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宫辞半阙踏歌行(116)

作者:无韵诗 时间:2022-11-04 10:34 标签:强强 甜宠 武侠 权谋 双向奔赴

  萧震宇恼羞成怒,一把捏住江千夜的脸颊:“贱奴就是贱奴,才穿几天人皮,就忘了自己是什么玩意儿!”转头冲着院中兵荒马乱的众人大声道,“诸位,你们可知此人是谁?此人乃太监的玩物,京城有名的兔儿爷。哈哈哈……下贱东西,竟敢违逆本公子。”
  江千夜心头一冷,衣袖下紧握的双拳轻微颤抖,青筋爆现。闭上眼睛将自己推入黑暗中,四周窃窃私语的嘲笑、不齿、叹息,恶毒的言语如淬毒冷箭,齐齐射向他。
  “据说他后背纹了好东西,专门用来勾引男人,今日大家一起开开眼界,好不好?”萧震宇见众人围过来,顿时来了兴致。
  听到这话,江千夜如坠冰窖,耳中“嗡嗡”作响。本已爬出泥淖,又被萧震宇一脚踹了回去,扒得赤身裸体。人人都比自己高贵,人人都在指责唾弃,不给他留一丝活路。
  “好!”人群中,一个牵马的汉子率先喊道。
  “我也想看!”一个年轻男子随即附和,立即换来身边妇人一顿拳头:“你个不知羞耻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
  男子顿觉颜面尽失,捂着妻子拳头对众人尴尬一笑:“兔儿爷谁不想看呐!”
  “我还没见过兔儿爷,真是开眼了。”又一个汉子附和道。
  “听说这种人比窑子里的女子更勾人更下贱,就是没见过呐!”男人们沸腾起来。
  众人哄闹声中,萧震宇眉开眼笑,一把抓住江千衣领,正要往下拉,一双布满老茧的手一下钳住他手腕,捏得手骨“嘎吱”作响。
  “痛痛痛~放手~”萧震宇连连哀嚎,却不得动弹,又惊又怒,抬头便对上江千夜那双血红的眼睛。
  江千夜似笑非笑看着他,一双桃花眼布满红血丝,闪着微光,如吐信毒蛇又如醇香美酒,既危险又魅惑,咬牙切齿地道:“世子,手下留情啊~在下只是想活命,世子何必苦苦相逼?”
  萧震宇心头发毛,狠命挣扎起来:“混蛋~来人,快救本公子!”
  他话音刚落,两名大汉一个箭步冲过来。两人身壮如牛,大吼一声,手中的制式横刀一抖,划出两道弧线,直直朝江千劈杀过来。
  江千夜立即松开萧震宇,身子后仰,一个漂亮的下腰,两把大刀险险贴着他腰腹而过,旋即转身,细长的双腿分别侧踢向两人腹部。只听两声闷响,两名大汉倒飞出去一丈远,痛得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倒地翻滚。
  “废物!废物!”萧震宇又惊又怒,狼狈地边退边骂。
  江千夜眼里闪着凶光,脸上浮出恶毒狞笑:“萧震宇,你好残忍啊!杀人诛心!当真要赶尽杀绝吗?”
  萧震宇见他这模样,吓得捂着手后退至人群后,急赤白脸大喊:“来人,给我拿下!”
  “呯!”大门被踹开,一队身着铠甲的官兵鱼贯而入,将院中众人团团围住,粗略一算竟不下百人。
  方才还在起哄的众人一见统一制式的官兵,瞬间噤声,纷纷后退。萧震宇退至官兵统领身后,指着江千夜气急败坏怒吼道:“给我杀了他,杀了他们,这里的人一个都不要放走!”
  这混世魔王向来无法无天,今日失了颜面,竟恼羞成怒要将在场之人全都灭口。
  “官老爷,我们并没犯事,饶我们一命啊~”方才带头嘲笑江千夜的牵马汉子委屈地喊起来。他似马队首领,一开口身边的兄弟们也跟着跪下磕头:“求官老爷饶命啊~”
  余下众人纷纷跪地求饶,胆小些的妇孺已吓哭。
  环视着那群人,江千夜脸上挂着冷笑,似局外人一般抱着胳膊一动不动。
  “老子不管,统统给我杀了!”萧震宇推搡官兵统领。
  “世子,末将~末将~”年轻的统领一脸为难,都是爹生娘养的,怎能对手无寸铁的百姓下死手,“肃王知道会处罚末将的。”
  “你胆敢抗命!”萧震宇气急败坏指着他,“好,不用等我爹,我现在就宰了你!”说着“噌”一下抽出身边士兵腰间大刀,刀尖直指统领胸口,恶狠狠地道:“快下令!”
  统领一脸无奈,只得挥手,列队整齐的官兵“唰唰”整齐抽出大刀,泛着寒光的刀尖直冲着手无寸铁的百姓,眼看就要血流成河。
  “娘,我害怕~”五六岁的孩子满眼恐惧,吓得缩在女人怀里大哭起来。女人一边抹泪一边捶身边的丈夫,埋怨他看热闹耽误功夫,没来得及走掉。
  江千夜忽然摇头轻叹,月牙儿似的桃花眼三分媚惑,七分勾魂,似笑非笑地道:“佳人出尘绝色,世子不是金钱砸就是暴力抢,真是俗不可耐。”
  萧震宇躲在官兵身后,又怕又恼:“本……本公子与你没什么好说的!”
  江千夜哑然一笑,手握拳抵在唇边轻咳一声,低沉魅惑的声线如软羽刷过心间,令人酥倒半边:“世子曾黄金百两求在下伺候一晚,如今在下不需要银钱,也能陪公子一回。不知世子可还肯赏脸?”
  萧震宇哪受得住他这般勾引,软了声音,惊魂未定地咽了口唾沫:“什……什么条件?”
  江千夜酒窝浅笑,慵懒诱人:“我厌恶丑陋之物,让他们滚,我心情舒畅了,便赏你一回。”
  此言一出,众人皆惊,牵马汉子为首的百姓望着江千夜,又是羞愧又是感激。他们那般对待他,那人却以德报怨舍身相救。
  萧震宇推开众士兵走到离江千夜一丈远处,尚有些胆寒:“你……你当真?你功夫那么好,你以为本公子会信你?”
  “嗯~”江千夜柔柔一笑,迎着火光,妖冶的脸妩媚动人:“世子若不信,可先将我捆起来。”
  萧震宇仔细打量着他,此人虽与京中时有些变化,但那张脸依旧精美绝伦。当年为得到他,不惜得罪袁福芝,人没得到还被打一顿,如今有机会亲近他,萧震宇如何肯放过。
  “你们俩,上!”萧震宇对身后两名大汉一挥手。
  两个大汉此时已缓过来,怨毒地盯着江千夜,上前一左一右扭住他胳膊,脚猛踢他膝弯,逼他下跪。
  江千夜丝毫不抵抗,跪在地上抬头看着萧震宇,漆黑的眸子如无底深潭:“世子一诺千金。”
  萧震宇咽了口唾沫,挥手让士兵放百姓走。士兵们立即让开一条路,众人纷纷抱头鼠窜,哪还顾得江千夜这个救命恩人,唯恐慢一步性命不保。
  萧震宇放下戒备走到他面前,贪婪地抚摸着这张朝思暮想的脸,嘲讽道:“你为他们舍身,可谁在乎你的死活?愚蠢。”
  江千夜根本不在意他的话,抬头看着萧震宇,眼角含笑,性感魅惑,有浪荡少年的邪气,又透着直逼人心的纯真:“小爷偏生菩萨心肠,不像世子,心都是黑的。”
  萧震宇一把扭住他脸颊,狞笑道:“本公子心是黑是白,上了床剥了衣衫不就知道了吗?”抬头对随从道:“带走!”
  随从扭着他双臂往楼上拖。江千夜忍痛挣扎着凑到萧震宇面前,饱满的朱唇轻轻置于他耳边,吐气如兰,声如鬼魅:“好啊,我一定好好看看你心什么颜色……”
  “在你这里,本公子永远只有一颗红心。”萧震宇轻拍他脸颊,淫笑道,“待本公子玩够,便将你武功废了,带回京养在府里……拖走!”
  江千夜被拖着上楼,转头柔媚可怜地哀求:“世子好不守信,竟骗我。”
  萧震宇心情舒畅,跟在后面三步并作两步上楼:“哈哈哈~本公子言而无信又如何?美人儿~留着力气床上叫吧~”
  眼看就要到房门口,江千夜挣扎不得,回过头来继续哀求萧震宇:“在下从未服侍过人,面皮薄,求世子不要让人看着……否则在下没脸活了~”
  美人到手,萧震宇心花怒放,急不可耐地道:“听你的~给我绑床上,绑结实点!”


第83章 心念生魔障
  皮匠铺羊皮囊刚好卖完,莫远歌守着掌柜打制了四只,两大两小,可装下一百斤水。他提着水袋往客栈走,远远就见客栈被官兵包围,密密麻麻的火把将漆黑的大门照得通亮,手持大刀的汉子与官兵统领在大门外说话。因隔得太远,听不清说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宫辞半阙踏歌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