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7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在现场!我也惊了, 而且就一下子太快了,我掏出手机的时候他们已经分开了呜呜】
  【我淦他俩真的有点甜,学神居然因为他逃课了逃课了!】
  【jm真的很少逃课吧?】
  【几乎不逃的, 之前他们班的同学还开玩笑说他是学习机器人呢……】
  【我怀疑我瞎了, 真的,他俩是在一起了吗?】
  【刚问了cys, 没有, 他说他哥还没追到人……】
  【啊这,不过也正常,学神是真优秀, 我都觉得他不该谈恋爱, 没人配得上他_(:з」∠)_】
  【是不该,而且看他俩体型差,学神多半是下面那个,就感觉更加TAT】
  【那个, 我离得近, 我说实话我觉得哥哥有点娇…虽然没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但我敢肯定哥哥是在跟学神撒娇, 嗯】
  【!难不成学神竟是弱攻!我也能磕的嘿嘿】
  ……
  江眠确实只给了陈故一个短暂的拥抱。
  他忽然抱上陈故时, 陈故都怔住了, 没有反应过来,江眠就松开了他。
  陈故下意识地想要把江眠拉回来, 却被江眠及时制止:“在外面。”
  江眠望着陈故颈侧与额角暴起的青筋, 抿着唇, 主动抓住了陈故的手腕:“你跟我来。”
  尝到了一点甜头后, 陈故压抑了一路的情绪就要冲出牢笼, 疯了似的滋长着、叫嚣着。
  他恨不得现在就将江眠整个人都摁在自己怀里, 把他剥开贴在自己的身上带着走。
  只要触及到江眠这两个字,陈故的理智就会成为情绪的奴隶。
  可也是触及到江眠这两个字,陈故脑海里就会有另一根弦绷着。
  这根弦又存留了他的理性,没让他彻底疯魔。
  所以陈故垂着脑袋,完全顺从地被江眠拉走,还不忘提醒了江眠一句:“你的书。”
  “没事。”江眠说:“让陈易深帮我收一下。”
  陈故喜欢这种感觉。
  江眠的话,会让他有一种他是最重要的感觉。
  这能够给他带来极大的满足感,以至于那个病都好像没有那么难受了。
  会还是很想要接触江眠,想要牵他的手,想要把他抱在怀里,想要托着他的脑袋亲下去;但却不会说因为无法触碰、得不到更多而烦躁,皮肤上的瘙痒感也淡了不少。
  江眠将陈故带回了宿舍。
  南界大学对男生宿舍的进出人员管理并不严格,除了到了晚上十一点就不能出宿舍外,别的就没别的了。
  所以陈故进来的十分顺利。
  他不是第一次来了,但在看到宿舍里对着放的两张床——哪怕有阻隔墙挡着,陈故心里还是会升起烦乱感。
  就算陈易深是他的弟弟,他也接受不了他和江眠共处一屋。
  宿舍门关上后,不需要江眠开口,陈故就难以自已地抱住了江眠。
  他的双臂从江眠背后探过来,连同江眠的手臂一块锁住。
  江眠清瘦的脊背贴上陈故结实的胸膛,脑袋上也一沉,是陈故把下巴搁在了他的发旋上。
  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嵌合进了陈故的怀抱中,严丝合缝地贴着。
  江眠算是已经习惯了陈故的拥抱。
  至少陈故抱上来时,他不会再像从前那样方寸大失了。
  江眠只是停顿了一下,就任由陈故圈着自己。
  可冬天隔着三四件衣物的接触对于陈故而言显然是不够的。
  他用下巴尖蹭着江眠的脑袋,垂首想要去吻江眠的后颈,在想到现在两人不清不楚的关系时又生生停住,只能用委屈的声音在江眠耳边说:“江眠,你碰碰我好不好,我真的好难受。”
  他温热的气息落下来时,江眠没忍住偏偏头,稍微避开了点。
  察觉到他躲避的动作,陈故心里压抑的阴云几乎要翻涌出来,占据天空的每一角,将蓝天与烈阳全部遮住。
  陈故都准备抬手用虎口钳住江眠的下颌,不让江眠躲开他了。
  但他才动了动手指,江眠就握住了他的手。
  江眠抬手的有些艰难,毕竟他的双臂被陈故束缚着,所以与其说是握住,倒不如说是挂在了陈故的手臂上。
  “这样可以吗?”
  陈故轻呼出口气,没有说话,只是稍微松了松手,示意江眠转身。
  江眠顺从地和他面对面,陈故便单手横在了他腰后,让他继续和他贴着,但是另一只手却是抓住了江眠的手,把他的手带着、引着放到了自己的颈侧。
  江眠微凉的手心贴上陈故的脖颈,说不出是因为陈故的体温高,还是因为他的体温低,反正明显的温差还是让气氛旖旎了起来。
  江眠的手被陈故抓着,带动着滑过陈故的脖颈,又往上贴在了陈故的脸上。
  这样的接触,好像比拥抱还要让人无所适从。
  江眠的心跳逐渐混乱,视线也忍不住飘向别处。
  他努力用话题来屏蔽心里泛起的异样感:“你怎么突然……”
  陈故知道他要问什么,只低低道:“我也不知道。”
  江眠回忆了一下今天都发生了些什么事。
  他一直觉得陈故犯病应该是有什么原因的,因为陈故每次犯病的情况并非完全一样的。
  有时牵牵手就可以缓解,严重了也就是抱一下,像现在这样必须有肉贴肉的接触,还是第一次。
  再加上江眠记忆中陈故大多时候犯病,都是因为他和他有肢体接触导致的,又或者是在什么暧丨昧的情景下。
  ……那么这一次是因为什么呢?
  江眠是真的很想找到诱因,不仅是因为想要帮陈故解决这个心理障碍,也因为知道原因就有办法预防,不会每一次都这么措手不及。
  但他想不出今天有什么是能成为诱因的。
  他和陈故没有肢体接触,而且陈故展露出来的情绪,比肢体接触后犯病来得猛烈。
  难不成是因为挂了电话?
  可之前挂了电话后也没这样。
  江眠实在找不到答案,只能问陈故:“你犯病前,做了什么吗?”
  陈故没有回答,反而轻声反问:“你问这个干嘛?”
  江眠抿着唇,实话实说:“我想知道诱导你犯病的原因,你这个病总得想办法治好。”
  这样下去不是个事。
  尤其江眠想到说还有成瘾性……他最近和陈故的肢体接触的确越来越频繁了。
  现在是他有空,那万一哪天他没空,陈故岂不是要被折磨好久?
  然而听到这话的陈故,原本低顺的眉眼骤然变色。
  他攥着江眠手腕的手猛地收紧,连带着放在江眠腰后的手臂也是。
  江眠吃痛,不解地对上陈故沉郁的目光,要说的话登时化作了一缕烟消散。
  就听陈故幽幽问:“你厌烦我了?”
  江眠微怔。
  陈故话语里带着丝丝寒凉的气息,无端危险,但说出来的话却卑微:“我哪里做的不好,你不喜欢哪,你可以跟我说的,江眠。”
  陈故的语速快了几分,却尽量忍着,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软和温柔:“无论什么我都可以改,你要是觉得我太粘人了,我也可以乖乖地待着,等你来找我。”
  他缓了下,近乎哀戚地看着江眠,恳求着他,可动作却又强势无比,完全不给江眠一点缝隙和空间去挣扎、后退:“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接受你会推开我了。”
  “是你给了我希望,给了我盼头,你不能现在在中途抽身离开。”
  陈故注视着江眠那双干净澄澈的眼瞳,漆黑的眼眸就好似一根锁链,要穿过江眠的身躯,去找到藏在大脑里的灵魂,然后缠绕上去,死死锁住。
  巨大的压迫感和窒息感一并袭来,不是身体上的不适,而是来自灵魂的震荡。
  陈故偏激,又疯执。
  他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不是只会哼唧着找江眠的乖宝宝。
  这点无论是他自己,还是江眠,都很清楚。
  可就算如此,江眠还是会被陈故「勒」得喘不过气来。
  尤其陈故说——
  “你这样做我会死的。”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