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03)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归思扬用力点头:“知道了!”
  江绍羽见裴封在低声帮小鬼调节心态,心情复杂。
  自己一手带大的徒弟,现在也是别人的师父了。
  小鬼那边不需要江绍羽去操心,交给裴封就行。至于其他人,大家都知道该怎么配合。
  江绍羽调整了一下耳麦,淡淡道:“快开始了,准备吧。”
  众人纷纷坐直身体,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
  比赛现场,解说在激动地介绍双方队员:“日本队的教练小泉阳山,他也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执教三年,经验丰富!”
  “高野秀平,上一届日本参加世界大赛的首发狙击手,目前在亚锦赛的胜率是100%!”
  现场传来震耳欲聋的尖叫和欢呼声。
  高野秀平,比赛ID叫Kit,在日本国内的人气非常高,他的偶像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狙击手Kevin,因此他也有“小Kevin”的称号,实力不错。
  “森田大空,跟高野秀平来自同一战队的王牌搭档!”
  颜值很高的森田朝镜头露出个灿烂的笑容,现场观众顿时疯了一样大叫,裴封几人哪怕是坐在隔音房里,耳朵都被震得嗡嗡作响。
  恐怖的声浪,代表着日本主场观众的热情。
  他们在日本主场作战,心理压力确实会很大。
  江绍羽清澈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不用理会观众,他们叫得越大声,待会儿被打爆的时候就会越难受。你们就当是观众在给你们助兴。”
  花然激动道:“哈哈哈,教练说得有道理!反正听不懂,就当他们在给我们加油!”
  两位解说介绍日本选手的时候观众们很激动,介绍到华国的时候现场的气氛明显冷了下来,不少观众低声吐槽:没听说过,都是新人?那他们输定了。
  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
  系统随机抽签,日本队抽到了先手。
  小泉教练心头一喜:“选爆破模式!”
  华国队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从来没选过爆破模式,输出不够的话,这种模式会很难打吧?小泉很有信心地想着。
  而此时,隔音房内,江绍羽却微微扬了扬唇角——果然去他所料,日本队的教练踏进他的圈套。
  我们故意不选爆破模式,就等你主动选呢!


第134章 生死爆破
  爆破模式的比赛地图比无尽和血战模式要少很多,这种模式要求地图相对平衡,面积不能太大,否则很难防守;同时,A点、B点两个爆破点的设置也比较严苛,爆破点跟警、匪双方的距离必须非常接近,不能让一方占据明显优势。
  职业联赛开放的爆破图,包括两张5星难度的地图“市民中心”“西山监狱”,这两张图都有NPC的动态影响,前者是丧尸包围,后者是囚犯暴乱,选手们在地图上被NPC干扰,会比较难打。
  此外,还有五张4星难度的地图——光华中学、迷情小镇、昆仑大桥、7号仓库、安泰小区。
  其中,安泰小区地形最复杂,7号仓库最简单。
  江绍羽沉思片刻,5星难度的地图华国队虽然平时会做日常走位训练,但都是单人训练,并没有团队磨合过;剩下的4星图中,他们重点准备的是光华中学、迷情小镇、昆仑大桥。
  江绍羽直接将7号仓库、安泰小区、西山监狱三张图给Ban掉。留下5星难度图市民中心,还有3张华国队重点练习过的地图。
  日本队只能从这4张图中选择,就算选出“市民中心”也不怕,花花和秦雪瑶在选拔赛打过这张地图,在遍地丧尸的市民中心,花花四处捣乱的能力比普通地图更强,雪瑶的大局观也很强,曾经指挥过这张图。
  再说,日本队不一定敢选5星难度。如果选4星图,那就正中下怀。
  小泉教练思考片刻……最终选出“光华中学”。
  花然忍不住笑道:“太好了,这张图我们重点练过!”
  这张常规图,日本队肯定也练过,大家都很熟。
  拼的就是细节。
  江绍羽低声朝裴封叮嘱道:“你吸引对面的注意力,让小鬼主力输出。”
  裴封:“收到!”
  江绍羽转身回到教练席,跟替补队员时小彬坐在一起,抬头看向屏幕。
  地图载入,比赛很快开始。
  爆破模式是打10小局,警匪互换各5局。先拿下6分者判定为胜利;如果前面的10局打成5:5平,则会有一局加时赛来定胜负。
  日本队随机到的是匪方,华国队警方。也就是说,上半场的5局,都是日本队要安置炸药包,华国队要防守。下半场则双方互换,华国队匪方,日本队警方。
  第一小局,日本队采取1-3-1分路的策略,侦察和狙击手单独行动,其他3人抱团冲进了教学楼。
  日本的狙击手高野秀平、侦察森田大空,这两人去年打过世界大赛,经验相对丰富。森田大空绕了一圈,很快就得出结论:“他们都在操场的B点附近!”
  话音刚落,花花就朝体育馆那边丢了一发烟雾弹,挡住对方的视野,方便队友行动。
  光华中学操场旁有一座体育馆,可以从外墙爬上去,并占领关键的空中走廊。空中走廊连接了体育馆和教学楼,视野开阔,往左可以打到教学楼的敌人,往右可以守住操场,是狙击手必争之地。
  高越秀平道:“报Fred的位置。”
  森田:“他去了走廊。”
  高野秀平轻笑一声:“果然,交给我吧。”
  他站在教学楼2楼的拐角处,不动声色地将狙击枪的枪管从窗户缝隙中伸了出去,瞄准空中走廊的位置。
  烟雾散去的那一瞬间,高野秀平立刻开枪——
  砰!
  从教学楼窗户射出的子弹破空而至,角度极为刁钻!
  [JPN-Kit]使用[DSR-征服]一枪爆头击杀了[CHN-Fred]!
  现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不少日本的观众在激动地给高野队长鼓掌。
  然而下一刻,屏幕上刷出信息——
  [CHN-Chen]使用[急救箱]复活了[CHN-Fred]!
  高野秀平皱了皱眉:“对面医疗跟着狙击手,你去解决他。”
  他所在的角度根本看不到舒辰,只能让侦察绕后去杀掉医疗兵。
  森田说了声“收到”,飞快地从体育馆那边绕过去,爬上空中走廊。即将到达时,他在队伍打了个“1”,高野秀平立刻开启了瞄准镜。
  他俩是老队友,配合默契。
  森田在后方冒头的那一刻,Fred必定回头去杀他,Fred只要一转移注意力,就会给高野狙杀Fred的机会,森田再杀掉舒辰,两个人前后配合,能瞬间秒了对面的狙击和医疗。只要空中走廊失守,华国队这局必输。
  高野脑内推演的剧本很完美,然而……
  森田还没来得及开枪,一发子弹就瞬间穿透了他的脑门!
  [CHN-Xiaogui]使用[AWM-流星]一枪爆头击杀了[JPN-Morita]!
  居然是小鬼!
  归思扬一直默不作声地躲在走廊的另一边,开镜瞄准了体育馆的方向,在森田上来的那一刻,一枪狙杀了他。
  裴封微微一笑:“Nice。”
  归思扬激动得双眼发亮——他命中了!
  江教练说得对,平时刻苦的训练所形成的瞬时反应能力,会表现在赛场上。他刚才目不转睛地盯着走廊尽头的体育馆,所以,在森田出现的那一瞬间,他立刻扣动了扳机,果然一枪爆头秒掉了对手!
  就跟日常训练的时候秒掉智能AI一样。
  听见师父夸他Nice,归思扬心里特别高兴。
  其实刚才,裴封是故意作为诱饵引出日本队的狙击手和侦察员,给徒弟快速转移的机会。日本队今天的策略是“先杀Fred”,就在高野瞄准Fred的那段时间,归思扬猫着腰从师父的身后飞快地跑去了走廊的另一边。
  日本队根本没发现归思扬的行动。
  他们误以为空中走廊只有裴封和舒辰,所以才想前后夹击,杀了这两个人。
  没想到,归思扬早已在走廊的另一边守株待兔!
  森田一上来就被秒,他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等回过神后,他才急忙说道:“走廊有三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