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78)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比赛开始,地图载入。
  华国队上半场随机到的是匪方。
  刘少洲笑道:“交给你了。”
  裴封干脆地点头:“没问题!2-2-1分路,去B点,雪瑶随时准备偷家。”
  青阳机场的两个爆破点分别位于A点停机坪、B点航站楼。其中,A点停放着两架飞机,视野开阔;B点的航站楼有上、下两层,二楼不少狙击点。
  裴封带队冲航站楼,英国队听见航站楼响起枪声,急忙回来防守。
  双方在航站楼遭遇的那一刻,秦雪瑶立刻躲了起来,裴封和老林一组,刘少洲和小周一组,分别从东、西两边向二楼发起突围!
  枪声不绝于耳,双方围绕着楼道展开激战。
  由于华国队输出太猛,英国队疲于防守,所有人都没注意到,一个女孩趁双方交火之时背着炸药包,偷偷摸摸来到了停机坪,躲在飞机后面,将炸弹放在了两架飞机之间的爆破点。
  ——匪方炸弹已安置。
  ——倒计时30秒后爆炸!
  看到系统消息,英国队长奥斯顿脸色一变:“去拆弹!”
  然而,裴封是不可能让你们过去拆弹的。
  华国队瞬间转攻为守,4个人变换阵型,裴封和刘少洲一人卡住一个楼梯口,连续开枪狙击,双狙击手的火力封锁,让英国队根本过不去。
  双方激战片刻。
  华国队在航站楼拖够30秒,英国队没能及时拆除炸弹。
  轰——
  停机坪爆炸的火光冲天而起。


第一回 合,匪方胜。
  国内看直播的网友们无比兴奋。
  【偷家又来了,6666!】
  【哈哈哈英国队这帮憨憨,被枪声吸引后居然5个人守航站楼?】
  【声东击西,没想到吧?】
  【感觉很像Fred指挥,跟亚锦赛的偷家如出一辙!】
  裴封和刘少洲是不同风格的指挥,裴封更为灵活,刘少洲更稳定,所以前者作为匪方指挥、后者作为警方指挥,是江绍羽根据他们的特色找出的最佳策略。
  小裴果然没有让师父失望。
  第二小局,英国队以为华国会偷家,派了个侦察专门盯着停机坪,其他4人去打航站楼。但是,华国队这局居然是5个人一起强冲停机坪!
  英国派去停机坪的侦察瞬间被5人秒杀,雪瑶放下了炸弹。
  英国4人立刻回防。
  结果,裴封和刘少洲一人爬到一架飞机上面,再次形成双狙击手的交叉火力封锁,英国的狙击手在航站楼的二楼架枪,但刘少洲躲在机翼的后方,裴封居然藏在机翼下方的滚轮里,躲藏的角度都极其刁钻。
  小周和老林则像左右护法一样,守在爆破点旁边。
  因为视线的阻挡,英国的狙击手根本打不到裴封和刘少洲,两个年轻的近战选手虽然联手突围了一波,却被华国队4打2迅速秒杀。
  30秒倒计时很快过去,火光再次冲天而起。


第二回 合,匪方胜。
  英国队请求暂停。
  这是亚尔维斯本场比赛第三次叫暂停,也是他最后一次叫暂停的机会。但是不叫没办法,这么打下去万一匪方直接5:0的话,下半场就完蛋了!
  亚尔维斯低声叮嘱道:“你们注意Snow那个侦察!她开局藏起来,就是为了趁你们看不见她,最快速度去安放炸弹。下一局,先找到Snow,把她身上的炸弹给打下来,然后再盯着炸弹来防守。”
  亚尔维斯的策略其实没有错,爆破模式,死几个人都无所谓,关键在于炸弹。匪方携带炸弹的人一旦被击杀,炸弹会掉落,队友必须去捡起来。如果警方能第一时间击杀携带炸弹的匪徒,炸弹只要掉了,匪徒就会陷入被动。
  第三小局。
  比赛一开始,英国队就到处寻找秦雪瑶,很快,他们发现了躲在楼道里的雪瑶,两个刚换上来的年轻人也想好好表现,立刻对着雪瑶一通扫射,联手将她给扫死。
  然而,意料之中的炸弹掉落并没有出现,两个人意识到不妙,刚要转身跑,身后突然传来两声清脆的枪响!
  躲在2楼的刘少洲和裴封,趁着这个机会同时开枪。两人一个打左,一个打右,英国队的马克和艾德里安双双倒在两人的枪下。
  这时候英国队才知道——秦雪瑶就是牺牲品。
  是故意引他们出去的诱饵!
  1换2,华国队血赚。
  接下来华国队利用人数优势4打3,很快杀死了英国队的选手,放下炸弹。这一刻观众们才发现,炸弹居然在裴封的身上?
  狙击手带炸弹的真是没见过。
  你一个远程拿着炸弹,是想怎么样?
  其实裴封的思路很灵活,他猜到对面暂停后要针对雪瑶,所以让雪瑶去“引蛇出洞”,自己拿着炸弹,活到最后就行。
  华国队3:0领先。
  英国教练心急如焚,却已经没法再叫暂停调整了。
  第四小局,炸弹又转移到刘少洲的身上。
  裴封和老林、小周三人一组打游击,刘少洲假装防守,实则保命。华国队和英国队一波激烈交火,4换5死光了。刘少洲安安稳稳地去把炸弹放下。
  英国队:“……”
  思路有些跟不上!
  上半场最后一局,此时华国队匪方已经4:0领先,英国队斗志全无,裴封带队直接一波5人强冲,5V5的正面对拼,老林、小周和秦雪瑶先后牺牲,裴封和刘少洲从远处精确狙杀,杀光了英国队的全员。
  两人肩并肩往前跑,一起去放下炸弹。
  ——上半场结束。
  华国队匪方5:0。
  英国队全员面如死灰,国内观众激动刷屏。
  【卧槽,匪方全胜!】
  【太牛了,感觉英国队是智商被吊打?】
  【讲个笑话:跟华国队拼爆破模式的战术?】
  “第一局声东击西意外偷家,第二局调虎离山突袭A点,第三局放出诱饵引蛇出洞,第四局转移炸弹苟到最后,第五局直接正面强冲!5个小局,5种不同的策略,英国队都被打懵了!”解说笑容满面地说,“Fred的指挥真的很灵活!”
  当初,刘队指挥打加拿大的那一场,警方5:0。
  今天,Fred指挥打英国的这一场,匪方5:0!
  就问你华国队的爆破模式有多强?
  我们警方强,匪方同样强,我们还有两个指挥!


第182章 晋级八强
  上半场结束后,看着屏幕上0:5的比分,英国队全员的心态已经彻底崩溃。想要赢得这一场比赛,他们必须在下半场连续扳回5局并且再打一局决胜局。
  在0:5的情况下,6:5才能赢,这可能吗?
  除非华国队全员掉线!
  何况,即便他们赢下了这一场,华国队之前已经连续拿下[雨夜]、[海盗基地]两张图,英国队还得再赢两张地图才能取胜。
  希望很渺茫。或者理论上来说,已经没希望了。
  英国队的选手们失去了斗志。
  教练也露出无奈的表情,因为他知道这一场比赛英国队肯定要输了。早知道小组赛不该小瞧新加坡,从一开始就上主力的话,只要赢了新加坡,小组第一名出线,就不会在淘汰赛遇到华国这匹黑马!
  可惜现在后悔已晚。
  算了,今年就这样吧,明年再战!
  教练都做好了输掉的准备,隔音房内的选手们也没信心连扳5局。下半场开始后,裴封交出指挥权,让刘少洲来安排防守。
  刘少洲迅速在地图上按下几个坐标,让大家分开站位,摆好阵型。等英国队过来,华国队一波瓮中捉鳖,干脆利落地将他们团灭。
  屏幕上的比分变成了6:0。
  国内的观众们几乎不敢相信。
  【这是碾压局吧?】
  【牛逼已经不足以形容这一届华国队了!】
  【打加拿大6:1,打英国队6:0,华国的爆破模式几乎没输过!】
  【以后遇到华国队还有人敢选爆破模式吗[担心.jpg]】
  【哈哈哈,江教练不但要把五星地图打上Ban位,这是要把爆破模式也打上Ban位?】
  【不不不,打华国队想赢,只能Ban掉江教练!】
  【哈哈哈Ban掉江教练可还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