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35)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因为他是Wing神的徒弟。
  他不能给师父丢脸,更不能辜负师父的栽培。
  裴封深吸口气,将眼里的热泪逼回去,在游戏里打下一行字:“老板,我们加个好友可以吗?”
  江绍羽没有多想,将自己的微信号私发给他。
  裴封的账号还是原来那个,头像是他自己画的Fred四个Q版字母。
  江绍羽的微信在出国之后就换了,现在用的是新号码,头像是他养的泰迪小狗。
  裴封看到小狗头像,愣了一下,在微信打招呼:“老板好。这头像是您养的小狗吗?”
  江绍羽:“嗯,小泰迪。”
  裴封:“挺可爱的~”
  师父以前并不养过宠物,五年不见,看来是新养的?
  他点进朋友圈,“该朋友只显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一条消息都没有,跟以前一样。
  江绍羽从来不发朋友圈。
  裴封沉默片刻,才不动声色地问道:“老板只打国际服,是在国外吗?以后需要调整时差的话,我可以专门抽时间带老板上分。”
  江绍羽道:“不用调整,我在国内。”
  裴封:“……”
  他果然回来了!
  从叶子、周哥和老林的反应来看,师父的回归他们三人显然知道?
  否则天天睡懒觉的叶轻名今天回消息怎么这么快?电竞圈能治得住叶轻名的只有Wing神!
  不知道师父为什么没有直接找自己,而是披着马甲来直播间刷礼物。
  师父这么做,一定有特殊原因。
  但是裴封不想等。
  他真的太想念师父了。
  这么多年,他一直盼着师父回归,ACE的解散是他心底永远无法抹去的遗憾。不管是重建ACE,还是建一支全新的战队,只要师父一句话,裴封可以立刻抛下一切,重新成为职业选手!
  他一直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现在的他已经不怕什么资本了。
  他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协助师父,了却所有的遗憾。
  裴封深吸口气,迅速打开手机app,在订票页面订了明天飞往帝都的机票。
  他要见到江绍羽,当面问个清楚。
  ……
  江绍羽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马甲已经不知不觉掉了。
  他给裴封发了条消息:“你继续直播吧,我这边还有些事要处理。”
  裴封:“好的,老板明天见~~”
  他说的明天见,是真的明天见——上午的飞机,中午到帝都,正好去国家队瞧瞧ACE的老朋友们。
  裴封这雷厉风行的做法,也是得了师父的真传。
  此时,国家队教练办公室内,江绍羽关掉电脑,抬头说道:“进来。”
  正好下午3点,葫芦娃小分队的检讨书送到了。
  五个人垂着头排队走进门,如同中学生去办公室接受教导主任的批评。
  带头的莫涵天怯怯地说道:“教、教练,我们来交检、检讨。”
  江绍羽接过他们的检讨书,仔细看了看。
  莫涵天的字如同鬼画符,凑1000个字真是难为他了;时小彬的字迹非常工整,一笔一划的像是印刷体,看上去赏心悦目,他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文笔还不错。
  夏黎,豪放派女孩,一手凌乱的草书快要飞出页面了,大部分看不懂。
  陆兴云和唐恺检讨写得很认真,至少没有涂涂改改的痕迹,证明他们先在电脑里写了一遍,改好之后才手抄的——估计是叶轻名传授的经验。
  江绍羽放下检讨书,看向眼前的五人,淡淡说道:“我这次骂你们,是因为你们太让我失望了。既然检讨写完,你们也意识到了错误,以前的事情我可以不追究。从今天开始,拿出你们职业选手的态度,听到了吗?”
  五人齐齐点头:“听到了!”
  江绍羽道:“下一届国家队该怎么选人,决定权在教练组。我不管这一届你们是怎么进来的,下一届的每一个选手都要堂堂正正地打进来。不想被刷掉的话,就给我认认真真训练。”
  五个人点头如捣蒜,动作十分整齐。
  江绍羽忍着笑说:“去吧。”
  五个小家伙立刻灰溜溜地跑了。
  江绍羽看着他们逃跑的背影,轻叹口气。
  这群葫芦娃,下一届能留下几个?还得看他们后续的表现。
  江绍羽目前最在意的还是裴封。从今天的接触来看,裴封是有打职业的实力的,加上出色的大局观和指挥意识,如果裴封愿意的话,江绍羽很想将他培养成世界大赛的总指挥。
  只是,他不想用师父的身份给小裴施压。
  还是再看看吧。
  毕竟小裴现在当主播也挺好的,他没道理让小裴放弃现在舒适轻松的生活,跑来承担更多的压力。
  江绍羽揉了揉太阳穴,转身朝训练室走去。


第25章 更严厉的管理
  江绍羽来到训练室时,所有国家队的队员都坐在电脑前开着训练软件。就连一向放荡不羁的叶轻名今天也特别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画面,手指飞快地敲击键盘,一副心无旁骛、全神贯注的模样。
  副教练崔荣见他过来,立刻走到他旁边,低声说:“江教练,今天大家练得都很认真。”
  江绍羽淡淡道:“毕竟刚写完检讨,不想继续写吧?”
  选手们听见他的声音,脊背同时一僵,脸上的表情更严肃了,眼睛瞪大,恨不得把电脑盯出个洞来。
  江绍羽看了眼他们训练的内容,微微蹙眉。
  国家队用的训练软件,是工程师自主研发的,已经用了五年。选手们用内网账号登录软件后,可以自己选择训练项目,包括闪避练习、射击练习、地图练习等,每一个小项目又分为不同的难度。
  这套训练体系,跟当年ACE战队的差不多。
  但放在如今的世界大赛,已经明显落伍,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
  江绍羽走到时小彬身后看他练习,时小彬察觉到教练靠近,立刻紧张地绷直脊背,握住鼠标的手指微微一颤,一个靶子从他面前飞了过去,被他给漏掉了。
  江绍羽没说什么,走了一步来到莫涵天身后,小莫正在练走位闪避,感觉到教练站在自己背后,他脊背莫名有些发冷,按键盘的手一滑,屏幕里的小人儿就被一颗地雷给炸死了。
  江绍羽:“……”
  我有那么吓人吗?你们一个个的,看见教练靠近就操作失误?
  江绍羽挑了挑眉,没理会这几个新人,转身来到周逸然身后。小周还是很稳定,就算江绍羽站在他旁边,他也神色自若,手里的AK突击步枪飞快四下点射,将周围冒出来的气球全部射爆。
  回头一看,叶子正在潜入水下反复练习呼吸节奏,这是水战的关键。
  只是,桌上为什么放着一部手机?
  你们训练还带手机?这不就跟考试的时候带手机进考场一样离谱?
  江绍羽冷冷地说:“所有人,手机上交。”
  众人听见这话,纷纷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生怕自己掏慢了会被教练批评。
  副教练老崔飞快行动,将大家的手机集中收起来,放在训练室门口的柜子上。
  江绍羽道:“以后都自觉点,进训练室的时候把手机静音,放在门口。带上手机容易分心。”
  众人纷纷点头表示知道。
  江绍羽目光扫过训练室,又说:“你们的训练内容太简单,国家队的要求应该更严格一点。我会跟工程师讨论改进国家队的训练软件和训练模式。当然,短短几天也改不完,下一届再用新的。你们当中肯定有人要来下一届吧?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听到这里,不少人额头纷纷冒冷汗。
  江教练所说的“更严格”大概是“地狱级难度”吧?真为下一届的国家队队员们捏一把汗。
  等等,自己要是下一届再来的话……那就提前给自己点个蜡吧!
  江绍羽在训练室转了一圈,如同考试时教导处的巡考员。在他巡查期间,所有人都脊背挺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江绍羽也懒得看这些人装样子,走完一圈后就转身回到办公室,在国家队工作组的群里发了条消息:“@秦博 @安娜 @老崔,半小时后来办公室找我,开个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