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9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他抬手挡住陈故的脸,把陈故的脑袋往后推了推:“最后一份作业了,做完就可以陪你了。”
  不想功亏一篑让江眠又缩回去当蜗牛的陈故只好憋了憋,委屈地亲了亲江眠的指尖,规规矩矩地看着江眠做他看不懂的那些题。
  陈故垂眼看着认真做题的江眠,哪怕人天天待在他怀里,他现在天天能见着,他也还是宝贝得不行。
  每天新一天的他,都要比以前的他更加期待江眠的到来,更加喜欢江眠,更加想要这样永远地独占江眠,希望江眠的目标地只有他这儿。
  其实陈故有想过他跑去找江眠,毕竟江眠这样往返还挺折腾,但他发现江眠最近面色看上去红润了点,整个人也有朝气了些,也不像之前在学校那样,总是时不时地感冒咳嗽。
  至少这个寒假,这个冬天,江眠感冒的频率比秋天的时候要低。
  陈故清楚是因为江眠有出来走,有锻炼身体,毕竟江眠现在游神的状态也少了很多。
  所以哪怕陈故心疼江眠奔波,也还是咬牙让他负责奔波,晚上得空的时候再带着江眠去夜跑。
  江眠太瘦了,他还感觉江眠有点营养不良,所以最近做饭除开江眠说想吃的,陈故还很认真地研究起了食谱,准备把江眠那一身排骨养起来。
  虽说现在江眠属于他随随便便就能扛着跑,在他面前没一点反抗之力,对他来说好像很好,但这对江眠的身体不好。
  江眠做作业很快,等他做完后抬头想跟陈故说好了时,发现陈故靠着他睡着了。
  江眠的动作登时顿住,连呼吸都变得小心了起来。
  陈故昨晚没睡觉,他是知道的。
  但不是昨晚知道的,而是今早。
  他来时陈故正好准备洗漱洗澡,眼皮微微耷拉着,显得有点恹,说话时都带着倦意。
  江眠问了才知道,他画了一晚上的画。
  江眠问他为什么不白天画,他以为是他的原因,但其实不是。
  陈故说他也是突然有了灵感,然后就在画室里泡了一晚上。
  还说完成了后要第一个给他看。
  至今都没有进过陈故画室的江眠,还是有点好奇的。
  见他睡着了,江眠也没有出声打扰,只是乖乖地待在他怀里,用视线描摹着陈故的轮廓。
  陈故的长相,真的不是那种可怜兮兮的小奶狗模样。
  尤其是那双狗狗眼没有睁着,他的面部线条就显得格外锋利,再加上这体型,哪怕是睡着了,也给人十足的压迫感。
  他的五官太有攻击性了。
  谁能想到,这样一张酷哥脸,撒起娇买起惨,装可怜完全没有半点心虚。
  江眠第一次见陈故的时候也没想到。
  他对陈故的初印象,除了危险就是这人话术好厉害,一定不是个什么简单人物。
  谁能想到陈故喜欢上一个人后可以反差这么大。
  ……说起来,陈故好像很早就在他面前卖惨过。
  江眠有点恍惚。
  陈故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江眠静静地欣赏了会儿陈故的美色,但并没有被诱丨惑,他转去看额外的视频课程,开成了静音看字幕,看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肩膀都给压麻了后,陈故才喑哑着嗓子问:“你还没好吗?”
  “好了。”江眠稍稍偏头,看见他还没睁眼:“你再睡会吧。”
  然而陈故却微微掀了眼皮,有点不太高兴:“你好了却没喊我。”
  “你没睡觉。”
  江眠叹气,十分不解:“困成这样还非要强撑。”
  陈故实话实说:“想亲你。”
  他可太想了。
  江眠噎住,陈故就试着在江眠唇上碰了碰,这回江眠没有推开他,也没有说什么,于是陈故便直接含住了他肖想已久的薄唇。
  陈故其实「练」过几次了,但还是很不会亲。
  每次都会把江眠咬出血,吸丨吮得舌尖和舌根连着一块又疼又麻。
  这次也不例外。
  江眠被迫仰着头,承受着这个再次让他深感窒息,在沼泽中沉沉浮浮的吻,到最后不得不轻颤着接受陈故的人工呼吸,难言的感觉细细密密走了全身,软在陈故怀里时,陈故才勉强克制着松开了他。
  江眠还没说什么,就听陈故不知道第多少遍确认:“你真的可以和我一起过年吗?”
  江眠动了动唇,无力地应声。
  陈故又可怜兮兮地问:“那如果你爸临时回来了,你是不是要抛下我独守空房?”
  “他就算回来了我也来和你过,行吗?”江眠实在是没有办法:“让他去跟兴哥他们过。”
  反正江眠以前参加竞赛时也有过过年不回家,在基地里过年的情况。
  陈故勾勾唇,明显是开心了的,但还要婊婊地问一句:“这样会不会不好?”
  江眠:“……”
  他不想说话了,但陈故抱着他,把头埋在他怀里,像是得了蜜糖的小孩,轻声道:“不好就不好吧,我就任性这一次。”
  陈故说:“他们离婚后第一次有人和我一起过年,还是你。诱惑太大了,我愿意做这个坏人。”
  江眠的心猝不及防地被戳了一刀,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今天陈故在听他说他过年可以跟他一起过,问他有没有别的安排时,陈故为什么会怔住、会流露出惊喜的神色了。
  江眠抿住唇,抬手覆上陈故的脑袋,细长的手指没入他的长发中,一边将他有些凌乱的头发顺好,一边低声道:“没事,有我。”
  他不擅长说什么情话,他只能给陈故保证。
  “以后过年我都陪你。”
  作者有话说:
  我!来!啦!
  下午六点还有!!
  感谢在2022-10-16 10:19:19-2022-10-16 13:42: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进宝 3瓶;3890250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7章
  虽然江眠话是那么说的, 但接下来的每天,陈故都还要确认地问一遍,只是问题不是「你真的可以陪我过年吗」, 而是变成了「叔叔有说要改行程吗」。
  江眠就在这每天都会上演的剧目中, 窥到了陈故没有安全感的极致。
  他一开始也以为陈故是在逗他,但在有一次他正好在想题, 没反应过来没来得及回答时, 陈故就语气幽幽地说了一大堆。
  什么“其实你要和叔叔一起过也行,只要记得给我发新年快乐就好了”、“那你会要走亲戚吗?不会的话初一,啊不, 初五能来看看我也行”……
  听得江眠忍无可忍, 无奈又头疼地说了声:“他不会回来。”
  陈故还要可怜巴巴地望着他,问他是不是安慰。
  江眠:“不是。”
  陈故这才勉强放心一点点。
  江眠抿着唇,看着陈故,实在是没有法子。
  他承诺也给了陈故, 可陈故……也不是说不相信他, 他就是天生悲观,总会自我脑补各种变故虐自己, 江眠是真的觉得棘手。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让陈故没再问这个问题的契机, 是临近春节时, 陈故问江眠是不是该去置办年货了。
  江眠想了想,他以前和江聊一跟荣家那些也没什么人能一起过节的人过过年, 大家的确会一起去置办年货, 所以江眠把自己计划表上的学习计划划掉了一项:“嗯。”
  然后那一天, 陈故的高兴肉眼可见。
  江眠觉得他大概还有踏实了点的喜悦感。
  陈故上网搜了年夜饭都要吃什么, 五花八门的答案很多, 两个人肯定吃不完, 所以陈故在学着江眠写计划那样定制菜谱时,干脆问了江眠想吃什么。
  差点脱口而出M记的江眠默了两秒:“你决定吧,我都行。”
  反正陈故喜欢吃的,他都喜欢。
  可陈故也难得纠结了。
  他把自己搜罗到的、列出来的名单放到江眠面前:“要不你在这里面挑?”
  江眠看着满满一页纸的菜名,沉默了。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