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38)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裴封的心脏微微发颤,表面却强作镇定,假装好奇地道:“你们国家队还没解散吗?世界大赛都打完了,教练也不在,你们还留在基地做什么呢?”
  老林下意识地说道:“等新教练上任呗。”
  周逸然认真道:“留在基地训练。”
  叶轻名说:“暂时不想回去。”
  俞明湘:“…………”
  你们的默契呢?能不能提前串好口供?
  三人现场表演“东拉西扯”。
  裴封眯了眯眼,假装没有意识到,继续问:“新教练上任了吗?”
  俞明湘主动圆场:“还在谈,你也知道国家队现在比较难管理,新教练选不好的话,下一届又要被骂。”
  裴封微笑着说:“也是。来,不聊这些了,吃饭吧。”
  他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吃饭,主动给四人用公筷夹菜,十分热情和体贴。另外四人却食难下咽,他们对裴封一直心中有愧,也知道裴封当年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是为了保住ACE的名誉。
  他们没能保护好这位年龄最小的队员,反而让小裴经历了那么多的波折,从底层主播一步一步摸爬打滚,好不容易有了今天的成绩……结果,明知道小裴心心念念的师父回来了,他们却要瞒着。
  俞明湘的眼眶有些酸涩,但阿羽的性格向来说一不二。如果背着阿羽偷偷告诉裴封“你师父现在是国家队的教练,你要不要考虑来国家队”,江绍羽肯定会生气,他最讨厌别人打乱他的计划。
  所以……只能先瞒着吧。
  他们师徒的事情,交给他们自己去解决。
  一顿饭在纠结当中吃完了。
  裴封主动将四人送到国家队门口,他透过栅栏看了眼电竞园区,开玩笑道:“国家队基地还挺大的,看上去条件不错,我能进去参观一下吗?”
  俞明湘急忙说:“基地是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都有门禁卡,外人不能随便进的。要不……等国家队放假了,你想参观的话跟我说,我再带你进去?”
  裴封点头:“好的俞姐。那你们忙吧,我也有事先走了。”
  四人转身走进园区,裴封也假装转身离开。
  等四人走远后,裴封又从拐角处转回来,看着他们的背影,若有所思。
  这几个人,今天饭局上的反应十分奇怪。刚才他提到去基地参观的时候,俞明湘也很紧张。
  难道,师父就在国家队基地?
  裴封只知道师父回来了,却无法判断师父到底回来做什么、人在哪里。他只能通过ACE的老队友打听消息,然而这几个人守口如瓶,根本没和他透露任何关于江绍羽的信息。
  这显然是江绍羽授意的,否则,他们也没有隐瞒的必要。
  为什么呢?师父你为什么唯独瞒着我?
  裴封想了想,转身来到基地门卫,礼貌地问:“您好,我是江绍羽的家人,有急事找他,请问可以进去吗?”
  门卫愣了一下,说:“基地不让进的。你有急事找他的话,可以打电话让他出来。”
  裴封:“………”
  门卫厅负责访客登记,知道园区有哪些人。
  对方的回答并不是“我们这里没有叫江绍羽的”,而是“打电话让他出来”!
  江绍羽居然真的在国家队基地!!
  怪不得ACE的几人这么反常,难道,他们提到的国家队新教练,会跟师父有关?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能解释老林为什么不想退役,叶子又为什么不睡懒觉了。
  裴封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他故作为难地说道:“我的手机没电,能借用一下您的电话吗?”
  门卫:“好的,你来打这个座机吧。”
  国家队基地门卫厅的电话,可以直通工作人员的办公室,方便处理紧急事件。
  江绍羽刚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桌上的内线电话突然响了,他顺手接起来:“喂,请问哪位?”
  耳边传来的声音,比记忆中更加清冷,可裴封还是瞬间认了出来。
  是江绍羽。
  真的是他回来了。
  裴封强忍着鼻间的酸涩,低声问道:“师父,您为什么不肯见我?”
  江绍羽:“??”
  江绍羽脊背一僵,大脑顿时有些空白。
  耳边响起的声音阳光温暖,跟昨天打排位时主播Fred的声音一模一样。
  师父?
  这个世界上叫他师父的人只有一个!
  江绍羽惊讶地挑起眉:“小裴?你怎么会有我办公室的电话?”
  裴封说道:“我就在国家队基地门口。”
  江绍羽:“……”
  裴封顿了顿,声音透出一丝委屈:“我都亲自找上门了,您还不肯见我吗?”
  江绍羽:“…………”
  成年Alpha的声音成熟了许多,委屈的语气倒是跟记忆中的小徒弟一样。当年每当江绍羽骂得狠了,小裴就会委委屈屈,哽咽着说:“师父,我下次一定改正。”
  江绍羽被他看得心软,只好作罢。
  没想到小裴居然雷厉风行地找上门了?
  他怎么知道自己在国家队基地?是ACE的几个家伙说漏了嘴?
  江绍羽陷入沉默。
  裴封没有催促,耐心地等他回应。
  人都已经到门口了,再瞒下去也没有必要。江绍羽轻叹口气,说道:“好吧,你在门口等我。”
  江绍羽穿上外套,转身来到园区门口,目光扫过周围。
  很快,他就看见一个身材高大的Alpha正靠在一棵树旁等他。男生穿着浅咖色的大衣,一头短发清爽帅气,眉眼深邃,五官俊朗,跟记忆中的小少年完全不一样了。
  那个跟在身后天天喊师父的小孩子,如今已长大成年。身材颀长,比他还要高出半个头。
  江绍羽一时没敢认。
  他刚叫了声“小裴?”,裴封就大步流星地走过来,伸出双臂,紧紧地将他抱进了怀里。
  耳边响起Alpha带着一丝哽咽的声音:“师父,您终于回来了。”
  被抱了个满怀的江绍羽:“…………”
  你是属狗的吗,见面就扑过来抱人?


第27章 裴封的选择
  裴封当年也很喜欢扑过来抱江绍羽,每次ACE打完比赛,如果赢了,小裴就会在后台激动地跑过去抱住江绍羽说:“师父打得太帅了!”如果输了,他也会跑过来抱住江绍羽说:“师父没关系,下次再赢回来!”
  江绍羽不太喜欢跟人身体接触,唯独对小徒弟狠不下心。
  每次对上小徒弟仰起头看着他时崇拜的目光,他的脑子里就忍不住浮现……
  小狗狗朝主人摇尾巴的画面。
  江绍羽心想,还是别计较了?小裴毕竟只是个小孩子,粘人也很正常。他小小年纪离开父母,到大老远的地方当青训生,身为师父,多照顾他一些也是应该的。
  于是,在江绍羽的纵容下,小裴扑过去抱师父的动作愈发熟练。
  可当年的情况,跟现在完全不一样。彼时的江绍羽还没有分化,裴封也是个小少年,徒弟拥抱师父,在外人看来这很正常,师徒之间的感情,也更像是亲情。
  然而现在,江绍羽分化成了Omega,裴封是个成年Alpha……
  被Alpha突然抱进怀里的那一刻,江绍羽脊背一僵,全身的毛孔都在传递着不舒服的信息。
  自从分化成Omega之后,他第一次跟一个Alpha靠得这么近,还被对方整个抱在怀里。
  裴封应该使用过信息素喷雾,身上的信息素被掩盖,分不出是什么气味,可Alpha结实有力的手臂将他禁锢在怀中,江绍羽还是本能地产生一种抗拒。
  江绍羽皱着眉,刚想推开对方,结果就听裴封声音委屈地说道:“师父,这几年你从来不联系我,回国了也不找我。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不肯认我这个徒弟了?”
  江绍羽:“……”
  听着徒弟难过的声音,他终究还是没忍心直接推开对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