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305)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CHN-Shadow]使用[AWM-流星]一枪爆头击杀了[USA-Simil]!
  刘少洲躲在二楼角落,打开八倍瞄准镜,专门盯着远处食堂的爆破点,他让队友去防守B点,自己盯食堂,也是猜测美国队这局会声东击西。
  结果还真是猜对了!
  匪方携带炸药的人被击杀,炸药包掉落,其他人没法第一时间接应。
  Round-2,警方胜。
  阿斯塔看到这里终于坐不住了,立刻叫暂停调整。他让队员们利用囚徒混乱的时机,5人快速潜伏,集体攻A点,再守住食堂。
  第三小局,美国队按照教练的策略5人抱团冲食堂,第一时间放下炸药包后迅速散开防守,转攻为守,华国队没能拆掉炸弹,被美国扳回1局。
  但紧跟着,刘少洲也调整了策略:“4人抱团守活动室,叶子一个人去看A点的食堂,如果A点没人,立刻绕后支援。”
  第四小局,美国队集体冲活动室,正好遭到华国队4个人的防守。
  刘少洲和裴封形成一左一右的联合火力压制,对面走廊的囚徒在疯狂奔跑,两人很快就找到混在其中的美国队队员,同时开枪射杀,老林、小周跟美国队的前排火力对拼,双方各有死伤。
  转眼间,美国队只剩一个侦察西米尔,华国队也全员阵亡。叶轻名去A点没找到人,立刻回头来到B点,正好看见美国队的侦察在放炸药包。
  叶轻名眯起眼,果断一枪点射。
  [CHN-Leaf]使用[沙鹰-苍龙]一枪爆头击杀了[USA-Simil]!
  西米尔:“……”
  这个叶子也太猥琐了吧?等两边打完,才突然冒出来收人头!
  其实是刘少洲故意将叶轻名支开,万一美国队真的抱团冲B点,双方交火,华国队死伤惨重的情况下,叶子就是最后一道警方的防线。
  叶轻名守住了这道防线。
  坐在台下的江绍羽非常欣慰。刘少洲不愧是齐主席的亲传徒弟,战术思维灵活丰富,大局观很强,在他的指挥下,美国队的突破变得异常艰难。
  上半场,华国队最终4:1拿下。
  刘少洲看向裴封,微笑着说:“交给你了。”
  裴封道:“放心,我不会把你打出的优势白白葬送。”
  指挥的接力,换在其他国家的队伍,这根本不可能。
  哪有同一场比赛换两个指挥的?
  但是,华国队就有无限可能!
  当时打英国的那一场[青阳机场],是江绍羽第一次尝试“双指挥接力”的打法,他让裴封和刘少洲进行了一场比赛的磨合。今天打美国队,华国队的双指挥才能真正发挥出威力!
  面对世界最强的对手,刘少洲在上半场只丢掉了一局。
  当然,[西山监狱]本就是警方略占优势的地图,匪方不但要冲破警方的火力封锁,还要避开大量囚犯的干扰,很难潜伏进去顺利安置炸弹。
  下半场会是美国队的优势,轮到美国队当警方。
  裴封想要突破将变得异常艰难。
  所以,裴封干脆不潜伏了。
  谁说匪方一定要偷偷摸摸地安放炸弹?我们直接正大光明地炸你。
  下半场的华国匪方,不同于一般匪方的猥琐,反而变成了热血凶悍的匪徒,裴封带着队友们直接往美国队的脸上冲!
  老林和小周并肩一波冲上二楼,沿途挡路的NPC被他俩扫死了好几个,尸体堆成山,硬生生地用子弹为队友扫出了一条血路!
  紧跟着,叶轻名拿着炸弹飞快地冲到活动室,假装自己要安炸弹。
  美国队当然慌了,急忙去守活动室。
  结果裴封抓住机会,拿匪徒的身体做掩护,混在匪徒中一边跑一边射击。
  移动狙击战,这是江绍羽最擅长的打法。作为江绍羽的亲传弟子,裴封的移动狙击命中率也高得可怕,他躲在一位狂奔的NPC后面,跟对方保持着同样的奔跑节奏,一边跑一边开镜狙杀。
  砰、砰!
  快速移动战,连杀美国队两人!
  转眼间,美国队只剩下3人,而华国只阵亡了一个诱饵。
  裴封冷静地说:“杀光他们!”
  他就要当一波凶悍的匪方,偷家?太麻烦了,不如杀光对手再放炸弹。
  华国队4人联合起来一波将美国队3人扫死,裴封带着炸药包,大大方方地去B点安放。随着轰然炸裂的火光,华国队再拿一局。
  比分5:1。
  阿斯塔放弃叫暂停,因为这一场美国队已经没有希望了。
  裴封今天的匪方打法非常凶悍,很难拦住。
  美国队的指挥罗伯特顽强地抵抗了一个回合,4换5,惊险地拿下1局。但裴封很快调整策略,华国队5人藏在囚徒当中打起了游击战。
  裴封依靠强悍的个人实力,在混乱的囚徒队伍中一边穿梭一边射击。
  砰!
  子弹从混乱的囚徒队伍缝隙中穿过,居然精准地射爆了美国队藏在囚徒中间的选手的脑袋。
  [CHN-Fred]使用[MSG-极光]一枪爆头击杀了[USA-Wink]!
  国内直播间,网友们激动刷屏。
  【移动狙击战,小裴就是最强的!】
  【不不不,Wing神才是移动狙击战的鼻祖~】
  【可惜Wing神是教练。不然,他们师徒一起上的话,这张图能不能2打5?】
  【只能期待直播的时候让他俩双排了】
  坐在台下的阿斯塔脸色越来越严肃。
  他发现华国队的两个狙击手都非常优秀,刘少洲的沉稳犀利,裴封的灵活锋锐,这水平并不输于美国队世界一流的狙击手。
  甚至,在[西山监狱]这张地图囚犯的干扰下,刘少洲的稳定压制和裴封的移动狙杀,让美国队的罗伯特和巴顿疲于应付,彻底陷入了被动。
  美国队最厉害的狙击手是队长维纳斯,然后才是罗伯特和巴顿。
  看来,美国队必须拿出杀手锏才能抢下赛点!
  这一场[西山监狱]的爆破局,华国队毫无疑问获得了胜利。
  “恭喜华国队拿下[西山监狱]地图!这样一来,前面的四局,双方就是2:2战平了,第五局将至关重要。”
  “是的,谁先拿下第五局,谁就抢到了赛点!”
  “中场会有15分钟的休息时间,观众朋友们稍候片刻,马上回来。”
  选手们离开座位,一起走向后台休息室。
  江绍羽目光扫过华国队的11位队员,前面的4场,每个人都有了出场的机会,他做到了当初的承诺——华国队没有替补,你们都是主力。
  比起全程坐在台下看着队友们表演,身为教练,总决赛,他还是想让所有人都亲自参与进去。因为,世界决赛会是大家最珍贵的回忆,亲自参与了,才不至于留下遗憾。哪怕回国后,也可以跟家人吹一波“决赛我也上了”。
  BO7的前四局打平,接下来的每一局都至关重要,不容有失。
  江绍羽深吸口气,看向众人:“想去洗手间的,抓紧时间去吧,回来听我安排下一场的阵容。”


第197章 赛点争夺战
  15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几个人抓紧去了趟洗手间。
  莫涵天站在洗手台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红红的眼睛,心底愈发难过。他今天第一局出场,输掉了比赛,接下来江教练就没再让他上场。或许,江教练也觉得他的心态不够稳定,不想让他去拖后腿吧?
  他可真没出息!一个Alpha动不动就掉眼泪像话吗?莫涵天吸了吸鼻子,垂着脑袋默默地洗手,突然,裴封走到他的身边,调侃道:“小莫,你的眼泪buff攒够了吗?”
  莫涵天耳根通红,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没哭。”
  裴封笑了一下,没有拆穿他,低声安慰道:“我师父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否定你,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尽力就好,你真没必要自责。”
  莫涵天点了点头:“嗯,我知道。”
  裴封擦干净手,道:“好了,走吧,做好上场的准备。”
  莫涵天愣了愣——上场的准备?难道他还有再打一局的机会?
  休息室内,江绍羽清点人数,见大家到齐,便冷静地说:“下一场,我们要跟美国队争夺赛点,谁先拿下赛点谁就更有优势。所以,我希望接下来出场的几位队员,拿出你们最强的实力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