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金牌教练(145)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22-08-09 06:5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电竞

  砰砰砰砰!
  激烈的枪声从走廊处传来,夏黎一边Z字走位一边往前压。
  庞宇躲在柱子的后面避开她的凶悍火力,抓准机会开镜狙杀。
  ——[287号狙击手]使用[AWM]命中了[222号突击手]!
  这一枪并没有收掉夏黎的人头,她的速度太快了,左右闪躲,快如疾风,子弹没能打中她的脑袋,只打中了胸口,掉了50%左右的血。
  而同一时间,莫涵天一直耐心地躲在2楼拐角处等待机会,漆黑的枪管不动声色地从窗户伸出,开镜观察走廊那边的动静。
  夏黎跳出去吸引了对面狙击手的注意,在对面狙击手冒头的那一瞬间——
  砰!
  一发子弹呼啸而至,超远距离一枪爆头秒掉了对手!
  [250号狙击手]使用[DSR]一枪爆头击杀了[287号狙击手]!
  莫涵天这一枪不管是反应速度还是精准度,都达到了顶尖水准,他这段时间每天熬夜打韩服,进步确实很快。莫涵天心下一喜,道:“注意对面医疗,别被救起来!”
  夏黎:“明白!”
  残血的夏黎一点都不怕死,扛着突击步枪飞快地冲过去,一波扫死了想来救人的医疗。
  对面开局死2个,这局应该稳了。莫涵天刚想到这里,身后突然响起震耳欲聋的枪声,冲锋枪的子弹如同暴雨一般扫过来,他还没来得及躲,就被老林一波收掉人头。
  莫涵天脸色一变:“小心,他们绕后了!”
  老林带着队友从后方杀进了教学楼,瞬间解决掉莫涵天和藏在角落里的医疗。
  双方3V3,夏黎意识到不妙,立刻转身道:“守住后面!”
  侦察队友急忙跑去旁边埋伏,冲锋员则躲在3楼的拐角处等待机会。但是,老林打得特别凶,直接带领队友一波冲了上来。
  厉害的冲锋,可以用凶猛的火力瞬间撕开敌人的防线!
  老林从下往上打,直接一波扫死对面的冲锋,紧跟着冲上空中走廊去杀夏黎。夏黎埋伏在侧面,反应飞快,她第一时间开枪去打老林,可惜她本身的血量只剩50%,没能拼得过满血的老林。
  第一局,守卫者胜。
  莫涵天咬了咬牙,道:“第二局不抢空中走廊,我们从树林绕后。”
  第二局,潜伏者没有进教学楼,反而回头去了树林。守卫者正好也走树林这条路,双方在操场旁的树林里遭遇。
  夏黎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她打遭遇战很强,第一时间开枪,最快速度走位。树林这种适合近战选手发挥的地图,让她如鱼得水,她就像灵活的蛇一样S形走位扫射,瞬间扫死了对面的3个!
  老林的打法更凶、更稳,当然也第一时间开枪扫死了两个,但毕竟年龄大了,反应迟了那么零点一秒,被夏黎击杀。
  一波小团奠定优势,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老林改变了策略,笑着说:“我们在操场打吧,埋伏一波。”
  潜伏者上一把尝到甜头,继续突围树林,结果只遇到对面的侦察,夏黎追着侦察跑,不知不觉跑到老林布置的陷进中,守卫方一波“瓮中捉鳖”的包围战,四面八方响起枪声,将潜伏者迅速团灭。
  比分2:1。
  守卫者率先拿到了赛点。
  莫涵天深吸口气,道:“抢空中走廊!”
  第四局一开始,前排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去空中走廊。
  庞宇这局却没有去抢空中走廊,反而跟着队友们绕后。莫涵天在空中走廊提前架枪,庞宇在2楼窗户旁边埋伏,两位狙击手对狙,你来我往,谁都没能干掉谁。
  夏黎这次学聪明了,她躲在2楼的一个教室里面,耐心听周围的动静。听到脚步声后,她突然从窗户跳出来,一波S形疯狂扫射,AK突击步枪清脆利落的枪声在楼道里响起,她跳到对手的正面,如同拦路虎一样气势十足地扫出几十发子弹,将对面的前排直接扫死2个!
  当然,她自己也没能活下去,被老林收掉人头。
  夏黎这种“自杀式”的打法,1换2,非常赚。
  莫涵天及时补了一枪,将残血的老林收掉。但庞宇还没有死,他在教学楼内灵活走位,飞快点射,将潜伏者这边的前排连续杀掉了2人。
  最终,双方队员死光,变成狙击手1V1的局面。
  江绍羽眯起眼睛仔细看向屏幕,双方狙击手都很强,狙击手单挑,就看谁能把握机会。
  隔着一条空中走廊,庞宇躲在门后,莫涵天躲在柱子后面。两人都精神紧绷,因为他们知道,赛点局,很可能是一枪定胜负。
  庞宇试探性开了一枪,还好莫涵天躲得够快,子弹几乎是擦着他的头皮飞过。紧跟着,莫涵天不客气地回了一枪,庞宇立刻闪身躲避,没被射中。
  双方僵持片刻后,庞宇渐渐占据了优势。
  因为庞宇躲在门后面比较安全。而空中走廊相对空旷,莫涵天用于藏身的柱子虽然能遮住他的身体,但只要他冒头,就很容易被子弹射中,转眼间他掉血已经掉到了50%。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莫涵天咬了咬牙,手指飞快地敲击键盘。
  只见屏幕中的250号突然一个翻滚,朝走廊另一侧的柱子躲过去。
  庞宇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立刻朝他开枪!
  优秀的狙击手,可以预判对手的走位,射中移动的目标。
  然而,让庞宇意外的是,莫涵天这个动作,并不是为了换位置防守。
  而是以守为攻!
  他滚到空中走廊的正中间后,身形戛然而止,紧跟着回头一枪——
  砰!
  90度甩狙!
  莫涵天朝另一侧翻滚,并不是为了换地方打,而是给对手一个“我要换位置”的误导,引诱对手朝他开枪,他在中途停下,立刻反手一枪,正好狙杀了冒头去打他的庞宇。
  [250号狙击手]使用[DSR]一枪爆头击杀了[287号狙击手]!
  庞宇看到这里,心底不由惊讶——这是骗枪,他不小心上当了!
  而此时,会议室内,齐恒不由赞道:“这位狙击手,虽然编号是二百五,打得倒挺聪明。”
  旁边老许评价道:“嗯,没有机会要自己创造机会,意识和反应都很强。”
  朱教练道:“287也不错,之前在教学楼游击战,连杀3人,枪法非常准。”
  最后一局的决胜局,双方又开始争夺空中走廊。
  莫涵天率先抢下了狙击点,狙死对面的前排,但是,老林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他们假装打教学楼,实际上派了两个人从体育馆那边绕后。其中就包括庞宇。
  莫涵天正在瞄教学楼那边,结果,身后忽然响起枪声!
  [287号狙击手]使用[DSR]一枪爆头狙杀了[250号狙击手]。
  以牙还牙!
  莫涵天被庞宇从背后狙杀,紧跟着,老林一波反向冲锋,带着队友杀光了剩下的潜伏者。
  3:2,守卫者胜。
  莫涵天呆呆地看着电脑屏幕,本来以为能赢,结果最后差那么一点输了,真不甘心!
  败方的战绩数据,突击手最好看,每一小局都能杀2~3个人,莫涵天的人头数比不上他,所以这把的败方MVP,大概率是222号,自己的希望又少了几分。
  莫涵天沮丧地退出房间。
  此时,会议室内,几个教练正在讨论。
  齐恒也是玩狙击手的,他评价道:“250号反应非常快,能在翻滚的过程中突然停下,并完成90度的甩狙操作,还一枪爆头秒掉对手,看来是下了苦工,反复练习过。”
  执教9年的许教练也说道:“没错,这动作可不是一般人能完成的。所谓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努力的选手应该给高分。”
  江绍羽道:“突击手也不错。这一把的败方MVP,可以有两个。”
  谁说败方只能有一个人拿到高分?只要你打得足够精彩,2:3输掉也没关系。在场的教练们会看你的反应、操作、意识,夏黎和莫涵天这把虽然输了,得分却非常高。
  当然,赢下来的老林、庞宇得分也很高。
  秦博那里统计过后发现,287号庞宇赢了比赛,但比250号莫涵天的总分差了5分,微小的差距,应该就在莫涵天那一波令人惊艳的甩狙操作给教练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