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0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说起来更加巧合的是,「sheep」和「sleep」只差了一个字母。
  他和陈故,实在有缘。
  陈故也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他想了想:“不适合你。”
  江眠不解:“什么?”
  “绵羊。”陈故低笑:“我家眠眠强大,是可以猎狮子的存在。”
  江眠:“?”
  即便被陈故带着改变了很多,他还是很不会接玩笑话,所以只能缄默。
  陈故没有在阳台上磨蹭太久,主要是要做早餐了。
  南界禁鞭炮烟花,而且管辖得很严,不仅不准放,也不准卖,有店铺卖的话,是要被抓拘留的。
  故而这个年三十可以说是很清净,而江眠喜欢这份清净。
  因为之前就答应了陈故陪他过年,所以江眠是把自己原定的学习计划推迟了两天,就,至少这几天过年陪陈故玩。
  年三十是一年的最后一天,还不算新年,但现在大部分人都不会这么在意这些了,从过零点开始,江眠的手机就收到各种群发的祝福,很多内容都还重复了。
  他每年都能看见这些,已经习惯了一键忽视,但陈故却很稀奇地拿着他的手机一条条翻下去,看见几个他觉得有趣的,他还要念给江眠听。
  知道陈故是对过年这件事兴致高涨,所以江眠也随他,没有说什么。
  是不是群发的新年快乐其实很容易辨认,比如陈故就看见了一条备注是「唐合智」发给江眠的祝福:“江眠哥!新年快乐!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下一条是——
  【唐合智:江眠哥,我哥订婚你应该也会去吧,到时候你跟我们坐一桌?】
  陈故顿了顿,不动声色地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没翻到。
  看样子要么是江眠清空了,要么就是他们上次聊天还是江眠换手机之前的事了。
  陈故更倾向于后者,但就算江眠和这个人没有怎么聊过天,陈故还是察觉到了点暗潮涌动。
  不是他情人眼里出西施,他敢肯定这人对江眠有意思。
  陈故嘴角噙着的笑有几分危险。
  坐在他旁侧还在慢慢吃早餐的江眠敏锐察觉到他的情绪变化,有点疑惑地看向他。
  但陈故已经及时退出了聊天界面,将江眠的手机还给他,若无其事道:“好热闹。”
  “嗯。”江眠好奇:“你没收到过?”
  陈故实话实说:“收到过陈易深的。”
  就再没别人了。
  江眠抿了下唇。
  陈故却不怎么在意,等他吃完了后,就笑吟吟问:“打游戏么?”
  在陈故这儿窝了这么久,江眠有新发现,比如他发现陈故其实挺爱玩游戏。
  他家的游戏机是最新款,而且买了很多种类型的,有时候江眠实在是学习忙,他就静音打游戏。
  江眠没有拒绝。
  其实过年对于他俩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唯一就是下午的时候江眠和江聊一打了会儿电话,为了防止江聊一发现什么,江眠还是去阳台上打的。
  陈故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盯着他,表情故作幽怨,弄得江眠心虚又内疚,以至于回来后陈故抱着他亲了好久,他也没有半点脾气。
  ——哪怕他知道陈故是装的。
  因为江眠其实不太爱吃饺子,所以他们没有包饺子,年夜饭也就几个菜,毕竟为了不浪费食物且明天吃新鲜的,只能如此。
  可江眠却挺喜欢,他又难得地拍了照,在犹豫了一下后,还是发到了动态里面。
  江聊一秒赞,但没有评论,也没有找他说什么。
  江眠莫名心里发虚。
  他总觉得,江聊一可能猜到什么了。
  因为电话的时候,江聊一就忽然问了他一句,今年过年是不是有人陪了。
  江眠不擅长说谎话,只能嗯了声,江聊一也没问是谁,又换了话题。
  不过这事江聊一总该知道的,江眠也没打算瞒一辈子,所以他发完后就收起了手机,看着在给他盛汤的陈故,想了想,慢吞吞地从口袋里摸出来一个小红包。
  刚好陈故把碗放下,江眠就把红包递了出去。
  陈故微顿。
  只听见江眠一声清浅的:“新年快乐。”
  陈故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他怔了会儿后,伸手接过那个红包,有点没实感:“你怎么……”
  “过年要收红包。”江眠小声说:“压岁钱。”
  江眠没成年时,江聊一都会尽力赶回家给他红包,甚至还干过快递红包这事儿。
  后来成年了,江聊一基本上都是手机给他发一个大的,这样方便江眠用钱。
  江眠想着陈故在国外可能没收到过,所以在江聊一说今年过年不回来时,他就去挑了个红包。
  那个红包小小的,但很可爱,是一个金色的猫猫,折起来时还能露出一对猫耳朵。江眠知道陈故喜欢这些东西。
  陈故不缺钱,所以江眠没有塞钱。
  里面放的是一块铜板,那是江眠小时候戴在脚腕上的铜钱,他戴了几年,到读书的时候就没戴了,给收到保险柜里很久。
  那枚铜钱不是普通的铜钱,而是古代特制的压岁钱,是真正意义上的压岁钱,有着特殊花纹,上头刻着「福禄寿喜」,是最诚挚也是最圆满的祝福。
  也是江眠想送给陈故的祝福。
  作者有话说:
  眠眠呜呜呜你真的太甜啦!!
  另外,下午三点,懂?(霸总语气•jpg)(嘴叼玫瑰•jpg)
  感谢在2022-10-17 20:03:50-2022-10-18 10:39: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你的小邱 20瓶;-( ̄▽ ̄-)、顾夭 10瓶;不止乘风归去 8瓶;shaL 5瓶;6021547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2章
  江眠把这些都告诉了陈故, 陈故捏着那个小小的红包,隔着一层薄薄的纸感受着里面圆圆的形状,小心地将其倒了出来。
  其实那枚钱币长得已经不是很好看了, 刻字和花样也随着时间被磨损得看不太清楚。
  但那枚小小的铜钱躺在手心里, 沉甸甸的,很有分量。
  一枚铜钱能有多重呢?
  对于陈故这种人来说, 大概是感觉不到什么的。
  所以这枚铜钱的所有让陈故珍重的重量, 都是江眠所赋予的。
  陈故握住这枚钱币,说不出自己心里是欢喜还是温暖占据更多,但反正他的一颗心都被填满再没有一点空隙。
  他轻笑:“我听说压岁钱都是长辈给晚辈的。”
  江眠封红包时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他动了动唇, 憋了会儿,最终干巴巴地说了句:“那你之前喊过我哥哥,不能勉强算半个吗?”
  陈故被江眠的话逗笑了。
  他闷笑了好几声,眉眼弯起, 稍微扎高了一点的头发形成马尾在身后微微晃动。
  江眠被他笑得沉默, 尤其陈故太夸张了。
  他说了什么吗?有必要笑到弯腰吗?
  江眠没什么表情地端起碗喝了口还有点烫的汤。
  等到陈故终于笑完时,江眠就看着坐在自己旁侧的陈故抬头侧目, 又用那种甜甜的声音喊了声:“谢谢哥哥, 也祝哥哥新年快乐。”
  江眠:“……”
  陈故是真的完全没有羞耻心啊。
  江眠被他这两声喊得莫名耳热, 也忽然好像明白了陈故为什么笑成那样。
  不仅仅是因为他说的话,还有心情真的很好。
  因为他现在也是。
  江眠有点无奈, 却忍不住勾唇。
  这顿年夜饭就在很轻松的氛围里吃完了。
  吃过后, 本来打算窝在沙发里的江眠被收拾好碗筷放入洗碗机里的陈故拉起来, 让他跟他走走消食。
  陈故的意思是在家里就行了, 但江眠却问了句:“出去?”
  陈故顿了顿, 点头了。
  他们小区的绿化做得很好, 很适合散步和夜跑。
  之前没下雨时,陈故就拉着江眠在小区里夜跑,跑完就送江眠回家。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