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324)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万一让江绍羽知道,裴封其实意识清醒,那就完了。这一趟旅行说不定也会不欢而散。所以……就假装是一场梦吧。
  裴封没再继续聊这个话题,笑着说:“也是,做梦罢了。”他起身走到窗边,看着外面纷纷扬扬的落雪,道:“看来,雪还要再下两天,冰箱里的食材够吃一周,我们到下一站再补给?”
  江绍羽道:“好,我回房间看会儿手机,你跟豆豆玩吧。”
  他随便找了个借口,起身上楼,关上房门。
  昨晚,他根本没有睡好。
  梦里反反复复回放裴封亲吻他的片段,Alpha的热情将他彻底席卷,接吻时炽热的温度像是刻在了他的唇上。早上起来的时候,身体甚至出现了生理反应。
  江绍羽不敢相信地去浴室冲澡,他自从分化成Omega以来,从来没有对Alpha产生过这样的生理反应。
  以前,他对Alpha的靠近只会觉得恶心、厌烦。
  可换成是裴封,他却觉得温暖舒服。
  仔细想想,如果昨晚是别的Alpha强吻他,这会儿肯定已经被他揍进医院了。
  而他每次都对裴封心软。或许,并不是简单的“师徒”情份,而是……他对小裴也有一点动心。
  他对小裴的感情不像小裴对他那么热烈和直白,他性格淡漠内敛,也不习惯主动告白。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他心里,小裴是特殊的。
  江绍羽坐在床头,仔细思考了很久。
  其实他并不排斥恋爱,只是之前没有遇到过能让他放下戒备的Alpha。
  以前的他,受信息素紊乱症的困扰,就像是敏感的野兽,用密密麻麻的倒刺将自己保护起来,靠近他的Alpha都会被他视作威胁,遭到他毫不留情的攻击。
  但是,裴封靠近他的时候,他会下意识地收敛身上的锋芒和锐气,生怕伤到对方。
  他对小裴这种“特殊的关爱”,难道只是师徒之情吗?
  他在裴封面前打破原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回国之前他从没想过跟某个Alpha在一起,一想到自己要被人亲、被人抱、甚至被Alpha彻底标记,他就忍不住想动手揍人。但是现在,他认真思考后发现……对象是小裴的话,其实也没那么难以接受。
  下午雪停了,太阳悬挂在高空,但由于积雪封路,他们依旧没法离开滨州。
  接下来的两天,他们在房车上度过了一段温馨静谧的时光。
  裴封把师父照顾得很好,每天都会亲自下厨做江绍羽爱吃的美食,闲了就带豆豆去玩雪,整个天地间仿佛就剩下他们。
  这样安静的世界,很容易让人的心境也变得平和起来,江绍羽更加确定,他最喜欢的,其实就是这样“岁月静好”的日子。
  他原本的打算是,三年后等他不当国家队教练了,他就买一辆房车,带着豆豆环游华国,过几年轻松自在的日子。
  如今,裴封提前帮他实现了心愿。
  两个人一起旅行,总比一个人要有趣的多。他们可以互相照顾,也有很多的共同话题。
  过了几天,雪停了,滨州各地的交通开始恢复,裴封便再次开车上路。
  两个人走走停停,足迹遍布大半个华国,从最北一路开到最南。
  由于江绍羽的驾照是在国外考的,国内并不承认,所以这次旅行全程都是裴封开车。
  有一段路特别长,裴封连续开了8个小时,天都黑了。江绍羽担心他太累,便说:“今晚不要赶夜路了,明天到也是一样,找个高速服务区休息吧。”
  裴封一向听师父的话,便导航找了个最近的高速服务区,将房车开了进去。
  服务区还挺热闹,有不少旅行团的大巴车在这里停靠休息。
  旅游团的游客们十分热闹地组团去上洗手间,一辆又一辆的大巴车离开服务区,紧跟着又有车子开进来。
  裴封低声道:“服务区会比较吵,还好房车玻璃能隔音,今晚凑合在这里休息吧。”
  江绍羽点了点头,道:“我去超市买些东西,你遛遛狗吧,豆豆也闷坏了。”
  裴封点了点头,带着豆豆下车遛弯。
  江绍羽去了趟超市。他的杯子昨天被豆豆不小心打破了,他本来想买一个喝水的杯子,在超市随便逛了逛,拿到杯子后,看见零食架上有一种熟悉的巧克力其,还有坚果零食,便顺手买了几包回来。
  裴封遛完狗回到车上,就见餐厅桌上放了一大堆零食,他满脸困惑:“这是?”
  江绍羽淡淡道:“给你买的,我记得你爱吃这些。”
  裴封当年在ACE期间还是个没长大的小少年,天天零食不离手,最爱吃的就是巧克力和各种坚果,没想到师父还记得。
  裴封拆开坚果礼包,满脸惊喜:“谢谢师父,全是我爱吃的。”
  对上他激动的眼神,江绍羽的嘴角不由微微弯起。
  还真像大狗狗被主人投喂后激动摇尾巴的样子。
  其实小裴挺好哄的,稍微对他好一点,他就很开心。江绍羽心里一软,声音也温和了些:“你不用一直照顾我的口味,我吃东西偏清淡,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我不会干涉你。”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裴封打开坚果包,笑眯眯地嚼了起来,吃得嘎嘣脆。
  江绍羽对这些零食毫无兴趣,可看裴封吃那么香,他的心情也莫名好转。
  这段时间,裴封一直在迁就他。
  但他并不想让小裴一切以他为中心,裴封的个人喜好,他会理解并尊重。
  在高速服务区休息了一夜,早上起来后裴封开车上路,中午到达南方沿海城市,又坐轮渡到了亚安市。
  亚安是本次旅行计划的终点,一座风景秀美的海岛。
  比起北方的冰天雪地,海岛上的冬天,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天空湛蓝如洗,棕榈树巨大的叶片随风飘扬,海风迎面吹来,夹杂着海水潮湿的气息。
  江绍羽打开车窗,感受着清凉的海风,欣赏着碧海蓝天的壮观景色,豆豆也激动地汪汪叫个不停。
  裴封将车子停在一处私人沙滩旁,两人换了一身清爽的短袖下车透气。
  半个月的时间,从最北到最南,经历了不同的气候变化,看到不同的风土人情,这段旅程确实很有意义。
  裴封将最后一站选在风景秀美的亚安,就是想好好地休息放松一下。
  裴封光着脚走在洁白的沙滩上,笑着说:“师父,我租下了这片沙滩,还有附近的泳池别墅,接下来的几天不会有人打扰我们,长途太累了,正好休息一下。”
  江绍羽点了点头:“嗯,我倒是不累,你开车更辛苦,休息几天再返程吧。”
  裴封道:“亚安这边冬天也有28度,这温度真舒服。难怪那么多北方人会来这里过冬。”他侧头看向江绍羽:“师父有没有想过,以后来这里养老?”
  江绍羽愣了一下,蹙眉道:“才二十多岁,这么早就考虑养老的问题了?”
  裴封笑着挠头:“我就是随口问问。我还挺喜欢这座城市的,不知道师父喜欢吗?”
  江绍羽沉默片刻,说道:“嗯,我也挺喜欢,气候确实不错。”
  两人沿着海边散了会儿步,裴封去附近的超市补给了一波物资,买了很多蔬菜、水果和肉类。回到租下来的别墅后,裴封看了眼时间,说:“师父,你带豆豆去沙滩上玩儿吧,我准备做晚饭。”
  江绍羽:“我来帮你?”
  裴封摇头拒绝:“不用,我炒两个菜,很快做好。”
  江绍羽没再纠结,带着豆豆在沙滩上散步。
  豆豆第一次在沙子里玩耍,激动地到处打滚,江绍羽远远地牵着狗绳,海风吹起了他的衬衫衣摆,吹乱了他的头发,让他整个人显得特别飘逸。
  裴封微笑着看着这一幕,拿起手机拍下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师父真的很好看,那种惬意、放松的神色,在国家队是根本看不到的。
  这顿晚饭很丰盛。
  裴封蒸了鱼,还炒了鸡翅、排骨和两个素菜,又开了一瓶度数很低的红酒,两人在私家别墅的露台上吃晚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