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14)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一旦你找不到对手,那你在赛场上就毫无用处了。
  少年脸色发白,继续对这片熟悉的沼泽进行地毯式的排查。
  可就在他呼吸条快要消失,脑袋露出水面换气的那一瞬间,一把锋利的刀子,闪着雪白的寒光,倏然从背后干脆利落地捅穿了他的胸口!
  一刀、两刀!
  凶残的刺杀,毫不迟疑!
  [随随便便]使用[血色利刃]刺杀了[TKTK]!
  众人:“…………”
  [随随便便]:下一位。
  大家集体看向替补冲锋陆兴云。在队友们的注视下,少年皱了皱眉,飞快地打字应战。
  [这是小号]:我来。
  陆兴云没有废话,直接切枪选图进入比赛。
  他选的地图是“丛林深处”。
  这届国家队带了3位冲锋选手,时小彬、陆兴云两个新人的风格完全不同,前者小心谨慎,后者热血暴力。时小彬在世界大赛只出场一次,陆兴云作为替补,甚至连一次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他迫切地想要证明自己不比时小彬差。
  陆兴云选了主武器[乌兹MAC-狂热]。
  乌兹系列冲锋枪射速非常快,1分钟可以射出600发子弹,威力凶猛,视觉效果华丽,能在瞬间打出极强的火力压制,缺点是每一发子弹的伤害较低,需要大量命中对手才能将对手杀死。
  江绍羽将主武器再次换成[汤姆逊-烈焰]。
  两人在地图“丛林深处”展开对决。
  比赛一开始,激烈的枪声就在丛林深处响起。
  陆兴云确实打得更加暴力,子弹噼里啪啦如同不要钱一样凶悍地朝前扫射!
  这种重火力压制的打法,让江绍羽一时无法近身。
  江绍羽干脆钻进了丛林中,用大树遮挡自己,连续S型走位闪躲。他跑得太快,如同灵活的兔子,陆兴云疯狂射出的子弹只擦中了他的衣角。
  [这是小号]使用[乌兹MAC-狂热]击中了[随随便便]!
  [这是小号]使用[乌兹MAC-狂热]击中了[随随便便]!
  连续刷出的系统信息让陆兴云信心十足,少年杀得眼睛都红了,一边打一边往前压。
  还差一点,差一点就能秒掉这个人!
  只要他杀了随随便便,说不定新教练知道这件事后,下一届能让他打首发呢!
  反正国家队的主力冲锋都要退役了,下一届谁首发还不一定。
  一个弹匣的子弹转眼间已经射空,陆兴云立刻躲在树后换弹匣。
  咔咔。
  换弹匣的清脆声音在耳边传来。
  同时响起的,是恶龙咆哮般的凶猛枪声——
  [随随便便]使用[汤姆逊-烈焰]击中了[这是小号]!
  江绍羽的时机把握得恰到好处,就在对方换弹匣的那短暂1秒内,他突然从侧翼杀出来,连续射出的子弹瞬间将陆兴云打成残血。
  陆兴云的反应也相当快,一个Z字型走位绕去树后,让大树遮挡住自己的身体,紧跟着回头开枪反杀!
  ……可惜他想多了。
  枪战电竞的三大错觉:他喜欢我、背后没人、我能反杀。
  陆兴云没能反杀掉随随便便。
  就在他冒头的那一刻,一排子弹如暴雨般扑面而来——
  [随随便便]使用[汤姆逊-烈焰]击杀了[这是小号]!
  旁观的众人:“……”
  高手对拼,有时候只差那0.1秒的反应。
  陆兴云冒头想反杀,可惜对面比他先一步开枪,所以,死的是他。
  [随随便便]:下一位。
  训练室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一群人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有下一位了。
  输出团灭了,总不能让医疗上吧?
  始作俑者莫涵天,一张脸更是黑如锅底。
  本以为叫一群人过来,可以将这位嚣张的家伙虐到卸载游戏。
  结果……他们一群人倒真成了葫芦娃,一个接一个,死了个精光!
  [随随便便]:送完了?
  众人:“………………”
  从出道开始,就被评价为“最具潜力新人”“明日新星”“XX战队的希望”的新人们,都是被粉丝、教练呵护着长大的,在国内打比赛输了虽然会被键盘侠们骂几句,但新人嘛,总要成长不是?
  他们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挫败感!
  一群人,居然搞不定这位[随随便便]?!
  接二连三地被[随随便便]按在地上摩擦,这合理吗?科学吗?
  国家队选手的脸都被他们丢尽了!
  [随随便便]:职业选手的关键,不是“选手”,而是“职业”。
  [随随便便]:你们还是洗洗睡吧,一点都看不出你们专业在哪里。
  打完最后的嘲讽后,江绍羽干脆利落地退出了对战房间。
  训练室内,有人怒摔键盘,有人神色僵硬,也有人红着眼眶似乎快要哭出来了。
  他们到底专业在哪里?
  他们连一个网游里的路人都打不过。
  被一个人随随便便干翻,还有什么脸说自己是国家队的选手啊?
  就在一群“葫芦娃”垂头丧气的时候,突然有人推门进来,看见整整齐齐垂着脑袋的小少年们,国家队队长老林愣了一下,笑道:“哟,一群人还挺认真啊?我记得今天没有训练任务吧,这是在网游里开黑虐菜呢?”
  众人:“……”
  他们本来想虐菜的。
  结果,他们成了被虐的那棵菜啊!


第11章 回国
  国家队队长“老林”本名林浩彦,今年22岁,比赛ID就叫Laolin。当年的林浩彦是ACE战队的主力冲锋,自从ACE的队长Wing神退役后,他改签JZ战队,后来又成了JZ的队长。
  林浩彦打了五年世界大赛,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这也是张教练让他担任第五届国家队队长的原因。
  只是,电竞选手的巅峰期就这么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总要面临反应变慢、手速下降等等问题,他虽然很舍不得这片赛场,但他真的累了,已经决定年底退役。
  国内A甲联赛的冠军他拿过两次,但世界大赛别说是冠军,他们连奖杯都没有碰到过。
  华国队这几年在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一开始林浩彦还觉得,国家队的成绩能慢慢有所起色,他完全没想到,第四名居然是华国队的巅峰。这个赛季,甚至连八强都没能打进去。
  身为国家队的队长,他失望过,沮丧过,也自责过。但没办法,世界大赛的竞争无比激烈,他们就是打不过国外的选手。反正他年龄也不小了,干脆退役回家过几天安稳日子。他实在是不想被国外的选手们轻视,也不想被国内的网友们指着脊梁骨骂了。
  看着训练室内的少年们,林浩彦强忍住心底的酸涩,故作轻松地笑道:“我刚收到联盟那边的消息,新教练过几天就会来基地上任。大家记得在新教练面前好好表现,争取下一届还能入选。”
  听见他的话,众人心头微微一震。
  夏黎是个直肠子,干脆地开口问道:“林队,下一届你还来吗?”
  林浩彦摇头:“我就不来了。我年纪也大了,准备退役,这是我最后一次担任国家队的队长。你们都是各大俱乐部很有天赋的新人,前途无量,希望有朝一日,你们能捧个世界冠军的奖杯回来,这样……我也就无憾了。”
  听到林队的话,一群人顿时红了眼眶。
  退役是每个电竞选手都会面临的结局。只是有些人风风光光地退役,就算离开也会被粉丝们惦念着,偶尔开开直播,还有无数粉丝去直播间送礼物。
  而有些人,却是带着遗憾和骂名离开的这片赛场。
  林浩彦无疑属于后者。
  他是个很豪爽、大气的选手,打法凶悍,心态稳定。作为电竞圈的老前辈,他很照顾国家队的这些新人。有些新人第一次出国比赛,水土不服拉肚子,是林队大半夜背着他们去找队医。小组赛输掉的时候,也是林队第一个站出来在微博跟网友们道歉。
  他的微博被骂了十几万条评论,到现在还有无数人在冷嘲热讽,让他快点滚出国家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