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69)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相比起诺克的焦急,江绍羽就显得很淡定。他没跟队员们说太多,这局比赛交给刘少洲指挥就行,他相信小刘会做到最好。
  第二局开始后,加拿大没再强攻B点,他们分散成2-1-2的阵型,2个前排去了A点,侦察从另一侧绕后,2个狙击手潜入B区,利用仙人掌树的掩护等待机会。
  然而他们等了片刻,却看不到华国队的踪影?
  不好!
  达拉斯心中警铃大作,他刚要开口让队友们小心,就听西北方向突然传来了震耳欲聋的枪声——加拿大的2个人,居然遭遇了华国队5个人的围堵!
  这一局,刘少洲改变策略,下令大家集体去守A点。
  结果就是加拿大的2人撞到华国队的5个人,瞬间被杀。紧跟着,华国队5人朝B点包围过来,形成5打3的优势局面。
  加拿大的两位狙击手虽然利用高处狙击点的优势,快速击杀了华国的2人,但他们开枪需要时间,华国队5人走位分散,他们不可能做到瞬间杀光全员。
  达拉斯再次被叶轻名绕后暗杀。
  而加拿大的另一位狙击手阿尼尔,被刘少洲从侧翼一枪爆头!
  Round-2,警方胜。
  连续两小局的团灭,加拿大的节奏彻底崩了。
  刘少洲神色从容,他冷静地指挥道:“这局主要防守B点,我去卡住A点和B点之间的通路,B点的狙击位交给小莫。”
  莫涵天道:“明白!”
  第三小局,加拿大5人兵分两路,冲锋、突击和侦察干脆抱团冲进仙人掌区,3人形成三角站位,在仙人掌之间快速跳跃穿梭。
  他们在仙人掌区的中心遭遇了老林和小周。
  双方隔着密密麻麻的仙人掌,一阵火力对拼,枪声不绝于耳,老林和小周利用仙人掌树作掩护,边跑边打,加拿大的3人从三个方向围攻他们,老林和小周很快阵亡,临死之前杀掉了加拿大的一个冲锋员。
  2换1,看上去有点亏,但他俩也把对面集体打残!
  莫涵天藏在树上,飞快地瞄准了对面的残血侦察。此时,刘少洲所在的交叉路口,也正好能看到对面的残血突击手。
  砰、砰!
  两声枪响,刘少洲和莫涵天同时开枪,两颗子弹在空中形成了一个交叉线,精确地点死了加拿大的残血队员!
  “漂亮的交叉火力!”国内的解说激动地道,“两位狙击手的位置,覆盖了加拿大选手必经之路,刘少洲打防守战确实很强,他的火力封锁几乎无法突破!”
  “不过也要小心,加拿大还活着2个狙击手,华国队现在是3打2!”
  “叶子又去绕后偷袭,不过这一次,他被对面的达拉斯发现了。达拉斯开枪点死了叶子,但是……他暴露了位置,被刘少洲立刻反杀!”
  “加拿大还剩最后一个狙击手,我方还剩2个狙击手。刘队和小莫双人配合,左右夹攻,小莫点死了最后一个狙击手,加拿大又一次团灭!”
  “华国队3:0了!”
  直播间内一片欢呼。
  生死爆破模式,谁先拿6分谁赢,5局后警匪会互换。植物园这张地图,警方确实更好防守,何况今天的刘少洲是国内最强的爆破模式指挥。
  他布置的火力封锁线,如同密密麻麻的蜘蛛网,匪徒根本别想突破!
  不管是前排的正面对决,叶子的灵活绕后,还是狙击手的远程交叉火力掩护,在密不透风的防守下,加拿大别说是偷偷埋炸药了,连炸药包都带不过来。
  第四局,加拿大侦察想带着炸药包去偷家,可惜被刘少洲一眼看穿,直接爆掉他的头,将炸药包给击落!
  华国队警方4:0领先。
  诺克教练在台下如坐针毡。小组赛只有2次暂停的机会,他现在叫暂停,下一轮警匪互换就没法叫了。可如果不叫,加拿大匪方5局全丢,下半场可怎么打?!
  裁判不会给他犹豫的时间,小局结束后倒计时只有10秒,10秒很快过去,诺克没能叫暂停,第五局开始。
  刘少洲道:“全体守A点!”
  他的预判果然没错,加拿大的选手或许是觉得B点攻不下来,干脆全体去冲A点赌一把,他们打算最快速度安置炸弹,守够30秒让炸弹爆破就能赢。
  由于花坛区没有太多的障碍,他们一路畅通无阻,很快就安放了炸弹。
  ——定时炸弹已安置。
  ——倒计时30秒后爆破。
  系统信息弹出来的那一刻,华国队5人已经来到了花坛。老林和小周率先冲了上去,叶子飞快地从侧面绕,小莫蹲在一处花盆后面瞄准射击。
  刺耳的枪声过后,花坛中间鲜血飞溅,老林和小周换掉了对面的2个前排。叶子杀掉对面的侦察、却被对面达拉斯一枪狙杀。
  倒计时15秒,双方又是狙击手2V2的局面。
  刘少洲低声说:“小莫藏好,随时准备拆弹。”
  莫涵天:“收到!”
  刘少洲突然从树后跳了出去,他在色彩鲜艳的花坛中间一个翻滚,利用周围的鲜花做掩护,朝着远处的树上狙了一枪!
  子弹如同划过天空的流星,瞬间穿透了树上那位狙击手的脑门!
  [CHN-Shadow]使用[AWM-流星]一枪爆头击杀了[CAN-Anil]!
  加拿大藏在树上的狙击手阿尼尔被刘少洲打了下来,另一位狙击手达拉斯立刻朝他开枪,然而,刘少洲连续在花坛里翻滚了几圈,达拉斯射过来的子弹,几乎是擦着他的耳朵飞了过去。
  倒计时只剩10秒,刘少洲沉声道:“去拆弹!”
  莫涵天立刻冲去花坛中心的炸弹安置点,达拉斯该保炸弹还是先杀刘少洲?当然是保炸弹!因为一旦炸弹被拆匪方就输了。
  他立刻调转枪头,去杀莫涵天。
  然而,刘少洲反应极快,就在达拉斯调转枪头的那一瞬间,刘少洲卡住这个时间差,蹲在花坛里,朝远处的树后猛地一枪点射——
  砰!
  [CAN-Dalas]使用[AWM-裁决]一枪爆头击杀了[CHN-Davil]!
  [CHN-Shadow]使用[AWM-流星]一枪爆头击杀了[CAN-Dalas]!
  达拉斯虽然果断杀掉了准备拆弹的小莫,却被刘少洲利落反杀。
  杀人后,刘少洲直接切了最轻的匕首,如同风一样冲到爆破点,利用最后的6秒倒计时,成功拆除了炸弹。
  Round-5,警方胜。
  叶轻名、老林等人纷纷喊:“Nice!”
  莫涵天也是心惊胆战,他第一次当诱饵,当得还行?
  “刘队太帅了!”
  “我的天,真是极限拆弹!”
  “最后的6秒,时间刚刚够,连杀对面2人,并且拆除了炸弹,怪不得说刘队是最强警方,这一波真是极限操作,全凭实力了。”
  比赛后台,齐主席骄傲地拍大腿:“我徒弟也不差啊!”
  周围的副教练、战术顾问纷纷表示:“小刘确实可以!”
  刘少洲也是江绍羽从来没有批评过的选手,不管是个人实力、大局意识还是训练时的态度,都没什么可挑剔的,齐主席的徒弟很靠谱。
  上半场,华国队警方5:0大优势,加拿大的选手心态已经崩了。
  尤其是刘少洲最后一波1杀2拆弹的操作,打得加拿大几乎失去了信心。下半场开始后,警匪互换,华国队来到了匪方。
  加拿大虽然靠一波抱团防守拿到1局,但第二局,刘少洲指挥叶子去偷家,其他4人声东击西,4打5拖住加拿大,最终,叶轻名偷家成功。
  华国队6:1拿下了爆破模式的胜利!
  本场比赛的MVP,毫无疑问是刘少洲——最强警方名不虚传。
  在刘少洲的指挥下,警方5局全胜,匪方只丢了1局!
  华国队今天2局连胜。
  第一局雪瑶指挥拿下了梦幻岛,第二局刘少洲指挥拿下了植物园,华国队以2:0的大局比分战胜了加拿大。
  这么看来,华国队是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啊!


第176章 小组出线
  比赛现场,大屏幕上的比分变成了2:0。
  国内观众反应过来后,纷纷激动地刷起了弹幕。
  【刘队6666!警方全胜,太强了!】
  【华国队的爆破模式才是真的牛逼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