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7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一边翻滚一边狙击,好帅~】
  【加拿大的心态都被打崩了吧?最后5秒炸弹被拆,哈哈哈!】
  【问一下,华国队2:1德国,2:0加拿大,是不是能小组出线了?】
  解说激动地道:“理论上来说,华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赛出线的名额!由于加拿大vs西班牙打成了2:1,西班牙已经输了一场,华国2:1德国,2:0加拿大,地图分4分,净胜分是3分,是必定能小组出线的!”
  另一个解说分析道:“现在的关键就是小组排名,除非接下来西班牙2:0华国才能改变小组的排名!但我觉得华国打西班牙不至于0:2吧?毕竟西班牙的纸面实力还不如加拿大,上赛季也是小组勉强出线,最后拿到了第十名。”
  “是的!西班牙队的战术比较单一,我相信江教练会想出针对性的战术。下一场,华国vs西班牙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2月7日晚上9点,华国时间12月8日中午12点,欢迎各位网友提前关注!”
  “我们下一场比赛再见!”
  直播结束,华国枪王国家队、枪王职业联盟官方微博都发布了这个好消息:“恭喜华国队小组赛2:0战胜加拿大,连胜两场。”
  国内各俱乐部、职业选手、主播争相转发祝贺。这条微博被大量转发、点赞,转眼间又被刷上了今日热门。
  早晨8点,国内的网友们渐渐睡醒。
  打开微博一看,顿时傻眼了。
  【卧槽,我刚起床。2:0加拿大认真的吗?】
  【我还专门揉了揉眼睛,真的是2:0!】
  【同刚起床,还以为我在梦游?华国队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啊?】
  【靠靠靠,昨晚熬夜熬不住提前睡了,没看比赛巨亏!】
  【小组赛居然连赢两场,真没想到!】
  【这就去看回放!】
  无数网友点进官博的比赛录像回放,去看这一场比赛的录播。
  第一局加拿大主场的极限模式,整局比赛华国队到处转移,战术无比灵活,引蛇出洞、埋伏偷袭,甚至还有花然去炸复活点,自杀式袭击的骚操作,雪瑶在关键时刻一波双杀,50:49惊险地赢下比赛,看得人目瞪口呆。
  第二局华国队选了生死爆破模式,刘少洲卡着最后的几秒,在花坛里一边翻滚一边射击,拿下双杀并且拆掉了炸弹,上半场直接5:0把加拿大心态都打崩了。
  大清早起来看录像的网友们越看越热血——这也太帅了吧?
  这还是那个出国比赛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华国队吗?
  比起去年小组赛被打爆、配合如同一盘散沙的国家队,今年的国家队不但每个选手的个人实力都很强,团队配合、战术思路,跟过去相比也是焕然一新。
  而这一切的关键,就在于国家队换了个总教练!
  江绍羽的微博再次被迷弟迷妹们攻陷,留言区刷了满屏的666。
  有粉丝激动地留言:“我们江教练才是最帅的!”
  还有人问道:“江教练,国家队到底有多少个指挥啊?我都看懵了!”
  “第一局打德国,是小莫指挥没错吧?第二局的ACE2.0,肯定是Fred指挥;今天的比赛第一局看着像雪瑶指挥,第二局又是刘队?”
  “4局比赛换了4个指挥,咱们江教练如此任性?”
  “所以这一届国家队到底有多少阵容啊?”
  网友们都被江教练频繁换阵容、换指挥的做法给搞懵了。
  而此时,F组的其他国家才更懵。
  德国队教练克莱门斯的脸色很难看——他本以为德国当时轻敌大意,不够重视华国,派出替补打了个1:1,结果在决胜局翻车,1:2输掉。那么,加拿大肯定会更加重视华国队,仔细研究华国队,派出全主力的阵容去击败华国队!
  只要加拿大赢了华国,德国战胜加拿大的话,依旧能小组第一出线。谁能想到加拿大如此不争气,直接0:2给华国送了2分!
  加拿大的诺克教练也很郁闷——他已经尽力了。第一局极限模式是被华国队到处转移的战术给带乱了节奏;第二局,他也没想到华国会换上刘少洲、莫涵天两个狙击手打防守,华国警方的防守简直像铜墙铁壁,根本无法突破!
  0:5输掉上半场,他们也不想啊!
  这下完了,如果接下来输给德国,加拿大这一届就不能小组出线?
  加拿大也是北美赛区仅次于美国的强队,这几届世界大赛,年年都能排进前八名,虽然没拿过奖,但至少是稳定的“八强选手”。今年如果不能小组出线,那连进“十六强”的资格都没有,他们回国后岂不是要被网民们骂死?
  此时,最绝望的是F组的西班牙。
  德国和加拿大相继在华国队的手里翻车,接下来就剩他们了。
  他们会不会翻的更彻底?
  西班牙的教练五官都快皱成了包子。下一场打华国该怎么打?谁告诉他华国队会用什么阵容?不,华国队到底有多少阵容?不不,华国队到底有多少指挥?华国队的江教练简直是个魔鬼!
  一开始,F组三支战队的想法是——跟华国队分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华国就是F组来垫底陪跑的,尽量2:0从华国的手里多拿点分。
  如今,F组三支战队的想法却是:跟华国队分在一起,真是倒霉!
  本来以为华国队是来陪跑的,结果,华国队把他们都打成了陪跑的。这才是本届世界大赛最强的黑马吧?
  比赛结束后,江绍羽带着国家队全员返回酒店。
  华国队连续爆冷击败强敌德国、加拿大的消息,很快就传到各个参赛国的教练耳中,其他不在F组的教练,也开始提前关注华国。
  尤其是E组的队伍,因为下个阶段的淘汰赛是E组和F组打,万一华国F组第一出线,E组的第二名就要倒霉了。
  此时,韩国队的车教练看到官网公布的比分,心底越来越不安。他们在背后搞的那些小手段似乎并没有影响华国队?
  不管是买水军带节奏抹黑总教练江绍羽,还是在赛前恶意举报……华国队的教练组和选手别说是心态崩盘,反而越打越顺了?
  车仁俊深吸口气,暂时放下心底的不安,专心去应对下一场比赛。韩国队是必定要C组第一出线,他们这一届的目标是冠军,绝对不容有失。
  ***
  加州时间12月5日下午16点,华国队全员再次聚集在江教练的房间,认真复盘这一场比赛,复盘结束后正好吃晚饭。
  晚上7点开始,江教练召集大家开会,安排下一场比赛的战术。
  “下一场是我们在F组的最后一个对手西班牙。从纸面实力来看,西班牙远不如加拿大和德国,战术相对单一。但我们也不能大意,只有赢了西班牙,我们才能小组第一名出线!”
  上一届国家队的选手们听到这里,心情复杂。终于有一天,国家队的教练说的不再是“大家尽力就好”,而是“我们要小组第一名出线!”
  换成以前真是想都不敢想!
  江绍羽目光扫向队员们,最后定格在裴封脸上,道:“我跟几位教练连夜开会讨论过,打西班牙,如果是对方主场,就让小裴、老林、小周、叶子和辰辰来打,尽量拿下1分。我们华国队的主场,可以再尝试一些新鲜的阵容。”
  五个老队友对视一眼,同时点头表示明白。
  ACE-2.0,这是江绍羽心里最稳定的“保底阵容”,只要派出这套阵容,就是稳拿分的。华国现在已经2:1、2:0战胜了德国和加拿大,理论上来说,只要从西班牙手里拿下1分,哪怕是1:2输给西班牙,那也是稳稳的小组出线。
  江绍羽接着道:“华国的主场,我们就选血战模式的快速局,跟他们打一波流,试试和西班牙的一波流体系正面碰撞。老林、小周、花花、夏黎、叶子,你们五个一起上,老林负责指挥。”
  这套一波流体系,在平时的训练中大家也练习过,是JZ战队最擅长的简单粗暴打法,老林指挥的话会打得非常热血。周逸然的个人能力出色,夏黎打遭遇战的反应非常快,花花负责冲在最前面捣乱,叶子见缝插针抓机会暗杀……
  5个人的目标只有一个:杀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