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2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要是被锁了会直接全部删了补别的内容填掉的……
  感谢在2022-10-25 10:48:10-2022-10-25 17:15: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韵丝儿哦 15瓶;再追连载我是•狗.. 11瓶;轻舟 2瓶;F.u、52679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其实江眠一开始是没能说出好与不好的。
  在陈故提出来时, 他的大脑就有一瞬的空白。
  然后还没等他回答,陈故就又吻上了他。
  南界的深春在下午时温度其实算是比较高了,倒是没到要开空调的地步, 但两个人都是穿的短袖T恤。
  ……
  这个吻并没有多么强势, 反而有几分缠丨绵缱绻。
  可江眠就是因为这样,心中的警报才拉到了最满。
  他太了解陈故了, 他知道这代表陈故的目标不在此。
  而事实上陈故的确只是简单地和他交换了一个吻。
  ……  ……  ……  ……  ……  ……  ……  ……  ……
  江眠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跟陈故说话。
  他吃饭时, 是陈故抱着他去的。
  虽然没有说话,但江眠也没有甩脸色跟陈故动手,他只是抿着唇, 不大高兴地看着陈故, 这副模样,惹得陈故没忍住抱着他亲了又亲。
  吃完饭后,江眠还是不说话,陈故唱了好久的独角戏, 以前用过的各种招都试过了, 也没能换来江眠的一句话。
  到最后他还是得乖乖认错:“江眠,我错了, 对不起。”
  他小心翼翼地凑到江眠跟前, 拿起江眠的手放到自己脸上:“你别不理我, 要不你打我吧。”
  江眠一言不发地想把手抽回来,陈故却攥得很紧:“眠眠。”
  “我不打你。”
  江眠对上他那双可怜兮兮的、好似下一秒就能掐出水的眼睛, 到底还是没忍住:“我明天是体育课。”
  因为没有东西, 陈故的确没跟他怎么样, 但是从一开始, 陈故就盯上了他的腿。
  而且这还不是最过分的, 最让人难以启齿的是, 刚开始陈故哄了他好久,非要他看一眼。
  ……陈故撒娇起来,江眠真的有点遭不住。
  他一个男人,怎么能抵得住自己对象的撒娇攻击?
  他看了,然后他炸了。
  陈故恂恂地望着他,一副难为情地模样,看着比江眠还纯情,好似那个在几个小时前圈着江眠怎么都不肯放手的人不是他一样:“很疼?”
  江眠不想说话了。
  ……  ……
  ——此时的江眠,还没有发现自己耳后也被某个不太像是人的人打下了印记。
  但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体育课江眠可以请假,人长得好成绩又好就是有好处,他每次体育课请假的时候,老师虽然会露出一言难尽的神色,但也还是会批,最多就是念叨他几句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关注关注体育成绩。
  印子这些也总有办法遮掉。
  江眠真正在意的,是别的。
  他望着陈故好似讨好一样,凑过来拿自己的脸蹭了一下他的脸。
  江眠小声嘀咕了句:“你哪学的?”
  他明明知道不可能,可还是忍不住多想。
  实在是陈故有些知识储备超出了江眠的认知范围,而他也听过国外都玩得很开放,再加上陈故那张嘴确实有点……
  江眠的情绪让他的思绪有点不受控制,但他的理性又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不可能。
  他太清楚陈故这样的人是什么样的了,更别说陈故还有极其诡异的皮肤饥渴症。
  他渴求的,是他想要的。
  不然其他的人碰他一下,他都恨不得把自己的皮给剜下来,让它重新长过。
  江眠就这样矛盾了一个下午。
  在日常生活中,他本来就是很容易陷入纠结的人,碰到这种复杂的情绪,就更加了。
  陈故敏锐地捕捉到了江眠这句话,眼睛亮了一下,蹲在了江眠脚边,活像个被驯服了的小狗狗。
  他把下巴搁在江眠的腿上,用脑袋蹭了蹭江眠的腹部:“我不太懂,但能够猜到会很痛。”
  江眠一愣。
  就听陈故继续轻声说:“所以我空下来的时候就查了很多,我怕弄伤你。”
  江眠垂下眼,对上陈故真挚的视线,耳根再次发热。
  陈故:“那些东西全部都是附带了解到的……”
  江眠不说话,陈故抱住他的腰,讨好道:“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不弄了。别生气好不好?”
  江眠抿住唇,把他拉起来:“我没生气。”
  陈故轻眨了下眼:“真的?”
  江眠点头,看着他还有点小心翼翼的神色,哪里不知道陈故的意思。
  他觉得自己真的是被动极了,可对方是陈故,被动就被动好了。
  于是江眠主动地在陈故唇上落了个吻:“真的。”
  陈故这才重新露出笑容,直接将江眠抱起来,让江眠坐在了他怀里。
  他的胸膛才隔着衣物黏上江眠的脊背,江眠就有点僵硬。
  有些让人面红耳赤的记忆在回笼。
  陈故好似没有察觉到一样,垂首吻了吻江眠通红的耳尖,轻柔地将他纳入怀中:“眠眠,你真好。”
  ……江眠觉得自己迟早会有一天死在这些无用的甜言蜜语中。
  当天晚上。
  陈故的手握住江眠的小腿时,江眠惊了一下,手里的手机滚落在被子里:“你干嘛?”
  陈故捏着一管药膏,很是无辜:“给你上药。”
  江眠确实现在还很不舒服,洗澡的时候他看过了,有点红肿。
  他不太能接受:“我自己来。”
  可陈故轻轻松松地就将他拉往了他的方向:“眠眠,给我个将功赎罪的机会。”
  ……
  江眠不太想给。
  但他没有办法拒绝陈故。
  ……
  睡前江眠被陈故圈在怀里看陈故画的画册时,耳根和脸颊的热度还没有消退下去,他甚至一时间心思都没有办法集中在这上面,还是陈故神色自如地给他讲每一幅画背后的故事,江眠才勉强从那些情绪里出来。
  陈故的旅游画册画得很厚,因为他不仅会画当地标志性的建筑,还会画一些他遇到的很小的、但他觉得很美的事物,将其记录下来。
  比如一只蝴蝶、一朵有点残破但刚好漂亮的花、一条趴在桥边晒太阳的小狗、一只在墙边行走的猫猫。
  因为是在国外旅游,陈故还去过那种在公路上能遇见狮子,人与大自然完美融合的国度。
  很漂亮,也充满了野性。
  有一幅画江眠看了很久,陈故说他为了画这幅画爬了多久的高楼,那是古代建筑,那时候没有电梯,后来为了保留艺术性,也只是加以修缮了一下,并未在内部建电梯。
  楼高差不多有五十多层,江眠光是想想就觉得累人,更别说陈故还是背着画架和相机那些上去的。
  陈故画的是从上往下看的视角,光是看着就觉得宏大也危险,江眠甚至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他觉得自己好像通过这一幅画穿越到了那个时候,站在了陈故身边。
  那时候陈故在想什么呢?
  江眠把这话问出来了,陈故回忆了一下,也没瞒着:“在想如果人从那里跳下去会怎么样。”
  江眠真是一点也不意外这个回答。
  他皱起眉,情绪倏地低下去,还没说什么,陈故又笑着捏了捏他的脸:“眠眠,别多想,我也只是想一想而已。”
  江眠没有办法不多想,因为对象是陈故。
  不是说他认为陈故真的就那么消极没有救,而是因为他喜欢陈故,所以他会担心。
  江眠看着陈故:“自杀是一件仇者快亲者伤的事。”
  他翻过身抱住陈故,亲了一下陈故的唇:“伤害自己也是。”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