发冷枪收人头,花然、舒辰、时小彬拖住了对面的4人。
  比赛进行到12分钟,华国队人头比第一次反超——35:34!
  15分钟时,裴封让花然三人集体送死,从复活点转移。裴封和秦雪瑶快速前往汇合,华国队一波复活转移的绕后偷袭战术,直接将马来西亚猝不及防地打了一波团灭,40:37!
  16分钟,花然一颗手榴弹炸死了对面三个!
  18分钟,裴封连续开镜射击,拿下三杀!
  马来西亚的选手们绝望地发现,他们开局保持的优势被逆转之后,由于弹药受限,再也追不上了!
  直播间内,一开始嘲讽华国队的键盘侠们集体闭嘴。
  【上半场和下半场仿佛换了人在打?】
  【开局故意示弱,对面果然大意了吧?】
  【这是双医疗的消耗战,华国队的指挥在精确计算弹药】
  马来西亚这帮选手显然是太过轻敌,开局领先几个人头,就觉得华国队是在送菜,却没看穿华国队的计谋。双医疗体系,就是要把你们耗到没脾气。


第132章 重拾信心
  华国队最终以50:43的人头比拿下了第一场地图“悦湖公园”极限对决模式的胜利。
  台下,马来西亚的教练脸色有些难看,他发现自己猜错了两点。第一,他以为华国队打越南的时候禁大型图,是因为没准备好大型图的战术;第二,他以为华国队擅长速推流,完全没想到,对面居然打起了慢节奏的消耗战,耗光了马来西亚的弹药?
  马来西亚开局领先7个人头,最终落后7个人头,华国队相当于中后期直追14个人头!
  这是经典的“翻盘局”,可惜他们是翻车的那一方。
  被翻盘确实让人难受。尤其是下半场的无力感,让马来西亚的选手们越打越纠结。
  双医疗的消耗战,以前的世界大赛上很少遇到,看那俩医疗兵你救我、我救你,马来西亚的选手们当时也很茫然,只管杀他们拿人头,却没注意“敌我双方消耗不成比例”这种细节性的问题……
  而往往细节决定成败。
  他们前半场打得有多顺利,后半场就打得有多憋屈!
  教练来到隔音房,拍了拍队长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我们第一局只是没反应过来,第二局大家吸取教训,不要去管那位冲锋,也别去管他们的医疗——就给我盯着狙击手打!地图拿[水晶溶洞],这张图障碍非常多,不适合狙击手发挥,侦察去暗杀他们的狙击手。”
  顿了顿,又道:“万一[水晶溶洞]被Ban,我们就拿[丛林深处],直接正面推过去。”
  他已经看出来了,华国队的核心输出是Fred。
  上一局50个人头当中Fred拿下35个人头,这么可怕的输出占比,显然,Fred才是主宰比赛的关键人物,而那个带着烟雾弹和手榴弹到处乱炸的冲锋员Flower,只是干扰敌人的诱饵。
  第二局比赛很快开始。
  马来西亚选择的模式是无尽血战,显然不想跟华国队的双医疗体系拖下去。无尽模式5个小局,而且,每一小局结束后弹药会全部刷新,可以放心大胆地冲,比50个人头的极限对决要好打很多。
  轮到华国队禁地图。比赛中已经用过的地图不能重复使用,第一局用过的“悦湖公园”自动上了Ban位,江绍羽思考几秒,干脆利落地连Ban三张特殊地图。
  第一张,障碍很多,最适合侦察暗杀的地下洞穴“水晶溶洞”;
  第二张,地形简单,视野开阔,最适合近战拼枪的“丛林深处”;
  第三张,水下潜伏,适合埋伏偷袭的水战地图“黑暗沼泽”。
  马来西亚的教练:“…………”
  我艹!你是住在我的脑子里了吗?
  其他选手看到这里,脸色也一个比一个僵硬。教练刚说这局选“水晶溶洞”暗杀狙击手,然后“水晶溶洞”就被Ban了。刚说备选图“丛林深处”,结果“丛林深处”也特么被Ban了?
  他们严重怀疑华国队的教练是不是在他们的隔音房里装了个窃听器?
  马来西亚的教练太阳穴突突直跳,他沉默很久,倒计时45秒的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他才咬牙道:“那就选星光公寓,跟他们玩迷宫图!他们不是想让冲锋丢烟雾弹干扰我们,让狙击手清场吗?迷宫图大家分散来打,看他们的狙击手还怎么清场!”
  ——马来西亚提交了地图:星光公寓。
  坐在后台看比赛的老常直接笑出声:“哈哈哈,牛逼,跟我们玩迷宫图,这位教练干嘛如此想不通?”
  而此时,国内两位解说并不知道国家队的选手们这段时间经历过多少“躲猫猫”的折磨,两人还在认真地分析:“Wing神的BP,是在保护裴封吧?”
  “第一局Fred表现那么出色,马来西亚肯定会针对狙击手,所以Wing神直接把针对狙击手的地图给Ban了。但对方又不想选大型图跟华国队打消耗战,所以就选了迷宫,想限制狙击手和冲锋员的发挥。”
  “其实他们教练的思路也没错,他们那边有4个输出,我们这边勉强算2个半的输出?迷宫遭遇战,输出多肯定是占便宜的。”
  常理是如此。可华国队从不按常理出牌。
  血战模式是按小局算分的。5人团灭才算赢下1小局。
  你能在迷宫团灭华国队试一试?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马来西亚的选手很快就觉得难受。
  他们第一时间找到裴封,并且2打1杀死了Fred!
  指挥觉得胜利在望,立刻让大家去找花然,没过多久,花花也死在他们的枪下。
  但是接下来……地图上仿佛没有人了。
  华国队仿佛只有Fred和Flower两个人在打比赛,时小彬呢?找不见。秦雪瑶呢?透明人一样毫无存在感。舒辰呢?不知道在哪里。
  裴封道:“先找对面医疗。”
  秦雪瑶很快报出位置:“左上角,5号房间。”
  时小彬打了个字:“1。”
  这是舒辰和时小彬双排时的约定,打1的意思就是“我去救人”。此时,裴封的尸体还没凉透,对面5个人在到处找华国队的其他选手,时小彬悄咪咪地摸过去救了裴封。
  同一时间,舒辰扛着防弹光板,飞快地来到对面医疗躲藏的位置。
  [CHN-Chen]使用[红十字双枪]一枪爆头击杀了[MAS-TICI]
  [CHN-Time]使用[急救箱]复活了[CHN-Fred]!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