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144)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此时,上帝视角的评委团可以看到,四个选手的站位正好在“X”的四个顶点,互相错开。
  秦雪瑶和归思扬在顺时针走位,叶子和周逸然在逆时针走位,如同两条交叉的筷子在对向旋转,很快就会撞上。
  果然,周逸然在路过一个拐角时撞到了秦雪瑶,他毫不犹豫地开枪射击,但秦雪瑶反应也非常快,被扫了一排子弹后,只剩10%的血量,她一个闪身躲去建筑后面,转眼间又没了踪影。
  另一侧,叶轻名撞到归思扬的瞬间,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枪。枪声一前一后响起,叶子的速度快了那么0.1秒,加上手枪的射速本身就比狙击枪要快,他率先杀掉了小鬼。
  周逸然从另一侧围追堵截,最终抄近路拦住77号侦察,一波扫射解决掉了秦雪瑶。
  比分2:0。
  第三局,秦雪瑶和归思扬继续打配合游击战。
  这次他们的运气比较好,叶轻名开局从左边绕,结果正好跟秦雪瑶撞上,秦雪瑶闪身躲避的同时,归思扬立刻开枪,率先解决掉了叶子。
  两人配合游击战,扳回一分,比分2:1。
  但是第四局,叶轻名和周逸然也打起了配合,熟悉的交叉搜点策略飞快地解决掉守卫方的其他人,秦雪瑶和归思扬也是一个找人一个狙杀,快速杀光其他选手。
  最后又变成了2V2的场面。
  周逸然率先被找到并狙杀,归思扬又被叶子绕后刀死,场上只剩叶轻名和秦雪瑶1V1单挑。
  会议室内,评委们看得十分紧张。
  侦察单挑,拼的就是细节操作和走位。叶轻名毕竟是大赛经验丰富的老选手,加上逆天的手速和反应,两个人在狭窄的街巷里近身拼刀,秦雪瑶的刀法差了那么一点点,被叶轻名无情地一刀毙命!
  3:1,潜伏者胜。
  看着灰下来的屏幕,秦雪瑶的心情有些失落,刚才遇到的应该是A甲联赛的大神吧?水平太强了,她不管怎么走位都会被对手找到,拼刀也拼不过,真惨。
  她的狙击手队友倒是挺厉害的,这局的败方MVP应该是狙击手?她大概率没戏。
  不过,秦雪瑶心态挺好的,玩辅助就要有这样的心理承受能力,赢了能让队友打出漂亮的战绩,输了,自己也挺无力。
  秦雪瑶退出了房间。却不知此刻,会议室内的评委们正在讨论她。
  “这个77号侦察,我倒是挺感兴趣,辅助队友提供视野,大局观很强啊!”
  “指挥水平也可以,如果不是77号拖延时间、观察对手,他们这一场会输得非常惨。逆风局能有这样的意识,稳住局面寻求破局方法,真的不错。”
  “这样的侦察如果搭配很强的队友,能提升整个团队的战斗能力吧?”
  “是的,他能给全队开透视。”
  “93号狙击手表现也很好,反应快,枪法精准,我觉得这两个都可以给高分,下一轮继续观察。”
  教练组的评分很快就汇总到了秦博这里。
  这一场比赛,有4个人获得了高分,江绍羽的心底非常欣慰。他猜到这个侦察是谁,庆幸的是,其他的教练同样给了秦雪瑶好评。
  他请来的这些评委,都有“惜才之心”,看人的眼光非常准。
  哪怕比赛输掉,只要别轻易放弃,认真打好每一局,在逆风中寻求突破的精神和毅力,也会被火眼金睛的教练们所看到,并给予高分。
  这次公开选拔赛,选的可不是战绩好看的“赢家”,而是有潜力、有实力的好苗子。
  赢了虽然漂亮,但输掉的一方只要全力以赴、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也同样值得肯定。


第95章 选手
  下午场的比赛在6点半正式结束,总共比了15场,150位参赛选手,表现优秀的选手有20位左右,这些将被重点标记,明天的比赛中继续观察。当然,第一轮比赛也可能有发挥失误、或者因为队友太差没能打出最高水平的,他们还有第二轮、第三轮的机会。
  俞明湘提前订了餐,直接送到会议室,大家一边吃一边讨论,休息了一个小时。
  而此时,选手们的房间也被服务生敲开了门,酒店统一配送晚饭,晚上比赛的选手们抓紧时间吃完饭,7点半的时候,下半场的比赛会正式开始。
  莫涵天坐在电脑前,脸色有些紧张。他这次抽到的编号是250号,这个号码……就像是系统在嘲讽他。不知道Wing神发现250号就是莫涵天,会不会联想起他假装机器人、哭着打比赛的黑历史?
  狙击手的竞争非常激烈,自己待会儿一定要好好表现才有希望。
  莫涵天喝了一口水,调整了一下紧张的心情,将双手放在键盘上提前适应。
  此时,夏黎也坐在电脑前,摩拳擦掌地准备比赛。她这次分配到的编号是222号,系统似乎在嘲讽她是个二货?今天签到的时候,她看到联盟有不少厉害的突击手来参加选拔赛,她虽然反应快、枪法准,可一旦遇到大型地图,打消耗战、持久战,她的水平就会大打折扣。不管怎么样,尽全力就是了。
  287号庞宇认真地看着电脑,胖乎乎的手指飞快地敲击着键盘来寻找手感。他在TNG一直不受重视,是给陆兴云让人头的垫脚石,打得很憋屈。前两年,他连摸一摸国家队门槛的资格都没有,这次是江教练给了他们这些选手希望和机会,他当然要来参加选拔,全力以赴!
  266号老林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轻轻揉了揉手腕,目光专注地盯着电脑。去年春天,腱鞘炎的发作让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修养和调整,本来打算退役,但还是不甘心就此离开。羽哥回来了,华国队在世界大赛还没拿到过奖杯,他要再拼一把!
  【已经为你匹配到队友和对手,请进入16号比赛房间】
  【比赛即将在30秒后开始】
  会议室内,几位教练回到评委席,抬头看向大屏幕。
  晚间,第16场比赛。
  红色方潜伏者:151、162、173、222、250
  蓝色方守卫者:174、181、203、266、287
  齐恒看到这些号码,忍不住吐槽:“222和250居然被匹配到一队,哈哈。”
  老许笑呵呵道:“说不定,抽到这两个编号的选手实力很强呢?”
  比赛开始,这一局随机到的地图是光华中学。
  潜伏者的出生点距离教学楼更近,守卫者出生点距离操场那边的体育馆更近。血战模式,这张图的打法非常丰富,可以去操场那边正面拼抢,也可以在三层的教学楼里面打游击。
  222号的夏黎一开始就打了个信号,直接冲进教学楼。
  莫涵天见突击手队友去了教学楼,只好立刻跟上,他一边跑一边说:“麻烦侦察给个视野,看看空中走廊那边。”
  侦察队友:“收到!”
  此时,老林正带着队友从操场侧面的树林里绕过来,他猜测对面会进教学楼,这一把就在教学楼打游击战。庞宇在空中走廊点了个标记,说:“医疗跟我吧,我守走廊那个点。”
  医疗迅速跟上他,从操场左翼爬上体育馆,绕去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是光华中学这张图的最佳狙击点,视野开阔,可以同时观察到四周,往西边,能通过窗户狙杀教学楼里的目标;往东边,能瞄准操场附近树林里的敌人。
  这个狙击点非常重要,但也不是一定要争夺,因为空中走廊地形空旷,没太多可以躲避的掩体,先占了也不一定能守得住。这局,莫涵天就没去抢狙击点,而是让侦察去探路,他跟在队伍的最后,停在了2楼的拐角处。
  侦察队友很快打信号:“空中走廊有狙击手,大家小心!”
  庞宇第一时间占领了空中走廊。
  莫涵天道:“前排吸引他的注意,我来杀他。”
  夏黎:“OK,看我的!”
  夏黎是特别敢打敢拼的豪放派风格,死了?怕什么,爬起来继续打!朱教练之前也说过,她的瞬时反应是非常快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很强,因此,打“遭遇战”是她的拿手绝活。
  三楼通往空中走廊的地方有一扇门,夏黎躲在门的侧面认真听着外面的动静,下一刻,她突然一脚踹开门,手中AK朝着空中走廊就是一波凶悍的扫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