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19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裴封洋洋洒洒地写了好几百字,将文献里描述的各种“后遗症”“副作用”一条条列了出来。而且,他经过润色、加工之后,描写得比医学文献里还要可怕。
  最后总结道:“我知道师父的顾忌,你担心以后我会谈恋爱,会遇到喜欢的人,对方介意我曾经跟师父有过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但是,对我而言,师父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没有跟别人谈恋爱的打算。既然师父并不排斥我的标记,以后我很乐意继续帮师父解决信息素的问题。你不用有任何心理负担,我是自愿的。”
  江绍羽看到这里,哭笑不得。
  检讨书?
  你这不是检讨书,你这是约好“以后我也要标记师父”的契约书吧?
  这明摆着在告诉江绍羽:你看,抑制剂这么多副作用,对你有这么多危害。而我,完全无害,无副作用,师父与其打针,不如选我。
  江绍羽皱着眉看向他:“你这是翅膀硬了,不想听我的话了?”
  裴封道:“其他所有的事情,我都听你的——唯独这件事,你要听我的。”
  Alpha的目光很温柔,他注视着江绍羽的眼睛,声音刻意放软:“师父,我从没求过你,就求你这件事。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明明有更好的方法不是吗?克服一下心理障碍,标记的过程很快的。我帮你,好不好?”
  江绍羽:“…………”
  这家伙撒起娇来真是要命,江绍羽的心理防线瞬间瓦解。
  其实裴封说得很对,抑制剂的副作用越来越明显,不管怎么看,他都应该选择让裴封标记。
  只是心理上的障碍……还是让江绍羽不太自在。
  师徒淫乱?以下犯上?
  Omega师父让Alpha徒弟帮自己解决生理问题?
  这传出去真是脸面都要丢尽了。
  江绍羽沉默很久,才严肃地说:“行,世界大赛之前,你暂时帮我解决信息素的问题。这件事不要告诉任何人,传出去,对我们的声誉有损。”
  裴封笑容满面:“遵命!”
  他强忍着抱住冷冰冰的师父亲一口的冲动,低声说:“师父好好休息吧,今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我来帮你监督,他们要是问起,我就说师父在宿舍看比赛录像。行吗?”
  江绍羽点了点头:“嗯,我先睡会儿。晚上的训练赛,我再过来看。”
  裴封扶着师父睡下,给他盖好了被子。
  转身出门的时候,江豆豆照例跟着裴封送到门口,裴封轻笑着抱起了棕色的小泰迪,摸了摸它的脑袋,轻声道:“以前,说要当你哥,辈分好像不太对。以后,我也当你爸爸,好不好?”
  江豆豆:“汪汪?”
  裴封笑道:“给你的罐头我包了,就这么说定了。”
  江豆豆很开心地摇了摇尾巴,似乎同意了裴封的建议。


第125章 出征
  晚饭时间,花然疑惑地问舒辰:“辰哥,江教练今天怎么没来啊?”
  舒辰猜测道:“应、应该在忙着开会吧?”
  正聊着,就见裴封提着两份打包盒朝门外走去,花然朝他招了招手:“队长,你不在这儿吃吗?”
  裴封微笑着说:“嗯,你们吃吧,我打包回去。”
  见裴封快步离开,花然疑惑地挠挠头,低声道:“辰哥你发现没,他打包了两份晚饭。”
  舒辰当然发现了,国家队食堂打包用的餐盒是饭、菜、汤分开的,裴封左右手各拎着一份,自己吃一份,另一份显然是给别人带的。
  想到江绍羽今天一直没有出现,舒辰说道:“另、另一份,可能是给羽哥的。”
  花然感慨道:“江教练真忙,忙得连吃饭都要徒弟打包送去。”
  他们都觉得“江教练没出现,肯定在忙”。
  却不知此时的江绍羽被裴封标记之后,身体为了适应Alpha的信息素,自我调整,低烧反复,正在宿舍睡觉。
  裴封输入密码走进房间,先给江豆豆喂了一个肉罐头,紧跟着来到卧室。
  江绍羽睡得迷迷糊糊,他的睡衣滑落了一半,从被窝里露出大片白皙的肩膀,闭着眼睛睡着的慵懒模样,真是性感到了极致。
  裴封看着他这幅样子,心脏砰砰直跳。师父平时严肃又冷漠,睡觉时却是这副令人口干舌燥的模样,也不知在床上……不能再想下去了!
  以前他看师父时,从来不敢有任何邪念,心里只有敬重。自从两次标记过后,他现在看师父,除了敬重之外,又多了一些……成年人的想法。
  是的,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少年了,他是可以保护师父的成年Alpha,他可以标记师父,占有师父。
  江绍羽要是知道徒弟有这样大逆不道的想法,会不会罚他跪键盘?
  裴封迅速赶走脑子里混乱的思绪,走到床边叫醒江绍羽:“师父,该吃饭了。”
  耳边响起的熟悉声音让江绍羽睁开了眼睛,他的眼神也从茫然渐渐恢复了清明。江绍羽拉了拉身上的睡衣,蹙着眉坐起身,低声问道:“几点了?”
  “下午6点。”裴封一边打开餐盒,一边说:“我中午过来了一趟,见你睡得很沉,没敢吵醒你。现在已经是晚饭时间,我想你应该饿了,就给你打包了你爱吃的素菜。对了,豆豆我也喂过了。”
  小裴把一切处理得很妥当,江绍羽放心地接过筷子,端起餐盒吃了起来。
  “下午训练怎么样?”他一边吃一边问道。
  “师父放心,有副教练监督,大家都很认真。晚上的练习赛也安排好了,今天陪练队要模仿的是韩国队的战术,我们要上双狙的阵容。这段时间,我跟小鬼一直抽空双排,配合也还可以。”
  “嗯。小鬼这孩子挺聪明的,你既然收了他当徒弟,就好好教他。”
  “那是当然。”裴封微笑着说,“师父当年怎么教我的,我就怎么教他。”
  此时,正在食堂吃饭的归思扬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心里莫名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晚上7点,所有选手在训练室集合。
  江绍羽睡了一天,不但通体舒畅,精神也好了许多。他来到训练室,亲自看大家打练习赛。
  今晚的练习赛非常重要,因为陪练队模仿的是本届亚锦赛最强的对手韩国队,国家队的阵容则是裴封、归思扬双狙击,舒辰治疗,花然冲锋,秦雪瑶侦察,打灵活游击战。
  小鬼如同一张白纸,学习能力很快,裴封收他当徒弟后,小家伙又特别有动力,每天都熬夜练,经过这一周的练习,他已经能跟上裴封的节奏了。
  舒辰跟裴封本来就在ACE配合过,很快就能适应裴封的指挥。秦雪瑶是大局观非常强的一位选手,她可以当裴封的眼睛,开开启全图视野。
  至于花然……没默契就没默契吧,花然就适合自己玩儿。让他去前排尽管浪,吸引韩国队的注意,打乱对手的节奏就行。
  陪练队那边,小叶子将韩国侦察的打法模仿得八成像,雪豹战队的其他人也在尽力模仿。
  但模仿者毕竟不是本人,水平还是有差距。裴封带领的主队轻松击败了他们。
  练习赛后复盘,江绍羽冷静地指出几个问题:“这套阵容,花然在前排拖得越久,后排的双狙击手就越有优势。所以,舒辰你不用管裴封和小鬼的死活,专门去保护花然。”
  舒辰轻声说:“好的。”
  江绍羽看向裴封和小鬼,道:“你们两位狙击手默契还是差了一点。刚才,你俩同时开枪去打同一个目标,这就是重复无效的射击,还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接下来,你们继续每天抽两个小时双排培养默契。”
  裴封和归思扬齐声说:“明白。”
  江绍羽又朝角落里的时小彬说道:“小彬在这套阵容不用上场,但你跟舒辰的双医疗体系,谁去救队友也要提前说好,别出现两个人同时去救一位队友的乌龙。你俩每天抽两个小时去人机练习配合,未免干扰指挥的声音,你们可以约好在频道打字交流信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