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113)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裴封松了口气:“那就好。要是他们敢搬弄是非,我也可以给师父作证,我在主播圈还是有些影响力的,带舆论节奏那一套手段我也会。”
  江绍羽看向徒弟:“小裴,你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带时小彬回来吗?”
  裴封想了想,猜测道:“他分化成Omega,俱乐部拿这件事炒作。他们队的选手都是Alpha,网上还有很火的‘彬彬有礼’CP超话,你担心时小彬留在俱乐部会变成他们炒作桃色新闻的工具,人身安全也得不到保障,所以才干脆地把他带走?”
  江绍羽挑眉:“全部猜中,你在我手机里装了监控?”
  裴封笑着摇头:“没有,我只是对师父比较了解。你特别惜才,绝不会看着自己欣赏的选手受委屈、被埋没。时小彬分化成Omega的事已经炒上了热搜,前后一联想,我就猜到你为什么会突然把时小彬带回国家队了。”
  裴封猜得完全没错。Omega选手如果留在公平公正的俱乐部那还好说。可留在RED那种搞娱乐圈偶像男团的俱乐部,真的是羊入虎口。以陈总的无耻程度,把Omega送上投资商的床这种事说不定都干得出来。
  江绍羽深吸口气,道:“所以,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保护这位Omega。”
  可你也是个Omega吧?裴封默默将这句话吞了回去,道:“师父,按照RED的套路,你带走时小彬,他们很可能会从潜规则这方面着手,说你作为国家队的教练,作风不正、滥用私权,强行带走Omega选手,私生活混乱之类的。”
  江绍羽冷冷道:“猜到了。他们会说我看上了时小彬,私下标记了时小彬,并把这位Omega选手带去国家队当情人养。”
  裴封忍不住笑出声:“咳咳,他们不知道你是Omega。”
  江绍羽道:“这一招没用。我当时进时小彬的病房,俞姐全程在场,并且录了音。如果有一天,他们真玩这种卑劣手段,录音放出去就是了。”
  裴封竖起大拇指:“还是师父考虑得周道。”
  江绍羽道:“毕竟我这么带走时小彬,也不想毁掉这孩子的声誉。”
  师徒两人聊了片刻,江绍羽的心情也好多了,不管怎么样,小裴一直都理解他,支持他。他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热爱电竞,想认真打比赛的选手更多。
  次日上午,江绍羽刚吃完早饭,突然接到联盟总部的电话:“喂,是江教练吗?请您尽快到联盟总部一趟,章主席有急事找您。”
  江绍羽应了一声,在国家队工作组的群里找了两个人:“@俞明湘 @秦博,跟我去趟联盟总部。”
  开车去总部的路上,俞明湘不安地道:“联盟突然找你,到底什么事啊?”
  江绍羽神色镇定:“惊动了大领导,估计不简单。”
  枪王世界大赛的分管副主席是齐恒,联盟绕过齐主席,最高领导直接出面传唤江绍羽,肯定是没好事。
  车子很快开到总部,江绍羽带着两人来到办公楼顶层。助理妹子拦住了俞明湘和秦博,微笑着道:“江教练,主席让您单独去办公室找他。”
  江绍羽轻轻挑眉:“哦?”
  俞明湘和秦博愈发不安。江绍羽看向他们,给了两人一个放心的眼神,道:“你们在这里稍等,东西给我。”俞明湘立刻将一个小型的U盘塞给了江绍羽,江绍羽接过来,转身走进办公室。
  一进门,就看见枪王联盟最高领导章主席,还有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人员,齐刷刷地坐了一排。
  唯独不见支持国家队的齐副主席的身影。
  江绍羽唇角轻扬:“各位领导好。今天这么热闹?”
  章主席指了指办公桌另一端的位置,笑道:“江教练,请坐。”
  江绍羽神色镇定地坐下。有助理给他倒来一杯水,他也没喝,直接看向章主席:“主席找我有什么事吗?”
  章主席轻咳一声,道:“是这样的,我们接到了俱乐部的投诉,说你滥用职权,枉顾俱乐部的意愿,强行从俱乐部带走现役选手,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比赛安排……咳,可有这种事?”
  江绍羽:“是的。”
  众人对视一眼,面面相觑。
  江绍羽继续补刀:“我已经带走了三个。”
  众人:“…………”
  章主席脸上的笑都快挂不住了,带走三个,你怎么这么牛逼呢!人家俱乐部花钱签的选手,你说带走就带走,国家队教练是这么当的吗?
  旁边,纪委主管看向江绍羽,低声说道:“国家队的教练如果滥用私权,这种事传出去,影响会很恶劣。希望江教练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俱乐部那边的投诉,我们也没办法置之不理。”
  江绍羽点了点头,道:“TNG俱乐部我带走了一个,各位可以看看他们的比赛录像。”
  他将U盘连上会议室的电脑,道:“陆兴云打比赛时辱骂队友,俱乐部为了捧红这位富二代,让其他选手故意给他让人头。替补队员舒辰,在极限对决模式连救3人翻盘,操作非常亮眼,却一直坐在冷板凳当替补。”
  他的眸色微微一冷,扫过会议室内的众人:“请问,我身为国家队总教练,看见优秀的选手被俱乐部埋没多年,我没资格带这位选手去国家队当青训生吗?”
  众人听着屏幕里传来的陆兴云的脏话辱骂,面面相觑。看不出来,小陆居然这么暴躁!
  江绍羽接着道:“第二位叶轻名,他被禁赛了,留在YY战队天天睡觉,我带他回去当免费陪练而已。YY战队欢送他离开,我想,YY应该没有投诉我吧?”
  章主席摸摸鼻子:“这倒没有。”
  江绍羽继续放出第三部 分:“时小彬,这是我在俱乐部巡查时他打比赛的录像,以及我跟他的谈话录音。”
  录音这部分,秦博后期处理过,将江绍羽说“我是Omega”的几句话给剪掉,只剩江绍羽和时小彬冷静分析利弊,时小彬坚决地要离开RED的部分对话。
  众人越听越是心惊……
  这他妈哪是江教练滥用私权强行带走选手?这明明是江教练救选手于水深火热之中啊!
  章主席听完后气得发抖:“RED俱乐部还有这种暗箱操作?利用Omega选手来炒作,甚至让ALpha留在刚分化的Omega的病房里,只为摆拍照片?!”
  旁边几人低声议论一番,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江绍羽道:“我跟时小彬的谈话,录音是物证,Beta领队俞明湘全程在场,她是人证。我有没有滥用私权,强行带走选手,相信各位领导会有自己的判断。”
  众人对视一眼,章主席率先说道:“原来是误会!咳咳,江教练,联盟接到投诉,传你过来问话,你也不要生气,这只是常规流程,调查清楚就好了。”
  江绍羽当然不生气,投诉是最轻的,估计以后还有更狠的招数。幸好他留了一手,去任何俱乐部都全程录音录像,不然还真是说不清。
  江绍羽站了起来,冷静地看向众人:“我的一些做法,可能会损害各大俱乐部的利益,他们对我有意见,这很正常。但是,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国家队的成绩考虑。我有我的选人和带队方式,会尽量做到公平公正。各位领导如果希望国家队能打出成绩,还请相信我这位国家队的总教练。”
  他看向章主席,一字一句地道:“主席,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一致的,不是吗?”
  章主席被他说得哑口无言!
  联盟当然希望国家队能出成绩,前几届都被骂成什么了?出去开会都抬不起头!
  章主席接任总领导不久,他很希望在自己的任期内国家队能拿个奖,他也好安稳退休。
  江绍羽雷霆手段直接从俱乐部把选手带走,确实是史无前例。但不得不说,这位国家队总教练很有魄力!或许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让国家队打个翻身仗?
  想到这里,章主席立刻笑眯眯地说道:“江教练说得对。既然是场误会,那就麻烦纪委的同志们写一下调查报告交给上面,把投诉这件事先解决了。我们还是非常支持江教练的工作的,江教练辛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