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265)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秦雪瑶干脆地说:“好的!”
  江绍羽拍了拍她的肩膀:“不要有压力,加油。”
  秦雪瑶心底一暖,用力点了点头。
  她以前一直没信心,毕竟她是国家队人气最低的小透明,但是,江教练非常认可她的辅助打法,还鼓励她来指挥。秦雪瑶不想让江教练失望。
  她的指挥风格偏向于温和,只负责给队友们报点和调整走位,更多时候让队友自行发挥。
  这套阵容,花然和夏黎节奏不一致,完全可以放养他俩,让他们自己去玩。时小彬和莫涵天可以形成双人配合。也可以莫涵天单独行动,时小彬全场救人。
  所以,一旦秦雪瑶指挥,他们这套葫芦娃2.0小分队,就会变成“各打各的”体系,通过“捣乱型打法”让对手自乱阵脚,再从中寻找机会。
  风险很大,但也有可能赢。尤其是训练有素的队伍,面对这套体系的“乱拳瞎打”说不定会翻车?
  确定地图后,加拿大那边果然换人。
  换上了狙击手!
  他们派出了两个狙击手+侦查+突击+冲锋的阵容。
  欧美的队伍打极限模式不喜欢带医疗,因为带医疗会拖慢节奏,全输出直接跟你刚,最快速度拿人头,拉开人头差距,是他们教练比较喜欢的打法。
  双方很快选好了武器,按下准备。
  国内直播间,不少观众们表示担心——
  【这套阵容打极限模式输出不太够吧?】
  【雪瑶不输出,小彬不输出,花花、夏黎和小莫的火力确实有些欠缺?】
  【别忘了手榴弹啊!他们这局带了10发手榴弹】
  【手榴弹可以造成范围性的轰炸伤害,扔得好的话一发手榴弹胜过十几发冲锋枪、突击枪的子弹】
  【看花花的!他擅长乱炸打法】
  比赛正式开始,加拿大的5个人抱团行动,按照教练的说法,他们应该先击杀花然或者夏黎这两个“短板”,迅速拉开人头差距。
  华国队的5个人却立刻散开。
  秦雪瑶依旧是透明人玩法,这类大型图是她最擅长的,她可以通过地形、路径、听声辩位让自己不被敌人找到,尽快地给队友提供视野,探清敌人的动向。
  很快,她就在队伍频道报点:“对面5人抱团,在2点钟山脚方向。花花去把他们引过来,夏黎、小彬在树林埋伏,莫哥注意藏好。”
  众人飞快地打1表示收到。
  雪瑶指挥,跟小莫指挥完全是两种风格。
  莫涵天带着哭腔大吼“干掉他们”“打死他们”,一边哭一边喊,队友们会被他的情绪所带动,也跟着热血起来。
  秦雪瑶的声音温柔、平和,能让队友的头脑保持最清醒的状态,她的指令也是简单清晰并且冷静,根据地图做出的判断和指示,往往会将地形的优势利用到最大。
  作为雪豹战队的队长兼指挥,带领雪豹战队拿下B级联赛的冠军,这位Beta女孩的大局观以及对地形、局势的判断力,并不比很多大神选手差。
  只是她过于低调,每次都把功劳让给其他队员,存在感低得几乎让人无法察觉。江绍羽从次级联赛发掘了她,让她成为国家队的选手,她一直心存感激。
  既然江教练信任她,将关键的指挥位交给她,她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第174章 以柔克刚
  加拿大的选手这一局比赛的策略很简单——逮住华国队的“短板”,最快速度建立人头优势,杀的人越多、越快,就越容易赢。
  五人开局就直接抱团,不管遇到华国队的哪个选手,都可以用“以多打少”的优势迅速击杀。事情的发展也在他们的预料之中,开局没过多久,华国队的冲锋员就出现在了他们视野范围之内。
  加拿大的队长达拉斯立刻下令道:“追上他。”
  5人飞快地朝花然包围过去。
  花然脚底抹油立刻溜了,他丢下一发烟雾弹掩护自己,转眼间就跑进了山脚附近的树林里。烟雾散去,加拿大的选手凶狠地朝他开枪。
  花然一边S形走位躲避,同时将一颗手榴弹丢进身后的人群中,由于加拿大5人抱团,手榴弹这种范围爆破武器会造成大量的群体伤害。
  达拉斯反应极快,见一颗圆溜溜的东西滚到脚下,急忙说:“散开!”
  其中3位队友迅速散开,但有2人距离太近来不及躲避,被轰然炸开的手榴弹给炸成了残血。就在这时,埋伏在树林里的夏黎突然跳出来,对着残血的两位就是一通突突扫射。
  夏黎在“树林”这样的地形打遭遇战的能力非常强,她的树林的战斗水平甚至能跟国家队冲锋员老林齐平。
  虽然她不擅长地形复杂的大型图,但是,秦雪瑶很聪明地利用了地形优势,让夏黎专门在树林里蹲点。
  花然手榴弹的轰炸、加上夏黎的绕后扫射,加拿大的选手瞬间死了2个。
  出其不意的双杀!
  花花喊道:“Nice!”
  刚喊完,他自己也被加拿大队长达拉斯一枪狙死。
  花然:“咳咳……喊早了。”
  这波1换2并不亏。
  秦雪瑶看了眼地图,立刻做出决定:“夏黎,把他们从树林引出来。”
  夏黎:“收到!”
  [梦幻岛]这张地图的树林,由于树木野蛮生长,两个成年人才能环抱的粗壮大树,完全可以作为障碍遮挡对手的子弹。
  夏黎钻进树林里四处闪躲,加拿大此时还活着的3人对她紧追不舍。
  狙击手达拉斯开镜瞄准了夏黎的背影。作为加拿大的队长,达拉斯的枪法在北美赛区也是数一数二的,他抓住机会,一枪爆头秒掉了残血的夏黎!
  可他还没来得及高兴一秒,侧后方突然传来清脆的枪声——
  砰!
  [CHN-Devil]使用[DSR-天启]一枪爆头击杀了[CAN-Dallas]!
  早已埋伏在这里的莫涵天,从侧后方一枪狙杀了达拉斯。莫涵天如同守株待兔的猎人,杀掉一人后,立刻90度甩狙又开一枪。
  [CHN-Devil]使用[DSR-天启]一枪爆头击杀了[CAN-Thach]!
  花然激动地喊道:“Nice!”
  莫涵天笑着说:“雪瑶找的角度太好了,他们就跟送到我枪口一样。”
  比赛开始没多久,华国队居然4:2人头领先?
  加拿大的选手一开始被花然的轰炸和夏黎的突然绕后打了一波1换2,如今追着夏黎跑,又是一波1换2。最后剩下的一人见机不妙立刻撤退。
  达拉斯眉头紧皱:“湖边复活。”
  他发现自己上当了。华国队这是故意引他们过去打“埋伏战”,而且将地形利用到了极致,每次都卡住他的视野死角,这似乎不像上一场比赛的风格?
  国内直播间,网友们都激动坏了。
  今天的5个新人,表现似乎比上一场还要好?
  两位解说也忍不住夸道:“华国队这一波打得很聪明!加拿大5个人抱团,我们正面拼的话,会火力不足,所以就用引蛇出洞、守株待兔的方式,将他们引到树林里,打一波埋伏偷袭战!”
  “夏黎和小莫埋伏的位置非常刁钻,从加拿大队员的视角,根本看不到他们在哪里。但是,上帝视角的我们可以看到,角度选的太好了。
  “当时,树林里除了夏黎,其实还有一个人——她就是我们国家队的侦察秦雪瑶!雪瑶在加拿大选手的后方,她应该看清了所有人的站位,也是因为这样,夏黎和小莫的埋伏才没有被对方发现吧?”
  “是的。看来这局很可能是雪瑶指挥?”
  “这位选手非常低调,是国家队唯一来自次级联赛的选手。据我所知,她在雪豹战队也是队长兼指挥,她的指挥调度能力是非常出色的。”
  “辅助型指挥,通过开全图视野来分析地形、调度队友,让队友的站位达到‘半隐形’的效果,这样的指挥打埋伏偷袭战,其实是很厉害的!”
  网友们只看哪个选手拿的人头多,这一波夏黎、莫涵天分别拿下了双杀,秦雪瑶完全就是个透明人,几乎没有存在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