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7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本来还在电话那头拉踩陈易深的陈故也稍微停了一下。
  陈故语气幽幽:“江眠。”
  江眠根本不想听他控诉:“你们聊,我去接个水。”
  说完这话,江眠就起身走了。
  虽然陈故对于江眠把他丢给陈易深这事很幽怨,但还是给了点很值得参考的意见。
  等到江眠拿着水杯回来时,陈易深正在对着他的手机双手合十,拜了一下:“哥,你是我亲哥,你放心,以后你有什么事,喊我,我绝对二话不说就来。”
  因为没有察觉到江眠回来了,陈易深还贱兮兮地补了句:“帮你追江眠也行。”
  江眠停在那,就听陈故在电话那头轻嗤了声:“我男朋友我自己追,你管好你自己。”
  他还没什么感情地补了句:“还有,离他远点。”
  陈易深哽住,嘟囔:“至于吗,我们只是朋友啊!再说江眠以后还会交别的朋友,哥你这醋劲我无语了。”
  “至于。”陈故大大方方:“我眼里就是容不得沙子。”
  陈易深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只觉得他哥好像也没那么1。
  他是不懂这些,但是周雨慧爱看耽美小说,他陪着看过几本——为了了解周雨慧的兴趣。
  他看小说里的攻都是那种八风不动,就算是吃醋也吃得默默无闻,人设极其强大,表面不爱受,背地里承受了一切,看了就让人觉得虐心又得感慨一句不愧是总攻。
  但他哥吧,不仅跟江眠撒娇,还跟那什么一样围着江眠的周身转,嗷嗷叫着不让任何人接近江眠,总是直白地把所有情绪展露出来……嗯,也不算直白。
  至少这话不是当着江眠的面说,可哪个1会这么跟自己喜欢的人撒娇?
  陈易深至今还记得前两天陈故来找江眠时,当着他的面,用那种让他世界崩塌的语调委委屈屈地喊江眠,说他这次去哪哪哪采景一天多没信号,不能给江眠发消息打电话,弄得他根本无心工作,快要想死江眠了。
  当时陈易深都怀疑陈故是脑袋出了问题,瞳孔震动到出现重影。
  然而江眠却极其淡定而又习惯地忽视了这段话,只问陈故吃饭没,要不要一起。
  再然后陈故就收了自己那可怜兮兮的架势,立马问江眠去吃什么、吃完饭有没有空。
  陈易深当时在旁边就跟局外人一样——虽然他本来就是局外人——但陈易深总觉得自己好像眼花看见了陈故背后有个大尾巴在摇。
  就很恐怖。
  ——
  陈易深没说话了,陈故又扬声悠悠开口,满是哀怨:“江眠,回来了就别偷听了,快带耳机。我不想和陈易深聊。”
  陈易深:“?”
  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吐槽哪点好,但下意识地看了一下身后。
  就见江眠确实回来了,他倚着阻隔板,对上陈易深惊悚的视线,看似镇定地端着自己的水杯慢吞吞地飘到了座位前坐下。
  其实江眠也觉悚然,他总是有种陈故好像在他身上装了监控的错觉,因为陈故真的可以隔着无论多远的距离预测出他很多的行动。
  搞得好像他开了天眼一样,也显得江眠有点呆。
  ——哪怕江眠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候确实挺呆。
  陈易深看着江眠顺从地戴上耳机跟陈故说好了,在茫然的同时,也觉得好怪。
  陈故明明知道江眠在听,还故意那么说……
  他就不怕江眠觉得他不可理喻吗??
  陈易深看看江眠,觉得应该是不怕的。
  因为江眠确实没有表露出一点不满,眉头不仅没皱一下,看上去还有点……开心?
  陈易深不懂了。
  所以他决定继续滑回去弄自己的求婚策划。
  陈易深走后,陈故和江眠聊了两句有的没的,就又安静了。
  江眠听着他那边调色的一点细微声,垂眼继续刷题。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陈故忽然问了句:“你呢,你喜欢什么样的?”
  有时候默契这种东西真的很神奇。
  已经不能说是聪明还是什么了,江眠就是知道陈故在问什么。
  江眠安静了会儿,在心里犹豫要不要跟陈故聊这种话题。
  太过了,又超出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可江眠抿着唇纠结了很久,最终还是轻声说:“如果我愿意和一个人过一辈子的话,我会告诉他的。”
  他不是女孩,不需要求婚。
  陈故低笑了声,没有再问。
  江眠有点拿不准陈故的意思。
  主要是他听说过搞艺术的骨子里除了浪漫就是仪式感,所以他不确定陈故是不是……
  于是江眠又攥着笔想了很久,慢慢补了句:“如果非要选的话,我喜欢简单点。”
  他其实,不喜欢被注视的感觉。
  人们会觉得一场盛大浪漫很重要,但江眠只喜欢藏在海底泥沙中被人忽视的贝壳。
  “不用你非要选。”
  陈故轻笑了声:“在我看来,你喜欢的比所有人喜欢的都要好。”
  江眠没说话了,但他很浅地勾了下唇。
  说这话的陈故,在江眠下午上选修课上到一半时,出现在了教室外。
  那时候正好上了两节课时,教授给了十分钟休息时间。
  江眠还在细化笔记,就有所察觉地抬起了头,往窗外看了一眼。
  他素来就喜欢坐角落靠窗的位置,恰好能和陈故对上视线。
  陈故穿了身黑色的大衣,里面是比较薄的长袖打底衣,不笑时看上去有几分冷沉,还带着扎手的锋芒。
  但他的头发披散着,没有扎,因为比起夏天又长长了不少,服帖丝滑的头发垂落在肩头,掩盖了点戾气,平添几分颓丧。
  江眠放下笔,开了后门走出去:“你怎么来了?”
  陈故微垂着眼看着江眠,在江眠说要上课时,他们就挂了电话。
  主要是这边教室的信号不是很好,会自己断,也没有挂着的必要了。
  陈故轻呼出口气,整个人的气压又低又沉,是肉眼可见地瘆人。
  但他却在江眠面前软着语气,低声说:“我犯病了。”
  江眠心里一咯噔,下意识就去把陈故放在口袋里的手拿出来,想要看看他的手臂:“没抓吧?”
  陈故摇头,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缠上江眠的手,可在想到江眠还没点头同意,又生生忍住了。
  他眼底的阴霾都快酝酿成一场红色警报的暴风雨,却仍旧在委委屈屈地说:“我有听话。”
  陈故垂着脑袋,可怜兮兮地望着江眠,不住想要凑近他:“所以可不可以奖励我一个拥抱?”
  不等江眠回答,陈故又难耐地说:“我真的好难受,我要疯了…江眠,我真的……”
  江眠在心里叹了口气,明知道陈故有八分在演——至于为什么是八分,因为剩下两分是真的,陈故是真的犯病了。
  只是他痛苦难耐的表情是装出来的,凄凄楚楚的语气是,慌不择言也是。
  可江眠就是吃这一套。
  陈故一冲他撒娇,他就受不了了。
  所以在教室内有人发现了他们站在一块的情况下、在不少人把视线投向他们并明显流露出好奇神色的情况下,江眠冲陈故伸出了手。
  他主动抱住了陈故。
  打断了陈故后续所有的话。
  作者有话说:
  啊啊啊嘻嘻嘻;
  周一啦只有两更啦,第二更是下午六点哦;
  感谢在2022-10-09 17:03:02-2022-10-10 10:53: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普普通通小熊仔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浮生一梦 20瓶;ni大爷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标题:我淦!!法学院学神和他的绯闻男友抱在一起了!啊啊啊我艹我整个人都惊了忘记拍照了!有没人拍了!!】
  【jm和cys他哥?】
  ——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