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78)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MSG清亮的枪声响起。
  观众们震惊地发现,明明裴封是在快速跑动中开的枪,可三发连续射出的子弹,却精确地落在了归思扬所在的那根石柱附近!归思扬如果敢冒头,很容易被裴封给杀掉。
  看到屏幕中放大的弹痕,直播间的观众纷纷不敢相信。
  【这都行?快速跑动射击,射到的却是同一个位置?】
  【一边跑、一边调整枪口方向,三枪连发,逼得对手不敢出来,这一波跑位太6了!】
  【换成是我,连续开三枪,估计会射成天女散花的效果[狗头.jpg]】
  移动狙击,这是裴封从师父那里学来的本领。
  别说是三枪,裴封甚至可以绕着场地快速跑一圈,并且在跑动的过程中连续十发子弹都射中目标。
  并不是他数学有多好,能计算精确的角度。
  他只是在反反复复、日日夜夜的训练中,形成了肌肉记忆和瞬时反应。
  归思扬被连续的火力覆盖压得不敢冒头,等枪声停止的时候,裴封已经转移到了下一个掩体后方。
  这次换裴封主动狙击,归思扬一边躲一边找机会。
  枪声不断响起,射中石柱,打出飞溅的火星。
  不同于前几局两人只开了零星几枪,这一局,由于是决胜局,加上地图太过简单,狙击手的当面对狙更加紧张激烈,加上归思扬带着“背水一战”的想法,打得非常主动,转眼间,他已经射出了14发子弹。
  就在这时,一颗烟雾弹轰然在广场中心炸开。
  紧跟着,Fred以闪电般的速度从烟雾后方绕过,一口气绕到了归思扬所在的柱子侧翼。
  烟雾散尽的那一刻,[MSG-极光]的银白色枪管对准了归思扬的脑袋。
  砰——
  子弹呼啸而过,在空中划出的弹道,如同一束雪白的极光。
  然后,那束白色的极光,瞬间穿透了小鬼的脑袋。
  血花飞溅。
  一枪爆头!
  [Fred]使用[MSG-极光]一枪爆头击杀了[小鬼]!
  4:0,Winner!
  裴封修长的手指离开键盘,微笑着站了起来。
  连续四局的一枪爆头,什么叫大魔王级别的狙击手?
  这一刻,就仿佛S3赛季的Wing神重回赛场!他的徒弟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解说席,两位解说已经激动得声音发颤——
  “恭喜Fred4:0赢下比赛,获得新星杯的总冠军!”
  “这一把细节的对狙真是太过瘾了,双方都射出了十几发子弹!小鬼一直在顽强抵抗,但是最终,Fred抓住了机会,利用烟雾的掩护快速走位,从侧翼狙死了对手!”
  “是的!Fred的移动狙击战真的太强了,颇有Wing神当年的风采!”
  “恭喜Fred,同时也将掌声送给来自星城青训基地的小鬼!”
  台下掌声雷动,很多ACE的粉丝激动欢呼。
  有观众在喊:“Fred牛逼!”
  还有个妹子大吼一声:“能教出Fred的Wing神才是最牛的!”
  引得周围一阵哄笑。
  直播间被666糊满,刚才刷屏说Fred开挂的人统统闭了嘴。
  开挂?以这样恐怖的实力他有必要开挂吗?他简直比外挂还要准呢!
  归思扬心底有些难过,0:4,连续4局被爆头,对他这样的新人来说,就像是当面打脸,彻底击碎了他的自信。他从没想到,自己会打成这样。
  打个游戏怎么这么难?
  归思扬深吸口气,表面上还是维持着风度,等Fred过来握手。
  他已经准备好被对手嘲笑了。
  没想到,裴封并没有胜利者的嚣张,反而很礼貌地拍了拍他的肩,像是兄长拉着弟弟一样,带上归思扬一起来到舞台的中间鞠躬。
  归思扬懵懵地鞠完躬,然后就听耳边响起了裴封温和的声音:“小鬼,你打得挺好的。只不过,你玩这游戏才玩1年,我玩了5年多,经验比你丰富而已。”
  归思扬疑惑地看向他。这是嘲讽,还是……安慰?
  裴封低声解释道:“第三把,你路过箱子后面,遮挡了阳光,引起光影变化,我预判了你的走位路径。最后这一把,我猜到你要换弹匣了,才趁机上前狙死你。”
  归思扬:“………………”
  草,他怎么没想到光影变幻?当时打得很紧张,根本没注意这些细节!
  裴封,远比他想的还要强。
  哪怕联盟第一狙击手BM队长刘少洲,遇到裴封也不一定能赢吧?
  归思扬这么一想,心情顿时变好了许多。
  毕竟是Wing神的徒弟,他一个青训生,输了也不算丢人?就是0:4有点难看而已。
  归思扬红着脸道:“封哥,你真是太牛了。”
  裴封开玩笑说:“别恨我啊。我师父坐在台下,我也就没给你留面子。要是输掉一局,我怕他让我写检讨。”
  归思扬的脸色蓦然一僵:“……检讨?”
  输了还要写检讨?江教练这么可怕的吗?
  正好这时主持人走上大舞台,激动地说:“第一届新星杯挑战赛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下面将进行颁奖环节,有请季军选手花然、亚军选手归思扬、冠军选手裴封来到我们大舞台!”
  一直在观赛区的花花也快步跑了上去,跟两人站在一起。
  男主持道:“有请国家队的总教练,江绍羽先生,为我们获奖的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响起了激动人心的枪王主题音乐,江绍羽在礼仪小姐的指引下来到大舞台,他先给季军、亚军颁了奖,简单鼓励道:“表现不错,再接再厉。”
  两人很开心地跟他握了握手。
  裴封的目光一直投在师父身上,从江绍羽上台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追随着他。
  直到最后,师徒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
  裴封目光温和,眼巴巴地看着他,就像摇着尾巴的大狗狗说:师父,我打得好吧!你是不是该夸我了?
  江绍羽唇角一弯,转身从托盘里接过金色的新星杯冠军奖杯,递给裴封,轻声说:“打得很好。”
  还行,不错,很好。
  师父的夸奖已经连续提升了三个档次!
  裴封从他手里接过奖杯,轻轻拥抱了一下师父,然后,高高地将奖杯举过了头顶。
  虽然只是新星杯的冠军奖杯,可这一幕画面却让很多ACE的粉丝感动到落泪。
  那只金色的冠军奖杯,仿佛是一种传承。
  Wing神亲自将狙击手的接力棒,安心地交到了徒弟的手中。
  以后,师父将作为国家队的总教练,在幕后排兵布阵、出谋划策。
  而徒弟将继承师父的打法,带领国家队的选手们,去征战世界大赛的舞台!
  这次,我们师徒,一起前行。


第52章 国家队的邀请
  本次新星杯比赛的冠军奖金高达100万,亚军50万,季军30万,晋级16强的每人奖励5万。
  比赛的赞助方是“飞星科技”,华国最大的电子集团,光是手机的市场占有份额就高达30%以上,财团实力相当雄厚。这也是齐主席费尽唇舌拉来的国家队的冠名赞助商。
  颁完奖杯后,主持人紧跟着说:“接下来,有请新星杯的冠名赞助商,飞星集团CEO许光耀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
  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走上大舞台,给三位选手每人发了张支票,这是按真正的支票等比例放大制作的纸牌子,有一米多宽,上面的1000000看得观众们直流口水!
  裴封接过100万的支票,归思扬和花然也很开心地接过50万、30万的支票,跟许总依次握手。
  归思扬虽然是星城青训基地最强的青训生,但他没跟任何俱乐部签约,当青训生没有薪酬,生活费还要父母支援。这50万是他赚的第一笔钱,他要回家给爸爸妈妈买好多好多东西!
  至于花然,他参加这届新星杯原本的想法是进个16强,拿5万奖金,没想到他靠风格特殊的轰炸打法爆冷击败一个又一个对手,成了最强路人王,居然拿到了季军!这30万,对一位大学生来说可是比巨款!
  直播间内,网友们纷纷流下羡慕的口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