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323)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大雪封路,也去不了医院,只能尽快退烧。江绍羽心底叹了口气,转身拿了条干净的毛巾,沾上冷水,想贴在裴封的额头上退烧。
  裴封像是发烧给烧糊涂了,在江绍羽把毛巾贴在他额头的那一瞬间,他突然轻轻抓住了江绍羽的手,声音沙哑地说道:“师父,我这样缠着你,你会不会讨厌我?”
  江绍羽低头看向他。躺在床上的Alpha不知是不是生病的缘故,看上去可怜巴巴的,那眼神还带着一丝委屈。江绍羽莫名的心底一软,低声说道:“我没有讨厌你。”
  裴封认真地看着他问:“那你会喜欢我吗?一点点喜欢都行。”
  江绍羽:“……”
  小裴的那双眼里满是期待,就好像江豆豆在摇着尾巴跟他说,主人,你能喜欢我一点吗?江绍羽不知道怎么回答,挪开视线,低声道:“我还没想清楚对你是什么感觉,给我一点时间。”
  裴封笑着说道:“我早就想清楚了。我喜欢你,特别喜欢。”
  下一刻,裴封就突然伸出双臂,将江绍羽抱进了怀里。
  江绍羽原本就坐在床边,打算给裴封的额头上贴毛巾降温,重心不稳,被这么一抱,整个人趴在了裴封的怀里,双腿也被裴封飞快地夹住。
  江绍羽想要挣扎,裴封却伸出双臂,抱得更紧。
  发烧的Alpha体温烫得吓人,几乎要将人融化。
  被成年Alpha这样抱住,江绍羽不安地挣扎道:“放开我。”
  裴封用脑袋轻轻蹭了蹭他的脖子,低声撒娇:“好不容易梦见师父,我才不放。”
  江绍羽愣了愣,看来徒弟是真的烧糊涂了,以为这是做梦?他刚要解释这不是梦,结果,裴封突然低声嘟囔道:“我好想亲你,可以吗?”
  他突然伸出手,扣住江绍羽的后脑勺,热情地吻了上去。
  江绍羽:“…………”
  被Alpha堵住嘴唇的那一刻,江绍羽的大脑有一瞬的空白。
  发烧的Alpha体温本就偏高,嘴唇更是烫得吓人,带着似乎要融化他的热气。江绍羽全身僵如雕像,想推开裴封,却发现Alpha的力气非常大,他现在又是整个身体趴在对方怀里的姿势,根本就没法挣脱。
  “唔……”属于Alpha的气息猝不及防地闯入口中。
  年轻人的热情和直率简直让人无法招架。
  裴封占有欲十足地亲吻着怀里的人,跟往常的每次梦中一样,一点都不客气。
  江绍羽被吻得全身发软,耳根更是烫得像要烧起来。
  被徒弟强吻,这种丢脸的经历,跟任何人都不好意思说出口吧?
  更不好意思的是,自己居然……
  一点都不排斥。
  小裴身上的味道很干净、也很温暖。他的吻带着咖啡的醇香味道,跟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一致,可能是发烧时控制信息素的大脑神经也受到了影响,Alpha的信息素在空气里到处乱飘,丝毫不懂得收敛。
  江绍羽被温暖又充满占有欲的信息素包裹,身体发软地趴在裴封的怀里。
  被裴封反复轻薄,师父的面子都丢光了……
  但奇怪的是,跟小裴接吻还挺舒服的。
  江绍羽闭上了眼睛,耳根有些发烫。
  他被动地张开嘴,承受着裴封的热情深吻,没有力气挣扎反抗。
  裴封第一次“梦到”这么配合的师父,更加激动,吻了一次还嫌不够,又翻了个身将师父压在床上强吻了一次,直到江绍羽忍无可忍,用尽全力推开他:“够了!你发什么疯?”
  裴封一脸无辜地看着对方:“师父不喜欢吗?”
  江绍羽:“……”
  他不太自在地挪开视线,伸出手摸了摸小裴的额头。
  烧好像退了一些?
  江绍羽把毛巾贴在裴封的额头上,道:“睡吧,明天起来应该就好了。”
  说罢就匆忙转身离开。
  直到师父走后,裴封才伸出手取下额头上的毛巾,嘴角扬起个笑容,耳根却忍不住泛红。
  天呐,他干了什么?
  虽然一开始亲师父的时候以为那是梦,可后来,他已经清醒了,因为梦境从来没有这样真实过,那种肌肤相贴的亲密,还有师父的嘴唇柔软的触感,都是梦境根本比不上的。
  怀里的江绍羽不是梦,是真实的江绍羽。
  裴封反应过来的时候事情已经无法收拾了,总不能当场踩下刹车,然后说,师父对不起,我错了,我以为这是梦……那样的话,江绍羽肯定会骂他一顿。
  还不如将错就错,继续装糊涂。
  于是,裴封借着“做梦”这个理由,把江绍羽抱在怀里亲了个够。
  接吻时美妙的触感清楚地留在脑子里。更让裴封意外的是,江绍羽被吻后居然没有挣扎?后来甚至闭上了眼睛,放任裴封这种“大逆不道”的无耻行为,让裴封连续亲了两次?
  裴封想到这里,心跳更快,脑子也晕得厉害。
  难道师父对他并不排斥?难道……师父对他已经有所动摇了吗?
  其实裴封身体素质很好,下午在雪地里玩太久,有些着凉感冒,哪怕不吃药,睡一觉也能抗过去。不过,这次发烧真是意外的惊喜。如果师父因此而动摇,甚至答应他的追求,他真是做梦都能笑醒。
  裴封抱着被子睡了,嘴角控制不住地扬起笑容。
  他亲了师父,虽然是他借机犯浑,可师父并没有骂他,还默许了他的亲近。
  这真是巨大的进步!
  江绍羽躺在床上,心情无比烦乱。
  他摸了摸被亲到红肿的嘴唇,耳根烧得厉害,心跳也快要失控。
  真是不应该,被亲的时候直接全力推开裴封才是对的,他怎么就心软了?按照他的性格,被ALpha强吻,他应该把对方直接打成残废送进医院ICU才对,可为什么偏偏对裴封狠不下心?
  对上裴封那双温柔的、满是期待的狗狗眼,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更让他难以相信的是,这次接吻,他居然觉得很舒服。那种温暖、亲昵的感觉,让他有些留恋。他真的太久没有跟一个人如此亲近过了。
  在加州生活的这些年,只有江豆豆陪在他的身边,作为一个信息素紊乱症患者,99%的ALpha根本无法从他身上感受到吸引力,只会被他攻击、排斥,他也无法接受那些Alpha的靠近。
  本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和任何Alpha有亲密的关系,可如今,他的原则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打破。
  第一次被裴封标记时,他没有厌恶。
  第二次被标记时他也没有反感。
  前两次还可以说是情有可原,毕竟是他信息素失控,需要想办法解决。
  可今天呢?
  他的信息素并没有失控,也并不需要裴封的帮助!
  他没推开小裴,甚至被对方亲到身体发软、心跳加速,那就只有一个解释……
  他对裴封动了心。
  他无法接受跟别的Alpha如此亲密。
  而裴封,是唯一的例外。


第204章 纪念日
  次日早晨,裴封醒来的时候江绍羽正在厨房做饭。
  裴封走到他身边,笑道:“师父起这么早?”
  对上Alpha直率的笑容,江绍羽的心头微微一跳,不动声色地挪开视线:“去洗脸,准备吃饭吧。”
  裴封去洗手间洗完脸,回到餐厅时,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他端起桌上的面条,狼吞虎咽地吃光,然后看向江绍羽,试探地问道:“我昨晚感冒发烧,还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想起昨晚被裴封“梦中亲吻”的画面,江绍羽心中尴尬,低声道:“感冒好些了吗?”
  裴封笑容灿烂:“睡了一觉,已经好了。”他顿了顿,又问,“师父不好奇我做了什么梦?”
  江绍羽道:“做梦而已,不用当真。”
  昨晚亲热的片段在脑子里回放,裴封记得很清楚,师父没有用力挣扎,也没有生气,被动地承受了他热情的吻,还张嘴配合了一次……
  这说明,师父对这样的亲近并不反感。似乎还沉迷其中?后来是他亲得太狠了,差一点咬破对方的嘴唇,江绍羽才用力推开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