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宫辞半阙踏歌行(108)

作者:无韵诗 时间:2022-11-04 10:34 标签:强强 甜宠 武侠 权谋 双向奔赴

  他蹑手蹑脚顺着洞口往屋里爬进,双手攀着屋顶排架,轻巧地落于房梁上,顺着房梁小跑几步,身形一转,如飞燕般轻轻落于地面。
  他手上拎着一个小包袱,顺手放置在地面,谨慎地四下张望。
  风无忧凝神屏息,黑暗很好地隐藏了他的方位。
  “公子~”杜颜真于月下落入黑暗的屋中,视力受限,黑漆漆什么也看不见,腿不小心碰到椅子,发出“吱呀”一声。
  风无忧的玉骨扇趁机出手。只见那扇面展开,扇骨尖端布满尖刺,快如闪电袭向杜颜真。杜颜真大惊,纵身一跃躲过了玉骨扇的袭击,落足于桌面。
  侧耳细听,黑暗中玉骨扇“呼呼”在屋中飞旋,由远及近,竟是在没有打中自己的情况下又回旋袭击。
  杜颜真不敢大意,凌空一翻,单手倒立于桌面,险险避过玉骨扇。双足尚未落地,那玉骨扇似能凌空操纵一般又从他后背袭来。
  “好狠心的人,你要谋杀亲夫吗?”杜颜真又急又怒,咬牙往后一翻,双足蹬着袭向自己的玉骨扇扇面,翻到墙边,险险避过追杀。
  他喘了口气,抽出背上大环刀,双手握着刀柄,冲着黑暗喊道:“风无忧,你再不停手,休怪小爷不客气。”
  黑暗中,玉骨扇在空中“呼呼”飞啸着,没有片刻止息。“唰”一声,玉骨扇由远及近向自己袭来,杜颜真定了心神,不再言语,待那玉骨扇近了,举刀便砍。
  黑暗中,“当”一声,大环刀砍在玉骨扇扇骨上,顿时火花四溅。电光火石之间,风无忧俊美妖冶的脸离杜颜真不足三尺远,单手持玉骨扇抵挡住杜颜真的大环刀。
  “公子,我不想跟你打。”杜颜真喘息着欲收手。
  “不打也得打!”风无忧不肯罢休,展开扇面“啪”平平拍在杜颜真胸口,登时将他击飞。
  “痛!”杜颜真倒退两步,捂着胸口不满地喊叫起来。
  风无忧占得上风,得意一笑,正要说话,便听见屋外有人正在往这里来。
  “坏了!想必是刚才的打斗惊动人了。”风无忧脸色一白,顾不得许多,拉着杜颜真就地一滚,滚到床底下躲藏起来。
  杜颜真被他压在身下,嘴被他捂着,听得鼎沸的人声由远及近。
  “我听到有响动,就从公子的房间里传来的。”是书院弟子的声音。
  “小声些,切莫惊动了师父。”是方天瑜的声音。
  糟糕,方天瑜若进来,杜颜真就逃不掉了。
  众人走到门口停下来,他们手上的灯笼的光摄入黑暗的屋中,躲在床下的两人恰好能从纸糊的门窗看清他们。
  “师弟,你没事吧?”方天瑜冲着屋里喊。
  “师兄,何事?我睡了。”风无忧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带着浓重的睡意,似真刚被吵醒。
  杜颜真听他如此能装,只觉好笑。怀抱着那人,忽而燥热起来,一股从未有过的刺激感瞬间充斥脑子。
  黑暗中,他用力一扭,将风无忧反压在身下,将他双手压在头侧,低头就在他脸颊脖颈亲吻起来。
  “额~”风无忧忍不住低吟了一声,又怕被外面的人听见,立时闭嘴,一腿微微曲起,毫不犹豫朝上顶去。
  这一下不轻,顶得杜颜真立即停了嘴,眼前一阵阵发黑,痛得浑身颤抖,嘴里痛苦地喊道:“你太狠了……断子绝孙脚……”
  风无忧扳回一局,心头稍平衡,幸灾乐祸地低语:“承让,杜公子感觉可好?”
  方天瑜听到异常响动,连忙拍门:“师弟,到底出了何事?你再不说实话我就进来了。”
  “别!师兄,我真没事。”风无忧大声道,声音忽而惆怅,“我只是在想,师兄白日的话,或许有道理。”转移他注意力,他就不会关注屋中异响了。
  “唉……师弟,你早这样想,何至于吃这么多苦。”方天瑜痛心疾首地感慨。
  杜颜真终于缓过来了,见风无忧已有骗过方天瑜的架势,气不过他方才那么对待自己,一手将他两只手控制在头顶,一手揭开他中衣,一路往下,低头在他脖颈胸膛亲吻起来。如一头饥饿许久的狼,一口口吃着身下人。仗着他不敢弄出大动静,报复性地欺负他。
  薄弱的意志与强烈的情欲殊死搏斗,风无忧在天堂和地狱间艰难地维持着理智,强令自己忍受他的压榨,以免弄出更大动静。明明身如柳絮,却偏要做中流砥柱,为自己和身上的人遮风避雨。
  可是淋在自己身上的风雨不仅来自门外,更来自压在身上的人。风无忧拧着眉毛,身子如风中摆柳,声音却极其平稳,听不出丝毫情欲和痛苦:“师~师兄,你去吧,我困了。”
  “唉……你们先下去,我与常乐说说心里话。”方天瑜对身边弟子道。
  “是。”
  “不啊~”风无忧惊叫了起来,最后的尾音带着控制不住的呻吟。方天瑜竟然还要跟他谈心!
  滚啊,这会儿谈哪门子心?!!他若再不走,自己真要疯了!!
  风无忧快哭了,张口恨恨地咬住杜颜真肩膀。
  杜颜真忍痛,却一言不发继续折磨他。
  “常乐,你今晚到底怎么了?”方天瑜听出异动,连忙敲门,“你房中什么响动?有人在你房里吗?”
  “师兄,我想着你白日的话,便后悔自己太不懂事。”风无忧带着哭腔,挺像那么回事。
  不成器的师弟终于懂得他一片苦心,方天瑜老怀安慰,语重心长地道:“你明白就好,这天下那么多人,你不害人,别人也要害你。你看师妹,天生柔善心肠,又得了什么下场。”
  “师~师兄你说得对。”风无忧眉头紧皱,“待我再好好想一想~你去歇息吧。”
  “好,师兄再信你一回。”方天瑜顿了下,沉声道,“常乐,刚接到消息,花白露杀了看守逃了,下落不明。”
  风无忧一惊,身上的人同时停止了动作,只听方天瑜道:“这发了疯的狗到底会咬谁,谁也不知道。或许是鸿安镖局与危柱山,或许是书院。常乐,多事之秋,别再让我们操心了。”
  “师兄,我知道了。”风无忧趁着杜颜真愣神的功夫一把将他从自己身上掀下来。
  “你好自为之。”方天瑜说完就走了。
  方天瑜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两人从床底下钻出来。风无忧狼狈地拍着身上的灰尘,杜颜真狗似的缠上去一把抱住他,嘴在他胸口啃咬起来:“公子,还没做完。”
  风无忧方才不能动手,被他占尽了便宜。此刻满腔怒火一把推开他,又气不过“啪”一脚踢他腰上,骂道:“滚远些!”
  杜颜真捂着腰不满地道:“不就嘬了两口嘛,至于生这么大气?再说你里里外外我哪里没亲过?”
  “就亲了两口?”这人竟耍奸抵赖,风无忧气极,指着他气得一时语噻,“好,好,就当后面我是被蚊子叮了。滚!老子不想再看见你!”
  “别生气嘛,我就是那只讨厌的蚊子。”杜颜真嬉皮笑脸地凑过去,捡起地上的小包袱递给他,“吃饱喝足才有力气骂我,给。”
  折腾半夜,风无忧渴得更厉害,此刻顾不得台阶不台阶,一把抓过包袱,着急忙慌解开,拿起里面的水袋,拔开塞子就往嘴里灌。
  “你喝慢点。”杜颜真点了灯,见风无忧举着水袋仰头喝,吞咽时喉结上下滚动,也觉得口干舌燥。他还没释放,此刻看风无忧的眼神,如同狗看肉骨头般眼馋。
  风无忧将水袋喝得一滴不剩,才将水袋丢还给杜颜真。杜颜真接过水袋,从包袱里拿出油纸包的薄饼还有酱牛肉递给他:“再吃点东西。”
  风无忧摇头,喘着气坐在床边:“喝饱了。”
  杜颜真收了吃食,看着他满身汗和灰尘,自责地道:“如果我多带点水就好了,至少让你洗个脸。”
  风无忧环顾自己身上,自嘲一笑:“想不到我也有如此狼狈的时候,被关在屋里没吃没喝,还被闯入的小鬼劫色,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宫辞半阙踏歌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