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311)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医疗输出随时切换,自由人打法,就是这么任性。
  ——潜伏者团灭,守卫者胜。
  华国队2:0小分领先。
  观众们看到这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同情美国队1秒,不能更多了】
  【只能说ACE太牛逼!】
  【这几个好像都是江教练发掘的人才?所以江教练才是Boss!】
  【该不会3:0小分赢下吧?美国队好像很茫然的样子,都不知道怎么打了】
  【同一局随时切换位置的自由人,换我,我也懵逼!】
  两位解说激动地道:“这一波正面5V5的团战,华国队居然打赢了!裴封切冲锋,华国队也是3前排,我们的输出火力也完全不虚美国的纯近战体系!”
  “ACE的这种打法真的很难破解!裴封可以切冲锋去打输出,或者切狙击远程压制。论输出,华国队并不弱。论生存能力,裴封又可以切医疗救人,双医疗体系更是强得离谱!这就是自由人的可怕之处?”
  “是的!一局比赛根据战况切换职业,输出不够,跑去打输出;需要救人,便切出急救箱。裴封的灵活切换,会让ACE2.0这套体系几乎没有弱点!”
  第三小局,江绍羽没有叫暂停。
  而美国队的阿斯塔教练,已经没有了暂停的机会,他只能坐在台下,焦急地攥紧拳头,默默祈祷选手们能有更出色的表现,逆转局面。
  局点。
  同时也是本场决赛的赛点!
  华国队只要拿下这一小局,就能赢下[公主号游轮]地图,4:2战胜美国。
  裴封冷静地道:“游击战打起来,一举拿下,不给他们翻盘的机会!”
  ACE最强的其实不是抱团,而是5人游击战。
  散开的5个人,看上去像是一盘散沙,其实,他们会随时注意队友的走位,随时保持彼此接应的距离。
  叶轻名潜入了深海。
  老林和小周一左一右去了二楼的船舱。
  裴封在三楼架枪守点,舒辰潜伏在另一侧,随时准备救援。
  美国队的5个人这次继续抱团,本局指挥西米尔想出了一个策略:“如果华国队敢散开,我们就逐个击破,然后原地守尸,让医疗没法救!”
  守尸的打法虽然会拖慢节奏,却也是对付强大医疗体系的策略之一。另一个方法就是先杀医疗,但华国队这局2个医疗,不可能同时杀掉。
  不如杀人守尸,逐个击破。
  西米尔的策略其实没有错,只是,他把ACE想得太简单了。
  第一个冲出来的是老林,ACE每次冲到最前的热血暴力型选手,看上去他经常冲出去送死,但其实,他的每一波死亡都是有意义的!
  老林遇到美国队5人后毫不犹豫一波扫射,自己身体中了无数子弹,可在倒下之前,他居然换掉了美国队的一个突击手!
  1打5的情况下能换掉1人,太赚了!
  裴封喊道:“Nice!”
  老林笑着说:“交给你们了。”
  美国队的人被老林吸引了注意力,集体回头朝他开枪,凶猛的火力瞬间将他打死。可就在这时,船底的叶子和走廊另一侧的小周,一起冒了出来,两人手中的枪械几乎是同时扣动了扳机!
  水下的枪声被掩盖,子弹四处乱飞。
  周逸然扇形扫射,叶轻名飞快点射,美国队的人疯狂回击,却不知,此时,站在三楼甲板处的裴封早已架好了狙击枪。
  砰——
  子弹穿过海水,瞬间击中了突击手奥德里奇的氧气瓶!
  砰——
  又一发子弹连续射出,击穿了突击手欧尼斯特的氧气瓶。
  裴封切出了[巴洛特-丛林猎手],他就如同原地不动的猎人,静静地等待着猎物踏进自己的圈套。
  老林就是出去送的,为了找出对手的准确位置,牺牲自己是常事。
  小周和叶子只是诱饵,压制对手的同时,帮裴封寻找机会。
  这一局,远处的裴封才是最关键的输出点!
  ACE第二代队长,Wing神的传人,美国队居然敢忽略这个狙击点?
  他们根本没反应过来,毕竟裴封上一局还开着冲锋枪近身打近战,背着急救箱到处救队友,转眼间,又他妈架起狙击枪在远处玩偷袭!
  你怎么不上天!
  被打爆氧气瓶的两位突击手,恨不能顺着网线爬过去揍裴封。
  叶轻名和周逸然冲去2打4,换掉了对面的1个人,自身也被杀死。舒辰又一次行动起来,游出去救人,美国队还活着的选手当然不会放过他,朝着他一波扫射,裴封立刻调转枪口。
  砰——
  又一发子弹,美国队最后一位队员的氧气瓶也被射爆。
  美国队,2人阵亡,其他3人氧气瓶漏气,生命条开始倒计时。
  华国队,3人阵亡,舒辰背着急救箱救人,裴封飞快地跳下甲板,潜入深海之中,他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活下去。
  血战模式,对手只要死光,我方活着1个人也算赢。美国队的氧气瓶全部爆了,漏气最多活20秒,裴封只需要撑过这20秒,华国队就赢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美国队三人的血条飞快下滑,却毫无办法。
  屏幕上很快弹出提示。
  [USA-Rich]窒息而亡!
  [USA-Nest]窒息而亡!
  [USA-Urica]窒息而亡!
  这三个人的氧气瓶,都是裴封在最后关头,突然切换成狙击手,站在远处一波偷袭给连续打爆的。
  队友们先后牺牲,但裴封活到了最后,他没有辜负队友们的期望,也没有辜负江绍羽的信任!
  ——潜伏者团灭,守卫者胜。
  屏幕上弹出了3:0的小局比分,Fred的全局自由人切换打法,搭配ACE老队友们的默契配合,美国队的近战体系在这一局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最后一波虽然没有爆出三杀的提示,但实际上,也是裴封切换狙击手,在队友们的掩护下,三连射打爆对面的氧气瓶,活到最后锁定胜局!
  华国队拿下了[公主号游轮]地图,把握住了赛点!
  比赛现场的计分板上,最终的比分变成了4:2。
  华国队赢下[寒冰之城]、[西山监狱]、[摩天大楼]、[公主号游轮]共计四张地图,拿下了世界大赛总决赛的胜利!
  华国的国旗出现在大屏幕中,旁边跟着金光闪闪的“Winner”字样。
  国内看直播的观众都有些懵逼。
  真的赢了?
  第六届国家队,居然赢下了世界大赛的总决赛!
  我们是冠军!


第199章 我们是冠军
  隔音房内,看到屏幕上出现“胜利”的提示,老林立刻摘下耳机,激动地大吼一声:“我们赢了!”
  想起过去几届世界大赛被淘汰的不甘,差点退役的失望心寒,还有今年一路打进总决赛的艰难,老林不由热泪盈眶,回头一把抱住了坐在身旁的小周。
  周逸然脾气很好,差点被老林给勒死,他也不介意,伸手回抱住这位激动的老搭档,微笑着说:“是的,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
  叶轻名笑眯眯地感慨道:“隔了六年,每个人都在,真不容易。”
  舒辰眼眶发红,社恐的他哪怕非常激动,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呆呆地盯着电脑屏幕。
  裴封站起来,主动伸手拥抱了一下几位队友。
  ACE2.0当年因为各种原因匆忙解散,他们五个人各奔东西,今天,对他们所有人来说,也算是另一种方式的圆梦。
  替补席上的国家队队员们也跳了起来,激动地抱在一起。
  “恭喜华国队4:2战胜美国,拿下第六届世界大赛的总冠军!”解说强行控制住想哭的冲动,声音哽咽着说:“这一天,我们等了六年!”
  “是的,整整六年!华国队从曾经小组赛都无法出线的弱队,到如今的最强黑马,我们已经彻底蜕变,破茧重生!”
  “国家队出征之前没人想过他们会夺冠,大家对国家队的期待只是小组出线或者打进八强、四强。然而,在江教练的带领下,他们创造了奇迹!”
  “Wing神曾经是一位创造奇迹的选手,如今,他也成了改写历史、创造奇迹的国家队教练!选手们在赛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教练的排兵布阵同样功不可没!让我们将掌声送给这位世界一流的教练,我们的幕后英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