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47)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国家队的经费在燃烧。”
  “打个电竞比赛还要带厨师,真够矫情。国外的菜吃不惯?”
  这些负面评论江绍羽一概无视。出国比赛带厨师、带队医都很正常,很多体育赛事的团队都是自带厨师和队医,免得选手们饮食、身体方面出任何问题。
  万一吃坏了闹肚子怎么办?
  打比赛打一半,集体暂停上厕所吗?
  他要把所有的风险都降到最低,保证选手们能以最好的状态走上比赛的赛场,这是他身为总教练应该做的。
  从帝都国际机场到旧金山机场,空中航行时间要十个小时。
  飞机上,江绍羽看向窗外洁白的云层,心情复杂。
  几年前他突然分化成Omega,在医院出了点意外,攻击性极强的他将两个靠近自己的路人Alpha打得头破血流,赔了很多医药费,手机也丢了。后来,迫于家里的压力和身体上的原因,不得已宣布退役,并且承诺不再接触电竞。
  生活突然间变得一团混乱。
  当初一个人出国时,他的心情也低落到了谷底。
  后来慢慢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在国外带着江豆豆生活了5年,本以为这辈子就会这样平淡地过去,没想到,会被请回国担任国家队总教练。
  他答应回国,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不甘心。
  不甘心彻底离开电竞,也不甘心看着华国队天天被骂。
  如今。同样前往旧金山的航班,他不再是一个人,心情也完全不同。
  规模庞大的国家队选手、教练组、后勤组陪着他一起出征。
  代表华国枪王电子竞技的最强军团,到底能不能在这一届世界大赛拿下好成绩,一切还是未知。
  但江绍羽相信,这一趟,他们绝不会空手而归。
  他一定会全力以赴,让全世界都看到华国队的改变和进步!


第162章 小组赛
  华国队一行人在11月30日的下午6点到达了旧金山。
  这次,江绍羽让大家提前三天来到比赛的城市,美国和华国有时差,正好利用这几天调整一下作息,适应环境。否则生物钟调不过来,比赛的时候有可能会犯困,影响到选手们的状态。
  有了亚锦赛被主办方搞错人数的经历,这次,俞明湘亲自预约了接机的大巴。
  大家坐车来到酒店,在大厅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看到一群人正好从大门进来,他们穿着整齐的队服,上面印了韩国的国旗。带头的是一位长相很斯文的青年。
  安娜轻声说:“江教练,那位就是韩国队的新教练车仁俊。”
  江绍羽回头看了对方一眼,正好对上那人的目光。不知为何,那人锐利目光让江绍羽很不舒服,他皱了皱眉,收回视线,没再理会韩国队的人。
  花然低声跟舒辰说道:“辰哥,我看见安太贤了,灰色头发那个,亚锦赛的侦察员。”
  舒辰点了点头:“嗯,我、我记得他。”
  花然好奇道:“他们亚锦赛的队长郑智宇果然没来,是因为亚锦赛输掉,跟韩教练一样被雪藏了吗?”
  韩国这一届的国家队选手当中,亚锦赛的选手居然只入选了两位,队长郑智宇没能加入国家队,肯定跟韩国网上的舆论有关系。
  不过,这些是韩国内部的事,江绍羽并不关心。他们派哪些选手来都一样,华国队都会全力以赴。
  办完入住手续后,众人来到酒店房间。
  华国队这次出国的有二十多人,选手们都住单人间以免互相影响休息,工作组的副教练、战术顾问、厨师团队等,都是住双人间。
  俞明湘贴心地给江绍羽单独安排了一间套房。他是Omega,在外比赛期间方便私人医生过去看他。二来这个套间也可以作为临时的会议室,跟战术组、选手们开会讨论事情。
  安顿好行李之后,江绍羽给私人医生周洋发了条信息让他过来。
  没过多久,周医生就亲自开车上门。
  一段时间不见,周洋发现江绍羽变化很大,看上去比当初找他接受治疗时更加憔悴,眼眶下面隐隐有双黑眼圈。他关心地道:“你最近是不是没休息好?”
  江绍羽皱着眉按了按太阳穴,说:“这段时间比较忙,经常熬夜,作息是有些乱。没关系,打完比赛回国后我再慢慢调整。”
  周医生把药箱放在桌上,从箱子里拿出检测仪,让江绍羽坐在沙发上抽了一点血,连上仪器检测信息素数据,抽血测量会比便携式仪器更准确。
  片刻后,周医生看着结果,说道:“你的信息素还算稳定。最近是靠抑制剂来控制,还是靠你那个Alpha男朋友的标记?”
  江绍羽抬眼看他:“什么男朋友?”
  周医生道:“你之前打电话给我说,被Alpha标记过两次,不是男朋友吗?”
  江绍羽不太自在地挪开视线,低声道:“你想多了,他只是顺手帮忙。”
  周医生笑道:“是吗?你对大部分Alpha的靠近都很排斥,既然能忍受他的标记,说明你们的信息素很契合。不考虑发展一下,让他变成你的长期抑制剂?”
  江绍羽毫不犹豫地拒绝:“我跟他不合适,还是打抑制剂吧。我这次出国带了20多支抑制剂,明天你过来的时候再多带一些给我。”
  周医生无奈:“好吧。我把药箱和检测仪放在你这里,以后就不用来回拿了。明天我正好休假,上午我再过来一趟,带些抑制剂给你。”
  江绍羽点了点头:“嗯,麻烦了。”
  周洋笑道:“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私人医生每次上门都会收费,江绍羽掏得起这笔钱,周洋也很乐意来看他,这次大赛安排的酒店跟周洋的住处距离并不远,来回很方便。
  详细检查过后,周洋便转身离开。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响起敲门声,周洋出门时刚好跟他撞上。门外站着个Alpha青年,两人目光相对,对方的眼中明显带有一丝戒备。
  周洋仔细看向面前的青年,长得倒是高大帅气,就是这警惕的眼神,如同守护主人的大狗狗,任何人靠近主人都会被他凶巴巴地瞪一瞪。
  看来,这位就是标记过阿羽的Alpha了?看年龄比阿羽还要小。周洋有些好笑,解释道:“我是阿羽的私人医生。你找他吗?”
  裴封听到这句话,立刻改变了态度,微笑着伸出手:“医生您好,辛苦您专程跑一趟,他的身体情况怎么样?”
  周洋道:“没什么问题,我明天再来。”
  等医生走后,裴封这才推门进去,低声道:“师父,俞姐跟主办方沟通好了,我们的厨师就在酒店后厨做饭,单独给华国队提供一日三餐。另外,比赛安排表明天早上公布。”
  江绍羽点了点头:“嗯,知道了。”
  裴封犹豫片刻,又道:“我刚刚碰见了你的医生,你还好吧?”
  江绍羽道:“挺好的,不用担心。”
  裴封没再多说什么,自觉地退了出去。
  他刚才在垃圾桶里看到了沾着血的棉球和注射针筒,显然,医生给师父抽血做了检查。
  当年的师父也才18岁。
  得了这种奇怪的病,独自出国时受了多少委屈?
  这些年一个人在国外生活,每天打针控制信息素,每年发情期的时候都要自己对着手臂扎个十几针。
  一想到这些,裴封就忍不住心疼。
  裴封回到自己的宿舍,拿出手机给俞明湘发了条消息:“俞姐,给我师父看病的那位医生你认识吗?”
  俞明湘道:“不认识。阿羽让我给他拿一张出入证,方便他随时来酒店。我只知道他叫周洋,是阿羽在国外期间的私人医生,关系挺好的。”
  比赛期间为免选手被粉丝、记者骚扰,没有出入证是无法进入酒店的。周医生能直接进来,俞明湘肯定找主办方要到了华国队的出入证。
  裴封还以为她很清楚江绍羽的情况,但现在看来,师父并没有详细跟她解释。
  上次标记是7月份,11月也差不多失效了。
  裴封尊重师父的意愿并没有补标记。这段时间,江绍羽继续用抑制剂来控制信息素,出国时带了不少药。有私人医生在,裴封也能放心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